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踩 Rainbow寫真


媽模 Mia(右)教同名師妹、澳洲 Mia入鄉隨俗,用鞋打模勁敵的寫真集。 攝影:陳順禎

【玩轉書展之胸戰連場】一年一度的書展今日開鑼,儲足彈藥的宅男又是時候入場掃貨,狂買寫真集消暑,今夏的模為搏出位,人人搏到盡,全祼、露點和現形已成為指定動作。媽模 Mia賣肉養家,為搶做寫真女王,昨日先發制人,與同門師妹直踩會展,除鞋狂踩狂打勁敵寫真。 Mia等吸宅男金,另一勁敵李思捷緋聞女友 Naomi卻因寫真印刷出問題,出書無期。 撰文:魯亞途


媽模 Mia(左)與師妹昨在會展會場的攤位,幫手貼宣傳海報造勢。

媽模 Mia今日將帶師妹澳洲新8模,直踩書展,為寫真造勢, Mia跟同名師妹昨先到攤位做準備,協助工作人員把寫真上架和貼海報。在港土生土長的 Mia非常迷信,為求成為今年寫真女王,她昨在會場中教師妹打小人, Mia跟師妹買來對手 Rainbow為首的冬甩模團和另一模 Vivian的寫真攤在地上,兩女除鞋不停拍打勁敵寫真集, Mia說:「要打首要打佢哋個嘴,等佢哋咪亂講嘢,我哋越打得大力,自己本寫真銷量就越好。」 Mia表示打完小人的鞋要天天穿着行路,務求把小人踩到扁。

書名:《 MY ROBO MAID I-MIA》(媽模 Mia)
售價:$118

念慈女以量取勝

施念慈今年會以舊帶新,以6位模推出共6本寫真,包括 MeiMei、 Moka、 Una、 Monna、 Iris及 Celia K,當中 Celia K因為接拍電影《一路向西》較受矚目,該本名為《 Missing Celia K》的寫真集,以運動及健康為主,她說:「因為自己鍾意運動,寫真都會圍繞呢方面,都係健康性感為主,睇本書會有同我拍拖嘅感覺,睇得越多感情仲會越深厚。」

書名:《 Sexy》( Iris)
售價:88元

李蘊暫避風頭

入行8年經歷5變的李蘊,今年推出第三本寫真,換湯唔換藥再谷胸賣肉,即將21歲的她更以師姐身份,率領國模同門趙雨菲和陳小寶胸降書展。被爆與魔術師劉謙分手的李蘊,收拾失戀心情為寫真造勢,她今天不入書展,避過與勁敵硬碰,她有意明日才殺入巡視銷情。

書名:《寵愛李蘊》
售價:$128

黃榕色誘宅男

31歲熟到透的黃榕為挽聲勢,今年決定全祼出擊影寫真,她的照片過度色情被拒入書展,黃榕馬上封袋配合,變陣需時,最快後天才入到書展。雖未能搶飲頭啖湯,黃榕昨說:「我有信心,我本書咁激,宅男定留番錢幫襯我。」

書名:《裸愛黃榕》
售價:$128

 

Dream Dynasty忽長忽短

女子組合 Dream Dynasty將於後日下午2時舉行簽名會,觀乎寫真封面,四位成員穿上 OL窄身短褲制服,運用「低炒」拍攝,雙腿乍看有50吋,怎料寫真內頁即見真章,換上內衣的她們矮了一截,幻想頃刻破滅。

書名:《 Dream Arise》
售價:$138

Phoebe勁玩失控

今年寫真玩前後面全裸的許穎( Phoebe),誓要冧莊做寫真女王,除了自己上陣之外,其師妹夏然然( Cassie)和郭婉霞( Yuna)亦出寫真,但由於 Yuna之前被踢爆在夜店工作,負面新聞不絕,因此公司決定暫時抽起,並找來新女 Chole頂上出電子寫真。眾人寫真以「淫」為本,其中一張 Phoebe寫真,她背向鏡頭全裸,用後期加工的紙條遮着股罅,上面寫上「 xUxx ME」,動機昭然若揭。

