趙碩之(Wylie)昨日谷胸上陣出席活動時,惹來電車男瞄準拍特寫,對於電車男此舉,見慣大場面的Wylie處之泰然,公開健胸心得之餘,還自爆月事來潮時有E Cup身材!


趙碩之穿上大會安排的低胸裙,露五吋事業線。

Wylie昨日以Pretty House代言人身份出席「趙碩之教您如何擁有健美身段」分享會,她穿上一襲由大會安排的超低胸裙,露出至少五吋長的事業線,即時吸引商場內大批電車男,有電車男更非常誇張,用手機對準Wylie的事業線狂影,Wylie當然處變不驚,當對方無到。她指低胸裙由大會安排,由於太性感加上天雨關係,因此比平日做足安全措施黐足膠紙。

戴E Cup Bra好誇

Wylie表示自己一直靠按摩胸部令胸部不會下垂更結實,至於按摩有否令胸部更大?她說:「冇!只係更加結實!」她指起初是自己在家中按摩,其後就到美容院被人按摩,雖然起初被人摸感到尷尬,但現在已經習慣,而最深刻一次是一名女按摩師為她按胸時,對方竟然比自己更尷尬,還對她說:「趙小姐唔好意思!」她又謂一直沒有健胸意識,從來瞓覺時都不會戴Bra,笑言不戴Bra瞓反而有現在的效果。問到她現有的胸圍尺碼?她說:「D,月事來就脹到E!」她稱自己現在戴D Cup胸圍只是剛剛好,但不想買E Cup,因為買E Cup Bra好似好誇,她更指D Cup已足夠,她說:「唔想再大。」


趙碩之為今年出書的Yumi擔心。 (資料圖片)


趙碩之去到邊都吸引fans拍照。

書展禁足擔心Yumi

此外,今年書展o靚模被禁現身宣傳,問她有何睇法?她表示會尊重決定,但不會給太多意見,她又認為之前有某些人影的寫真太誇張,又謂書展是開心的活動,不只給電車男出席,若真禁o靚模或許是好事,她說:「我擔心Yumi(尹蓁晞)出書有影響,不過相信經理人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