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肌膚質素非常重視的星級化妝師Tiffany Fong,向來認為保持柔滑肌膚,必須時刻注意肌膚不同時候的轉變,然後挑選合適的護膚品來改善膚質。



自小不愛白 肌膚、經常曬太陽的Tiffany Fong,久而久之弄致現在兩頰出現雀斑,使她不得不用美白產品來去斑。她試用了Fancl的祛斑亮白修護面膜後,發覺斑點淡了不少,而且不刺激皮膚,紙膜式設計方便易用,用它來敷在黑眼圈位置效果亦不俗。



敷凍Mask 消暑收毛孔

夏天的毛孔容易積聚油脂污垢,孳生黑頭粉刺,Tiffany就話最怕深層清潔面膜會有刺痛的繃緊感覺,但最近試了Bloom的玫瑰樹油深層清潔面膜,把它放入雪櫃雪凍後敷在臉上,冰涼且潔淨力強,用後毛孔也收細了不少。



此外,夏日的紫外線特別強勁,她會塗搽Origins的白茶抗氧防曬隔離霜,味道清新怡人之餘,抗氧化效果亦好,搽後不會使肌膚變黃,卻又能達到日常的防曬功效。



Fancl限量版

重點退斑精華膜 $160 (A)



J形啫喱狀精華膜,用後感覺清涼之餘,更能緊貼肌膚,由紫錐花葉萃取出來的淡斑精華A.C.White,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強效淡斑。



Origins白茶抗氧防曬隔離霜

SPF35 PA+++ $230/40ml (C)



質地輕盈清爽,不含油分,銀針白毫茶成分具強大的抗氧化及抗衰老功效,能有效修復因暴曬而受損的細胞。



Bloom玫瑰樹油深層清潔面膜 $265 (B)

含甜杏仁油、薰衣草精華油及玫瑰果油成分,能紓緩敏感肌膚,同時又能深層清潔毛孔內污垢,緊緻毛孔。



Tiffany Fong

曾與徐靜蕾、姚明、張天愛、徐淑敏及劉心悠等合作,現為各大雜誌傳媒、時裝及化妝品牌擔任化妝工作。



查詢:(A)8223 2625 (B)2833 5157 (C)3188 1826

Kiki
夏天要做好防曬同美白補濕護理,先可以Keep住肌膚白淨滑溜。
夏天要做好防曬同美白補濕護理,先可以Keep住肌膚白淨滑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