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獲放生書展簽寫真

今年鍾舒漫(Sherman)初嘗才女滋味,在書展期間推出散文、繪本及寫真集,雖然貿發局以「淨化書展」為由,禁止性感寫真集在書展場內舉行簽名會,而Sherman的寫真集雖有一輯水着浸黑水照,但卻成功通過貿發局一關,並定於本月23日在書展舉行簽名會。


鍾舒漫的寫真走型格路線。
鍾舒漫的寫真走型格路線。

Sherman以「型格多過性感」形容其浸浴照,問到有否展露D Cup事業線,她大賣關子說:「我未知揀咗咩相,不過有露手露腳!」她揚言不抗拒拍泳裝照,只要感覺健康、有美感就OK。對於o靚模被評敗壞風氣,她認為外界不應盲目抨擊,並大讚新八模的寫真集很靚。至於經理人霍汶希則表示,Sherman申請獲通過的理由很簡單:「因為佢形象健康囉!」


形象健康的鍾舒漫,獲批准在書展舉行簽名會。
形象健康的鍾舒漫,獲批准在書展舉行簽名會。

鍾舒漫D Cup浴照撼贏o靚模

鍾舒漫(Sherman)將推出處女散文、繪本及寫真集,鮮有性感的她亦豁出去穿上三點式泳衣浸浴,雖然貿發局發出「禁肉令」,但Sherman依然「一次pass」殺入書展,撼低一眾o靚模及歌手,在寫真集混戰中先贏一仗。


型格打扮的鍾舒漫拖狗散步。

Sherman躋身才女界,將於七月推出散文、繪本及寫真集,和一眾「賣肉」o靚模、歌手、藝人對撼,但貿發局宣布禁止o靚模搞簽名會,惹來一眾欲在書展促銷寫真集的美少女喪鬧表不滿。可是同樣在寫真集中,以性感泳裝造型出現的Sherman,卻暢通無阻,順利通過申請,於本月廿三日下午四點在書展搞簽名會。

蔣雅文操刀

Sherman對於有幸首踏書展,表示不知情,她說:「係咩?我未收到通知喎,去到書展,梗係開心啦,但壓力仲大,怕冇人買我本書。」Sherman透露其新書除有圖畫、文字外,還有八款不同造型的寫真集,以靚及型格為主,當中最激的一輯,是擁有D Cup上圍的她穿上三點式泳衣,浸在放滿黑水的浴缸中,而她的攝影師正是好友蔣雅文(Mandy)。問Sherman可有晒「事業線」?她說:「未知揀咗咩相,總之有手有腳啦,係型格多過性感。」Sherman又說只要靚、不色情,不介意拍三點式泳裝,但是次Mandy沒有要求。

至於一眾o靚模因寫真集「肉照」太出位而遭批評,Sherman卻力撐o靚模並非「罪人」,她說:「我都有睇新八模嘅寫真集,都影得幾靚呀,如果佢哋靠賣弄性感就唔啱架,其實外界都唔應咁狠抨擊佢哋,佢哋年紀咁輕,承受咁大壓力都好難受。」


鍾舒漫形象健康,全無色情成分。


鍾舒漫形容自己的寫真集是型格多於性感。

形象夠健康

而Sherman的經理人霍汶希承認Sherman踏足書展,她謂:「我知好多女仔去唔到書展,但Sherman係冇問題,原因好簡單,因為佢形象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