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模特兒經理人公司為宣傳旗下 o靚模寫真集,不惜安排 o靚模自拍遭性侵犯短片,並上載互聯網討論區。有婦女團體強烈譴責此舉公然貶低女性尊嚴,鼓吹性暴力文化,促請該公司公開道歉及阻止短片繼續網上流傳。婦團責貶低女性尊嚴

上述全長 39秒的短片是模特兒經理人公司 PureModels,為宣傳 o靚模曾麗儀( Debby)即將出版的寫真集而拍攝。片段中穿白色 T恤的 Debby深夜單獨在觀塘街頭步行,突然被迎面而來的色狼撕破 T恤後逃去,剩下僅穿胸圍的她跌坐在地上,雙手掩胸及露出無助表情。香港婦女中心協會總幹事廖珮珊對事件表示遺憾,「片段嘅場景真實,乍眼睇好似真正嘅性暴力片段,容易對女性造成心理威脅。」她直斥這種貶低女性尊嚴的宣傳手法,是侵犯女性人身安全等基本人權。她亦批評此舉鼓吹性暴力文化,漠視對社會帶來壞影響,促請該公司向公眾道歉及阻止短片繼續在網上流傳,並承諾杜絕同類事件再發生。本報昨曾在討論區尋找該短片,但已遭刪除。PureModels經理人 Sunny最初回應稱,宣傳短片非由該公司上載互聯網,又稱這只是眾多宣傳寫真集的手法之一,「喺日本好流行。」但當被追問有關詳情及有婦女團體指摘一事, Sunny立刻改口表示,「本寫真集有好多工作單位參與,我唔清楚詳情,亦唔知有關婦女團體嘅聲明,等我了解吓,暫不作任何回應。」


o靚模 Debby當街拍性暴力片段宣傳,被婦女團體批評。
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