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除了主健康、財富,還主官運、事業運、個性、生殖能力。看鼻相,鼻的大小、高低、長短還是其次,最主要是整體要生得端正、勻稱,而且與額、顴、下巴、眼、口配合,整個面相差,只有鼻生得好,叫做「孤峰獨聳」,不算貴格。鼻最忌歪斜,這種鼻的人,不是心術不正,就是命途坎坷。心術不正者,除了鼻子歪斜之外,雙眼亦鬼鬼祟祟,舞台戲曲,那些奸角,就將鼻樑塗白,兩眼畫成三角形。命途坎坷者,鼻管多節,山根(兩眼之間,鼻樑凹陷處)過分低陷,如果整體面相都生得不過不失,將勤補拙,少壯努力耕耘,在四十八歲後,可望有七、八分收成。

一個人的創富能力要看鼻準與鼻翼,有沒有錢剩,就要看鼻孔,鼻準即是鼻尖上面隆起的部位,鼻翼即是鼻準兩翼,鼻準主做生意的魄力、能力、鼻翼主求財的門路,大家不妨留意一下,美國財富雜誌上榜的富豪,不論外國的還是中國的,他們的鼻準都生得豐隆有肉,鼻翼舒展有勢,而且鼻不露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