書名:《 Real Me》( Phoebe)
售價:$118

Cassie意淫寫真尺度失控

至於 Cassie寫真比鹹書更鹹,照片毫無美感可言,只見她躺在浴缸眼濕濕,營造被姦感覺,尺度失控。

書名:《 Happiness》( Cassie)
售價:$78

Naomi隨時玩完

被指介入李思捷和女友春卷之間的馮鎵瀅( Naomi),不惜隆胸出寫真, Naomi自爆會大玩刺激官能,攝影師直擊她小便,她又全祼躺在摩天輪,但據知 Naomi怕要蝕本墊底,把最初一千本印量減半,由於500本的數量沒印刷廠承包,令 Naomi的處女作隨時胎死腹中。她昨澄清說:「係有啲問題,最快一星期後先出到,我唔擔心書展水尾,因為我本書好大膽。我重質唔重量,我仲未知印幾多,但肯定唔少過四位數字。」

仙樂都最驚龍心

中泰混血模仙樂都(吳堯堯)昨在尖沙嘴宣傳寫真,她感謝時更忽然哽咽。書展今天開鑼,仙樂都希望入場,若可以搞到簽名會更好。若未能入場有何策略?仙樂都說:「未知,要問吓公司啲軍師。」會否請維園霆鋒龍心夾宣傳造勢?她說:「見到佢都驚,放佢喺身邊最恐怖。」

書名:《 Joy YoYo》
售價:$88

LuLu股現蜈蚣

因黐上余文樂而終於有人識的 LuLu(王璐瑤),昨到尖沙嘴內衣店拍寫真海報,未知是否內衣「迫得太緊」,臀部乍現「人形蜈蚣」,認真驚嚇。她說:「寫真有60本別注版,頭30個買書 fans可以同我一齊開內衣 party,別注版仲有禮物卡,有機會同我 sexy phone call,或者食到我親手煮嘅食物同遊公園等。」

書名:《遺失了私照》
售價:$128(普通版)、$200(別注版)

阿芝執外婆口水尾

【玩轉書展之勁晒文筆】仔到得攞網民「負皮三千」的卓韻芝,今次出書不賣仔心得,反而打親情牌,將與她相依為命的外婆金句結集出版,而傅穎今次棄繪本出文集,與粉絲分享她遇到羅仲謙的感情挫折、事業低潮後的心路歷程,另模陳靜升呢做才女,不騷身材騷文才,其實純文字書的精采程度也不遜於模寫真。

 

卓韻芝阿婆爆粗

新一代才女卓韻芝腦筋轉數快,懶理網友鬧爆負評贈慶,她繼續我行我素,阿芝喪母後與外婆相依為命,精靈外婆教訓阿芝的金句是她靈感泉源,她說:「我決定出呢本書向阿婆致敬,游說佢同我一齊影封面,我叫佢作狀喺鏡頭前扭我耳仔同鬧我,點知阿婆全部嚟真。工作人員貪玩教阿婆英文粗口,好學嘅佢又係咁講唔停,好彩第二日就唔記得咗個發音。」

書名:《今日阿婆金句》
售價:$108

徐淑敏泳裝谷書

上一代咪神徐淑敏( Suki)現今已是育有兩名寶貝女的潮媽,她正籌備今年9月推出護膚品,今屆書展她加入文字書行列,分享美容心得。 Suki在書中放了當年選美、懷孕和收身後的泳裝照, Suki透露老公指她近日的舉動似懷孕:「未知,老公話鍾意,我就有冇都 OK,如果今次有就係意外。」

書名:《甜美素肌》
售價:$78

傅穎難忘被打

傅穎( Theresa)每年均會出書,今年首次推出散文集《在摩天輪上》,分享生活照和低潮時心靈點滴,她自誇已被朋友稱為心理輔導員。去年與前男友羅仲謙一段戀情,背後隱藏被打的代價, Theresa坦言當時是人生低潮和轉捩點,花了近一年時間才令內心平伏,更突然開竅,她說:「事件發生後我經常睇心理書,令自己平靜。」

