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人爭霸戰》現實版要在阿富汗上演!電影描寫外星猿猴進行軍事統治,阿富汗的塔利班分子真的訓練「猴軍」對付美軍,教短尾猿和狒狒用武器,專門向穿美軍裝束的士兵施襲。

放大圖片

 

這些「猴軍」年幼時就被送到「殺手猴」基地受訓,學習使用衝鋒槍 AK47、布倫輕機槍甚至迫擊炮。塔利班以往一直對此嚴格保密,最近卻主動向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地的遊客展示「猴軍」,將肩扛 AK47的牠們當成「宣傳道具」。塔利班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西方國家的愛護動物組織得知猴子會在戰爭中受傷,可能會向政府施壓,迫使西方軍隊撤離阿富汗。」美軍高層也證實有「恐怖猴」部隊。諷刺是「猴軍」的點子來自美國: 1960年代越戰時,中情局訓練「猴子兵」在叢林內獵殺越共。台灣東森新聞網


「殺手猴」可使用衝鋒槍 AK47,甚至迫擊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