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B

長治出世得歡心

隨着上周六,梁洛施向傳媒發出分手聲明後,她與李澤楷這三年多的戀情亦畫上句號。

在聲明中,梁並沒有提及二人分手原因,只表示「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而據了解,其實二人早於一個月前已分手,理由是「意見不合」。雖然如此,但二人於○八年開始交往至大仔長治出世的一段時期,確實是梁在聲明中提及到的「一段美好歲月」。

在○八年二人拍拖初期,李澤楷為免梁洛施受到外界輿論壓力,便安排她到美國生活,入讀史丹福大學學英文、學騎馬,好讓女友於當地過平靜而充實的生活,遠離煩囂。

及後,梁懷有李澤楷的愛情結晶品,李隨即為她安排到加拿大分娩。○九年四月廿六日,梁洛施順利下麟兒,李氏一家上下顯得相當興奮。

同年六月,初為人父的李澤楷,高興得主動向傳媒自爆生仔,發放一家三口於醫院的合照,正式公開二人感情,成為了全城熱話。而作為爺爺的李嘉誠,亦因為李家多添一名男孫,臉上長期掛着笑容,更親自為孫兒改名為「長治」,「我希望他可以成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

據其圈中密友稱,在懷有第一胎時,李澤楷對梁洛施的寵愛程度有增無減,梁除了日常的衣食住行,得到全方位周詳照顧外,就是每逢她有需要飛往海外各地,李澤楷均會為她安排以私人飛機接載,令女友過着實實在在的童話公主般生活;但同時間,梁卻更希望得到應有的名份,名正言順嫁入豪門。

低調誕下H&N

據了解,梁洛施於長治出世不久後,曾向李澤楷提出結婚要求,可是李一直不置可否,令二人的想法開始出現分歧。

同年年底,梁再度懷孕,當得悉是孖仔時,有人曾以為入宮有望,可惜最後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去年初,李澤楷本來打算安排梁秘密回港待產,行蹤外洩,梁更索性高調到紅館欣賞其偶像鄭秀文演唱會,讓傳媒拍照,此舉令希望女友低調地待產的李不太高興,惟有安排她改到美國三藩市分娩。

本刊分析二人四年情,發現梁洛施的孖仔出世後,李已不再如長治出世時向傳媒發放相片,就連孖仔的縮寫名字「H&N」,傳媒都只是透過梁的facebook對話中而得知。至於爺爺李嘉誠,更是一直沒有跟傳媒談論再添兩男孫的事,顯示二人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李亦不再以私人飛機接載她四圍飛,令她每次出外旅遊均要改坐民航機,尊貴等級大降。

消息稱,梁於孖仔H&N出世後,便經常埋怨長期留在多倫多的湊仔生活單調苦悶,加上曾奪葡萄牙影后的她,戲癮甚大,曾向男方坦言想復出娛樂圈。可惜,對於婚姻及拍戲的想法,二人無法達成共識,雙方關係裂痕日漸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