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被視為熱門的英格蘭 16強止步,球員表現遠低於水準,多次背妻偷食的後衞艾殊利高爾( Ashley Cole)更成眾矢之的。英國傳媒昨天(周日)踢爆他在世盃期間仍沉溺性愛,向一名金髮女模狂發逾 100個情慾短訊,要她傳裸照給他看。

與隊友返國嬉皮笑臉

29歲的艾殊利高爾,之前被揭背着獲選為靚女歌手妻子 Cheryl Cole偷食,形象破產。但性醜聞無礙被譽為全球最佳左後衞之一的他入選國家隊,只是英格蘭大敗於德國腳下,他與隊友返國,全無哀色,反而嬉皮笑臉,英傳媒炮轟他不知羞恥之餘,踢爆他 5月到奧地利集訓前發手機短訊給朋友,怒罵「我憎恨英格蘭和他媽的人民」。原來收到短訊的不只他朋友,《星期日鏡報》昨引述一名金髮女模指,艾殊利高爾在友人 facebook頁面看見她的照片後, 5月 29日在集訓期間首次發短訊跟她打招呼,翌日代表英格蘭友賽日本前收到回覆後,馬上狂發短訊給她,要她傳裸照給他看,賽後三小時再發短訊問她怎麼還未傳。女模見對方沒表露身份,隨便傳了一張網上裸女照給他。之後艾殊利高爾傳回兩張照片,一張是自己的裸照,接着要求女模傳一張露乳照給他。之後兩人互傳短訊,每當女模未回覆,他就狂發短訊催她快傳裸照。

開賽前仍只顧發短訊

女模透露,英格蘭上月 12日首戰美國,他更是無心戀戰,開賽前兩個半小時仍發短訊給她,要她快傳「一張很猥褻的裸照」給他,因為他要「穿衣服」了。英格蘭最終因門將甩手失球,與美國踢成 1比 1,艾殊利高爾毫不着緊,繼續發短訊催傳裸照。這短短數周,女模指艾殊利高爾共發了 139個情慾短訊給她。「我難以想像有人在踢世界盃時,仍花那麼多時間玩電話性愛,每當我問起他有關足球的事,他都不說,難怪他們踢得如此差,他明顯心不在足球。」英國《星期日鏡報》


艾殊利高爾被踢爆曾發短訊催金髮女模傳裸照給他看。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