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站 facebook顯人氣,濫交數百朋友不必以為很厲害,因為放在人氣女王面前這簡直是班門弄斧。當早前美國百變天后 Lady Gaga和美國總統奧巴馬的 facebook群組「朋友」粉絲人數都向着 1,000萬衝關,結果 Gaga火速搶先達標,榮登在世的人氣女王。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24歲的 Gaga出道兩年,人氣急升速度如坐火箭,在 facebook的風頭走勢同樣超強。今年 2月,她在 facebook的「朋友」粉絲人數才約 500萬,比新一代性感女神美瑾霍士( Megan Fox)還少數十萬,而奧巴馬和大隻男星雲迪素( Vin Diesel)更有逾 700萬粉絲,但自 5月以來, Gaga粉絲人數激增,單是上月已多了 190萬人,平均每天有超過 14萬人加入。

拋離奧巴馬一條街 放大圖片
Lady Gaga感謝「小魔怪」粉絲支持。互聯網

Lady Gaga感謝「小魔怪」粉絲支持。互聯網

至上周, Gaga和奧巴馬的粉絲人數都超過 900萬,叮噹馬頭,大家都在猜想,哪個會奪得 facebook人氣王寶座。不消數日,有了答案: Gaga拋離奧巴馬一條街,率先衝破 1,000萬粉絲大關,奧巴馬只有約 954萬粉絲。Gaga榮登 facebook在世人氣女王,但目前有最多 facebook粉絲的是網上遊戲德州撲克,粉絲人數逾 2,000萬,已故流行樂天王米高積遜則有 1,400萬。Gaga威盡 facebook,但未能稱霸微網誌 Twitter,擁有 470萬追隨者的她,仍落後於有逾 500萬追隨者的由樂壇小天后變癲后的 Britney Spears。榮登在世人氣女王,她向粉絲發 twit說:「多謝那麼多小魔怪在 facebook追隨我。我有 1,000萬個互相緊扣的朋友。」小魔怪, little monsters,正是她給粉絲的暱稱。英國天空新聞/美國《華盛頓郵報》


Lady Gaga的 facebook粉絲人數衝破10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