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良偉13年離婚懸案內幕 鄺美雲蒙在鼓裏

上周,53歲的呂良偉于北京推出自傳《路是無限寬廣》,當中他與鄺美雲(Cally)結束了13年的一段陳年婚姻再被傳媒大做文章。報道指他與鄺美雲的婚姻是“對方主動提出”,婚前婚後兩人也不停吵架,最後呂良偉主動提出離婚,鄺美雲多番挽留不果,呂良偉支付了“巨額”贍養費給鄺美雲。

多日來,鄺美雲總以“不想回應,過去的事,何必做一些傷害對方的事?”回答傳媒所有提問。不過,《明報周刊》記者聯絡上鄺美雲的多年閨中密友,揭開這段曾經是娛樂圈金童玉女閃電結婚,閃電離婚的來龍去脈。97年,曾有報道指呂邝離婚涉及呂良偉認識了上海姑娘王菲麗,密友出了證實這段傳聞外,更證實鄺美雲沒有收過呂良偉所謂的“合理精神賠償”(贍養費)。

鄺美雲 蒙在鼓裏 13年 呂良偉 離婚  懸案 大白 楊小娟 同意 付 贍養費 明報周刊 2173期

呂良偉曾說自傳遭人扭曲,Cally看到會不開心,但本周四七‧一賽馬日,Cally心情靚靚以一身鮮紅色Alexander McQueen新裝現身沙田馬場力撐其愛驅「千江映月」出賽,就現場觀察所得,Cally心情勁靚,而對有關前夫的問題均沒有回應。

上周,五十三歲的呂良偉於北京推出自傳《路是無限寬廣》,當中他與鄺美雲(Cally)結束了十三年的一段陳年婚姻再被傳媒大做文章。報道指他與Cally的婚姻是「對方主動提出」,婚前婚後兩人也不停吵架,最後呂良偉主動提出離婚,Cally多番挽留不果,呂良偉支付了「巨額」贍養費給Cally。

多日來,Cally總以「不想回應,過去的事,何必做一些傷害對方的事?」回答傳媒所有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