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中便 38歲的鄭秀文( Sammi),前晚在台北開騷,她以十個全新造型出場。近日她為開騷戒飯節食減肥,瘦剩不足 95磅,穿上大 deep V舞衣時胸前排骨表露無遺,令鄭媽媽非常擔心, Sammi也驚叫:「天呀!我不要再瘦啦!」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已經十年沒到台北開騷的鄭秀文,前晚首踏台北小巨蛋舉行一場演唱會,全場爆滿。近日盛傳與她復合的許志安未見撐場, Sammi的父母和胞姊排排坐在台下支持,大晒溫情。 Sammi特意為演唱會健身和節食,控制體重,又斥資 400萬新台幣打造十個造型,令觀眾眼前一亮,其中一襲黑白色大 deep V卻展露了她胸前一大排胸骨,瘦骨嶙峋,我見猶憐。

放大圖片
瘦骨嶙峋的 Sammi在台上忘我演出,表現投入。

瘦骨嶙峋的 Sammi在台上忘我演出,表現投入。

放大圖片
Sammi絕不留力,全晚勁歌熱舞露出小蠻腰。

Sammi絕不留力,全晚勁歌熱舞露出小蠻腰。

戒飯 僅以水果充飢

Sammi為演唱會積極備戰,為減肥竟走火入魔,一直戒飯,僅以水果充飢,身高 5呎 6吋的她,為開騷體重跌至不足 95磅,有自知之明的 Sammi大前日在微博留言:「體重又下降,真的要多吃一點叉燒飯才出場。天呀!我不要再瘦啦!」前晚開場前 10分鐘, Sammi自爆吃了兩啖叉燒飯才上台,她穿上低胸裝勁歌熱舞時,化身骨感美人,胸冇半両肉,驟眼看還以為她穿了一件「排骨衫」打底,歌迷見到偶像變紙板人也十分心痛。

放大圖片
Sammi與 MC HotDog(左) jam歌,甚有默契。

Sammi與 MC HotDog(左) jam歌,甚有默契。

放大圖片
一頭紅假髮的 Sammi穿上露背晚裝,騷在骨子裏。

一頭紅假髮的 Sammi穿上露背晚裝,騷在骨子裏。

自嘲 我是個剩女了

Sammi完騷後接受訪問時,主動提起大騷排骨的低胸戰衣,她表示雖做足防禦措施,但也擔心走光。對於平胸身材,她自嘲說:「我成個心口係骨頭,冇(乳)溝嘅,始終有啲尷尬。」 Sammi指大前晚是母親生日,但要綵排未能陪她吃飯,她說:「我近排減肥冇食飯,媽咪覺得食飯好,本來我想喺台上表演食一啖飯畀媽咪睇,當做生日禮物,但諗吓全場觀眾望住我食會好無聊。」 Sammi昨晚陪家人吃飯補數。過瘦的 Sammi除了健康令人擔心,歌迷也很緊張她的感情狀況,安仔人沒到,但穿上婚紗的 Sammi卻先後唱了安仔歌曲《上弦月》,以及情歌《癡癡為你等》、《捨不得你》、《我應該得到》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問她當中可有特別意思?她說:「冇,只係我喺台灣出過太少國語歌,我好鍾意安仔首《上弦月》。」問她安仔沒到場可感失望?她卻避談:「唔講呢啲。」Sammi前晚以一曲《恰似你的溫柔》唱出對感情的心聲,可是她的普通話發音不標準,把「恰似」念成「掐死」,唱時又抱着台上的柱子,但眼神散發着柔情,引死歌迷。精力充沛的 Sammi整晚在舞台上跑來跑去,她開玩笑說:「我把吃奶的力氣都擠出來了。」並呼籲觀眾拍掌助她驅散緊張情緒,之後她唱出廣東歌《娃娃看天下》,並自嘲說:「我已不是娃娃,是個剩女了。」

放大圖片
雲英未嫁的 Sammi穿上一襲婚紗,大唱舊愛許志安的歌曲。

雲英未嫁的 Sammi穿上一襲婚紗,大唱舊愛許志安的歌曲。

放大圖片
Sammi表示嘉賓蕭敬騰是其姊的偶像,特別情商他助陣,為姊姊送上驚喜。

Sammi表示嘉賓蕭敬騰是其姊的偶像,特別情商他助陣,為姊姊送上驚喜。

興奮 網誌感謝歌迷 放大圖片
下月便 38歲的 Sammi以齊蔭短髮配背心短裙,比實際年齡看來更年輕。

下月便 38歲的 Sammi以齊蔭短髮配背心短裙,比實際年齡看來更年輕。

為答謝歌迷的熱烈支持, Sammi昨午分別在網誌和 facebook留言,並以《親愛的 Mi迷和所有有來看演唱會的朋友》為題,她寫道:「終於完成了十年之隔的演唱會。我很激動,因為你們整晚的掌聲、笑容和尖叫持續的給我力量!我今天晚上……我……力大無窮!非常非常澎湃,非常非常 high!」 Sammi言語間流露出興奮的心情。採訪:吳禮強 攝影:鄭孟晃

