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女孩子都喜歡拍下一些裸照留下最美一刻,又或者和男友拍慾照,作為愛的見證,但其實拍還拍,都要小心保管,以防相片流出,到頭來最傷的都係自己。

近日,內地網絡又出現艷照門,於去年十二月剛奪得2010年世界名模大賽中國區冠軍的二十六歲模特兒宮如敏,其未成名前所拍的一輯全裸照片,於網上流傳。這輯相片中,宮如敏身穿性感內褲,上身半裸的她擺了不少撩人姿勢甫士,恍如AV女優一樣。宮如敏來自山東青島,身高一百七十七厘米,學生時代已經投身於模特兒行業,曾參加過許多國際時裝表演,還在日本擔任雜誌平面模特兒。

 

於宮如敏的裸照中,她不但穿上性感絲襪、高跟鞋,還擺出各種撩人姿勢。

去年十二月剛奪得2010年世界名模大賽中國區冠軍,事隔不久突然流出她的裸照,對宮如敏的形象大受打擊。

戴埋面具拍裸照,充滿表演慾。

不少網友指宮如敏的甫士如AV女優一樣。

 

內地再現艷照門!去年贏得世界名模大賽中國區冠軍的宮如敏,多張「露毛寫真」在網上熱傳,照片中她不但穿上性感絲襪、高跟鞋,還擺出各種撩人姿勢,估計是她成名前所拍攝。不少網民看後鼻血直流,稱她「毛旺膚白胸美,簡直是人間極品」。

料成名前拍攝 放大圖片
宮如敏剛摘下世界名模后冠(圖),便捲入淫照風波。

宮如敏剛摘下世界名模后冠(圖),便捲入淫照風波。

現年 26歲、身高 1.77米( 5呎 10吋)、來自山東省青島市的宮如敏,去年參加世模大賽中國區比賽時,以穩健台風、高雅儀態獲得好評,並且在 12月 12日摘下后冠。可是,當她贏得后冠比賽後,她的艷照便在網上流傳。自學生時代已擔任模特兒、曾登上日本時尚雜誌的宮如敏,在曝光的裸照中恍如 AV女,有的身穿性感內衣、穿上絲襪、高跟鞋,展示優美身段及修長美腿;有的更翹起美臀,跪趴床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還有正面站立三點盡露。相中拍攝地點疑是酒店房間,估計是成名前拍攝。有網民對於這輯寫真讚不絕口,稱她如同人間極品,更指他們看到的「比評判看得更深入」,可是亦有網民感嘆,「做任何事都要三思」。台灣東森新聞


宮如敏剛摘下世界名模后冠,便捲入淫照風波。

世界名模大賽 世模 宮如敏 露毛照 瘋傳 網友 讚 人間極品

 

 
  • 大陸冠軍名模宮如敏私拍露毛照流出,網友讚不絕口。(圖/擷取自網路)


2010年世界名模大賽在經歷4個月的選拔後,於去年12月12日選出中國區冠軍,由26歲的宮如敏摘下后冠,她的穩健台風及高雅儀態獲得評審一致好評;不過近期網路上卻流出她在成名前所拍攝的一組「露毛寫真」。有網友得意地說:「感覺我看得比評審更『深入』。」

宮如敏來自山東省青島市,身高177公分的她自學生時期就以模特兒為業,曾參加過許多國際時裝秀,也在日本擔任雜誌平面模特兒。這批疑似是成名前的私拍艷照,宮如敏不僅在汽車旅館內擺出各種撩人姿勢,還刻意穿上性感絲襪突顯她的修長美腿。有網友就感歎說,「做任何事都要三思」,但也對她的身材讚不絕口,甚至有人說:「毛旺膚白胸美,簡直是人間極品!」



大陸冠軍名模宮如敏露毛照外流,在床上擺出性感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