書名:《在摩天輪上》
售價:$68

陳靜封胸升呢

今年升呢封胸的陳靜( DaDa)昨日到新城受訪宣傳新書,她說:「書入面加送一首新歌 CD,今年唔出寫真冇咁大壓力,我文筆唔好,冇乜好深用詞,但真係好有誠意。」雖然 DaDa不賣肉改賣文筆,但她仍寸爆死敵許穎( Phoebe),聲稱贈她的寫真八個字:「不屑一看、不值一提。」

書名: DaDa Chan Secret
售價:$128

張崇德打救港童

剛於6月博士畢業的張崇德,與劉美娟育有一子一女,並合著親子書教家長如何教導子女,崇德說:「我都係啱啱博士畢業,覺得唔一定喺短時間內完成,最重要係幫小朋友自小建立對學習嘅興趣,開心成長重要過好成績。」

書名:《讓孩子學會輸得起》
售價:$78

莊思敏盛女爆料

莊思敏在書展中推出名為《鑽石盛女-竊洩思語》的書,訪問娛樂圈中多位盛女,當中包括寰宇公司老闆林小明的前妻趙雪英、前港姐梁佩瑚及陳淑蘭,莊思敏形容大家談得太投入,資料多得寫不完:「分上下兩集出都夠料用,十分感激好友們的傾情對話。」當中趙雪英談到前夫是可以共患難不可以共富貴的人、梁佩瑚先後三次出嫁前夕逃婚。

書名:《鑽石盛女-竊洩思語》
售價:$68

葉念琛限時訪問

導演葉念琛推出新書《一個鐘。情》,找來十位女藝人接受訪問,他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今次訪問硬性喺一個鐘內完成。」他說佘詩曼講到自己初次拍無綫劇被一名助導罵到狗血淋頭,以及有男子為她自殺的經歷;鄧麗欣自爆因唱《電燈膽》走音,花了半年才平伏心情。

書名:《一個鐘。情》
售價:$88

書展星蹤

 

陳靜儀(Mia)、澳洲新八模

活動:電子寫真發布暨派發簽名籌見面會

時間:12:00pm

地點:大會堂3樓B01攤位

 

葉念琛

嘉賓:劉心悠、鄭欣宜

活動:《一個鐘。情》新書簽名會

時間:12:00pm

地點:會展A區君爵廳

 

王璐瑤(LuLu)

活動:《王璐瑤LuLuWong:遺失了的私照...》宣傳

時間:1:00pm

地點:Hall 1C D26攤位

 

丘凱敏、郭慶彬

活動:《女皇駕到》新書簽名會

時間:2:00pm

地點:Hall 1A D23攤位

 

高海寧

活動:《寧密語》新書簽名會

時間:3:00pm

地點:Hall 1A D16攤位及君爵廳

 

徐淑敏

活動:新書《甜美素肌》簽名會

時間:4:30pm

地點:會展A區君爵廳

DaDa脫變才女 錯字百出

今年升呢出書做才女、告別寫真界的「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之前已虛心「備案」講定自己非作家出生,文筆非盡善盡美,豈料真的被她一語成讖!文字雖然只佔新書三分之一,卻有超過二十個錯字,錯得既繽「粉」又「澈」底,化身o靚界鄧麗欣!



DaDa自嘲墨水唔夠,要以勤力搭夠。

一年一度的書展今日開鑼,猶記得三年前,歌手鄧麗欣(Stephy)推出愛情小說《陪着我走》,細膩的網民特別製作了錯字列表,錯字之多竟109個,自此,Stephy「才女」夢碎,就算寫Blog及微博都諗過度過!事過境遷,當大家已遺忘錯字教訓,陳靜(DaDa)推出的新書《Dada Secret 2012》竟又重蹈覆轍,錯字百出!

姊妹亦手民之誤

DaDa的新書文字只佔三分之一,但在這本只有128頁的書內,竟有超過二十個錯字!當中錯得最多的為同音錯別字,包括「脫(蛻)變」、「繽粉(紛)」、「對(兌)現」、「記(寄)託」及「塵哀(埃)」等,她曾表示每日會檢查文章十幾遍,可惜仍有漏網之魚!就連其好友寫給她的信同樣錯字多多,好友Kayte寫完「預(遇)上」,又「兩怯(肋)插刀」助DaDa一把,不愧好姊妹!


