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性女患怪病 一日做愛 10次

「有次我上超市購物,有個陌生男子和我視線相遇,我情不自禁走上前自我介紹。不消幾分鐘,我們已急忙走到附近公園,脫下對方的衣服。」

放大圖片
英國 40歲「性女」格洛弗經常無法自控地慾火焚身,更自拍性感照放上網。

英國 40歲「性女」格洛弗經常無法自控地慾火焚身,更自拍性感照放上網。

很色情?但這不是色情小說情節,而是英國 40歲「性女」格洛弗( Donna Glover)經常發生的經歷。她常常會無法自控地慾火焚身,滿腦子色情,只想找男人,一天可發作多達十次。雖然她有時會非常渴睡,一睡 18小時,醒來迷迷糊糊,整天性愛馬拉松。每個男友最初都以為「執到寶」,「但很快就吃不消」。沒有男友,她就上網找一夜情對手,連朋友丈夫也不放過。她說:「我大概共睡過 150個男人」。恍如淫娃,格洛弗清醒後每每羞愧不已,但下次發作又失控,最後丈夫、男友、家人都離她而去,她決定求助,才知患了罕見的「克萊恩-萊文綜合症」( Kleine-Levine Syndrome,又稱「睡公主綜合症」), 600萬人才有一宗,病徵是久睡不起、行為突變和性慾超強。格洛弗現在一覺得將病發,就會關電話電腦,外出不看異性,免再行差踏錯。英國《世界新聞報》


英國 40歲「性女」格洛弗經常無法自控地慾火焚身,更自拍性感照放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