鄭秀文台北個唱曲目

1.天衣無縫2.叮叮噹3.出界4.承諾5.值得6.娃娃看天下7.長恨歌8.英文歌 Medley9.罪與罰(吳建豪合唱)10.上帝早已預備11.信者得愛( MC HotDog合唱)12.如果我是你13.恰似你的溫柔14.不要驚動愛情15.永遠都不夠(蕭敬騰合唱)16.王妃(蕭敬騰獨唱)17.快歌 Medley:獨一無二、星秀傳說、眉飛色舞、叮噹18.上弦月19.抒情 Medley:癡癡為你等、捨不得你、我應該得到20.不能承受的感動+唯獨你是不可取替21.值得22.一步一步愛

自虐減肥:七日只吃兩蘋果

鄭秀文多年來時肥時瘦,更曾經七天只吃兩個蘋果,她於自傳《值得》內提到:「食物不是我的敵人,不能再用絕食殘害身體,七天只吃兩個蘋果的虐人減肥法,又或甚麼七日減肥菜湯都是我一手帶出來的誤人(子女)訊息和風氣,我後悔讓多少人墮入這些殘害自己的手法。」

一星期減 11磅

在拍電影《長恨歌》時,導演要求 Sammi增肥,之後又要她減肥穿旗袍,假若穿不上就不能拍。當時 Sammi一星期內要減 11磅,書中她提及:「我開始瘋狂的運動和全然絕食,每天在運動室跟自己的意志血拼,有時虛弱得想馬上倒在仍在瘋狂滑動的跑步軌上。」在個多星期後,她終於可以穿上旗袍。Sammi在瘋狂減肥的日子,一天會做七小時運動,其中兩小時跑跑步機,其餘五小時由教練陪同運動。撰文:葉雪

樂壇天后易肥易瘦

鄭秀文的身形多年來都如吹氣娃娃般,時而吹脹,時而暴瘦。長年都以減肥為目標的她,最厲害可以於一星期減去 11磅。

放大圖片
88年 肥<br/>參加新秀時的鄭秀文又肥又腫,化妝打扮都甚為老套。

88年 肥參加新秀時的鄭秀文又肥又腫,化妝打扮都甚為老套。

放大圖片
92年 肥<br/>華星年代初期的鄭秀文包包臉,上鏡勁脹爆。

92年 肥華星年代初期的鄭秀文包包臉,上鏡勁脹爆。

放大圖片
97年 瘦<br/>排骨乍現,成功減肥的鄭秀文瘦到變「零波人」。

97年 瘦排骨乍現,成功減肥的鄭秀文瘦到變「零波人」。

放大圖片
01年 肥<br/>由瘦女變回包包臉,有指鄭秀文是因為食哮喘藥而變腫。

01年 肥由瘦女變回包包臉,有指鄭秀文是因為食哮喘藥而變腫。

放大圖片
04年 瘦<br/>瘦到出現樹根頸,猶如火柴人。

04年 瘦瘦到出現樹根頸,猶如火柴人。

放大圖片
05年 肥<br/>接拍電影《長恨歌》要增肥,頓變 pizza面。

05年 肥接拍電影《長恨歌》要增肥,頓變 pizza面。

放大圖片
07年 5月 瘦<br/>為籌備演唱會積極減肥及操練,瘦到雞翼骨勁凸。

07年 5月 瘦為籌備演唱會積極減肥及操練,瘦到雞翼骨勁凸。

放大圖片
07年 6月 肥<br/>於個半月內,鄭秀文由排骨人激變肥妹,體形變化極大。<br/><br/>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07年 6月 肥於個半月內,鄭秀文由排骨人激變肥妹,體形變化極大。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體重不足 95磅的 Sammi,前晚在台北個唱中穿上大 deep V戰衣,胸前排骨盡現。

花絮慶功破禁 勁食甜筒

Sammi前晚在台灣的演唱會圓滿結束後,她的減肥計劃暫告一段落,並與工作人員開懷慶功, Sammi破禁狂吃,微博癮頗深的她昨日隨即把慶功照片上載,與粉絲分享。當她填飽肚皮後,即搞笑與髮型師 Billy齊齊扯高上衣展示肚皮, Sammi抵死說:「吃飽啦!肚子很大!要命!很飽!」

放大圖片
Sammi在個唱後吃甜筒獎勵自己。

Sammi在個唱後吃甜筒獎勵自己。

放大圖片
為演唱會節食的 Sammi,在慶功宴與髮型師 Billy掀高上衣晒肚皮。

為演唱會節食的 Sammi,在慶功宴與髮型師 Billy掀高上衣晒肚皮。

Sammi又在鏡頭前吃甜筒,卻把它放在下顎扮嬌俏拍照,非常搞笑。從照片所見, Sammi心情 high爆,逢人都攬攬,她事後還意猶未盡買粉圓返回下榻的酒店,拿着外賣的她一臉滿足。撰文:林妃


完騷後, Sammi與嘉賓吳建豪(右)及工作人員慶功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