Cammi(圖)、Rainbow及Mia明年大可以Crossover,到日本女僕Cafe應徵抹地!

Rainbow

Mia

其實,文壇初哥DaDa早已講過自己文筆麻麻,惟有靠勤力覆檢搭夠,昨日她出席電台活動宣傳新書及新歌時,亦自踩文筆差:「不過我好有誠意,都預咗賣得唔好,因為入面冇寫真相,少咗好多買寫真嘅粉絲。」許穎曾指她扮才女,她聽後好氣憤,怒斥:「我只有八個字形容佢,『不屑一看、不值一提』!我之前性感過,想進步,試多方面發展。」而她由朝錄到晚錄新歌《相信愛情》,期待轉戰樂壇。


Mia晒Bra Top造勢。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撞衫撞甫士唔奇

可幸錯字路上,DaDa並不孤獨,觀乎今年有份出寫真的𡃁模,有些雖然只需撰寫一頁感言,卻仍然發現錯字!冬甩成員胡心諾(Rainbow)、陶嘉瑩(Elise)及曾寶玲(Ar Yu)分別寫了「付(附)近」、「振(鎮)定」及「小(少)許」,順利加入錯字大軍!

另外,Mia和Cammi撞褲,齊以白色短褲誘宅男,更和Rainbow撞甫士,着女僕衫抹地,Mia撞完衫,又同Monna(林宜芝)撞食忌廉。Mia笑言撞衫及甫士並不出奇:「如果好似其他女仔咁同Cammi撞男朋友先慘!」

陳靜錯字表

逞現→呈現

笑顏逐開→笑逐顏開

百痴→白癡 

珍久→珍貴

模特歲兒→模特兒

脫變→蛻變

眇小→渺小

姓別→性別

期侍→期待

突熱→突然

繽粉→繽紛

記託→寄託

義意重大→意義重大

對現→兌現

八掛→八卦

月歷→月曆

預上→遇上

兩怯插刀→兩肋插刀

制作→製作

訂做→訂造

臘蠋→蠟燭

看到此境→看到此景

頭入→投入

一顆樹→一棵樹

洗險→洗臉

澈底→徹底

麈哀→塵埃

迷網→迷惘

情有獨中→情有獨鍾

文:專案組

 Iris Monna執書遭喪(目及)

陳靜師妹林宜芝(Monna)、「爆E超蓮」鍾采羲(Iris)和曾善美(Mei Mei)昨打扮性感,率先殺入書展幫手,更不顧儀態踎低幫手將寫真放上架,令路過的工作人員也禁不住喪(目及),三女還幫沒有到來的同門姊妹小櫻、Moka及郭穎兒的寫真上架,認真識做!



(左起)Monna、Iris和Mei Mei以性感打扮到書展執書。

Monna執書時不忘暗寸其他o靚模,她表示與同門師妹的寫真走高檔性感,而非低俗路線,她又謂若時間許可,也會入書展買其他書籍;Iris則表示已有逾百朋友會買她的寫真,首次加入寫真戰的Mei Mei則大表緊張,幸獲師姐力撐信心回升。另外,Iris於半年內遺失7部手機,昨天警方通知她找回其中一部,她即到警署認領。


Iris到警署取回遺失的手機一臉喜悅。

王璐瑤內衣派對冧粉絲

性感女星王璐瑤(LuLu)昨日以內衣上陣為寫真集別注版拍攝宣傳海報,透露別注版限量60本,當中有神秘禮物卡,可跟她有親密互動,首30名購買者更可與她一起參加內衣派對。LuLu自爆處女寫真本有意半裸出鏡,但被公司拒絕。她又暗寸其他未能入書展的o靚模:「都唔知係可憐定可笑,佢哋之前搏到盡,但最後入唔到書展。」



LuLu內衣上陣拍攝海報。

昨晚6時許,王璐瑤穿螢光橙色衫親自搬書入書展並幫手布置,為今日書展作準備,她聞有o靚模將硬闖書展時表示不好,這對其他模特兒不公平。


LuLu親力親為將寫真搬入書展。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