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左)和林志玲(右)在電影《刺陵》中演一對出生入死的戀人,兩人以劇中主角「喬飛」「藍婷」之名傳簡訊、遞紙條,談著不能曝光的戀情。
圖片: 1 / 1

日前由周杰倫(周董)譜曲,林志玲填詞、演唱的電影《刺陵》主題曲〈帶我飛〉MV首播,引起高度關注。據工作人員透露,周杰倫人在好萊塢拍攝西片《青蜂俠》,卻用電話遙控導演好友珍妮花剪接〈帶我飛〉MV,據了解,這首歌曲正是周董送給林志玲愛的紀念,兩人從拍片開始,便藉著劇中「喬飛」「藍婷」之名傳簡訊,進行一段保密到家的祕戀!


周杰倫和林志玲在電影《刺陵》中演一對出生入死的戀人,雖然林志玲大周董五歲,身高也高他一公分(林志玲一七四公分、周杰倫一七三公分),但在內蒙沙漠中朝夕相處兩個多月,私下兩人卻弄假成真愛上對方。 


林志玲在《刺陵》中穿越古今,戀情坎坷,經常哭得梨花帶雨,淚眼汪汪的模樣惹得周董我見猶憐。 

簡訊秘戀 贈送MV
劇組爆料,周董和林志玲為了掩人耳目,只能藉劇中「喬飛」「藍婷」之名,以傳簡訊、遞紙條的方式談戀愛。林志玲文筆深富文藝氣息,每封簡訊都像極了詩句與台詞,深深打動周董的心,為避免被正牌女友江語晨發現,周董小心珍藏。
為了保護這段戀情,周董照例進行他一貫「此地無銀三百兩」招數,就如同他和S.H.E的Hebe談戀愛被媒體爆料,刻意找Hebe擔任〈退後〉MV女主角,以「就是因為沒有交往,才找她擔任女主角」的藉口撇清關係一樣,這次周董也允許電影公司炒作他和林志玲的戀情,掩蓋檯面下的祕戀。
上週電影《刺陵》主題曲〈帶我飛〉MV首度曝光,電影公司對外發布〈帶我飛〉MV是由知名導演珍妮花剪接,MV最後一幕,周杰倫故意在林志玲耳邊輕說:「不要愛上我」,讓熟識周董的友人十分驚訝:「這不是周董私底下把妹說的話嗎?怎麼會如此露骨?」
本刊向劇組人員打聽後發現,周董和林志玲早在《刺陵》開拍沒多久,就發展出一段若有似無的曖昧戀曲,尤其林志玲與相戀多年的馬桶小開邱士楷,因對婚期沒有共識,兩人已悄悄分手,更容易接納新的感情。就連這支〈帶我飛〉的MV,都是人在好萊塢忙著拍攝《青蜂俠》的周董,以電話越洋遙控導演好友珍妮花,精挑電影中所有他和林志玲戀愛的畫面剪成的。
周董之所以為林志玲量身打造〈帶我飛〉,是因為她近幾年跨足大銀幕成績不俗,卻在唱歌吃癟,疼惜之下決定要為她出口氣。去年初林志玲在凱渥開工團拜時,曾跟老闆洪偉明在媒體前打勾勾,約定二○○八年要一圓唱片夢,林志玲還表示:「能歌善舞的蔡依林是她的偶像」,但隨後她在北京奧運和金馬獎上開口唱歌,卻被媒體批評「像小雞在叫」,害她出專輯計畫胎死腹中。
周董跟林志玲擔綱演出《刺陵》後,兩人在鳥不生蛋的沙漠天天對戲長達兩個月,聊了不少心事。據了解,周杰倫獲知林志玲歌唱夢碎後,立刻請人從台灣搬來keyboard,連夜為她創作這首曲風淒美的主題曲,在拍戲休息時,用劇組的鋼琴彈奏給林志玲聽,還指名要林志玲填詞、主唱,讓她受寵若驚。

林志玲演電影成績不俗,卻在唱歌吃癟,她在北京奧運和金馬獎上開口唱歌,卻被媒體批評「像小雞在叫」。

周董(右)疼惜林志玲(左)的歌喉被恥笑,主動為她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帶我飛〉,一字一句教她填詞,對林志玲非常好。

據了解,馬桶小開邱士楷跟林志玲已悄悄分手,讓她數度在片場落淚。

外傳《刺陵》原女主角鎖定周迅(左)、李冰冰(右)等實力派一線女星,最終在周董建議下採用林志玲,不料爆出意外的火花。(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曖昧對戲 調情摟抱
周董不但依照林志玲的音域打造旋律,並動用人情請來知名製作人黃韻玲配唱、鐘興民編曲。周董還對從未填過詞的林志玲非常有耐心,一字一句教她如何填詞。電影公司有人反對主題曲由林志玲詮釋,但周董卻為她護航,強調不要每次電影主題曲都由他創作、演唱,「她來唱才有新鮮感!」
劇組透露,情史豐富的周董原本自認不會愛上林志玲,因他公開說過,不會愛上比他高、年紀比他大的女生,但和林志玲相處後,周董竟然破了例,連自己都很意外。
工作人員描述,林志玲在劇中有很多哭戲,多次哭倒在周董懷中,讓拿女人眼淚沒法度的周董非常疼惜。林志玲說話溫柔嬌嗲,也很會逗弄周董,兩人還比賽加台詞,有一次拍到敵人攻進,臨危之際周董把她推進櫃檯的戲碼,不料林志玲竟自己加台詞,轉頭對周董俏皮地說:「你幹嘛推我屁股?」勾得周董心花怒放。
爾後周董也愈放愈開,有一回拍一個急難關頭,林志玲抱周董的鏡頭,周董一見林志玲緊摟住他,竟虧她說:「妳平常不抱,現在抱什麼抱?」林志玲害羞得滿臉通紅。
拍攝時由於沙漠風沙大,周董還多次主動為林志玲披風衣,自稱生活白痴的他,竟難得對女性如此體貼,也讓林志玲非常感動。而下了戲沒見面的時刻,兩人就發簡訊、傳紙條,劇組地處荒涼沒狗仔跟拍,兩人也常約在飯店吃飯,享受這股不被打擾的曖昧。
據悉,對美女有征服慾的周董,曾以試探性的簡訊挑戰林志玲底線,但林志玲畢竟是情場老將,很清楚周董有正宮女友江語晨,她不可能成為第三者。友人透露,林志玲是聰明、懂得保護自己的女生,不但不會單獨進男生房間,而且自制力很強,不會被愛沖昏頭。

周董是出名的風流才子,曾故意找Hebe演出MV,佐證他「因為沒交往,所以才合作」的論調。

兩地相隔 愛戀考驗
周董和林志玲目前相隔兩地,他在好萊塢繼續演出《青蜂俠》;她十一月二十九日剛滿三十五歲生日,正在北京拍攝電影《決戰剎馬鎮》,兩人之後也只有宣傳電影才會碰面。
《刺陵》導演朱延平覺得,周、林雖是首次合作,卻非常有默契,他讓這兩人自然發揮,「兩人就算有什麼,也不會是在我們眼前發生吧!」讓朱導大感意外的是,只要把周杰倫放在林志玲的旁邊,「周杰倫就會從一個男孩,變成一個男人。」這股奇妙的化學變化,莫非就是愛情的力量。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編輯:編務組 資料:研究組 部分圖片提供:威視電影、本刊資料室、《蘋果日報》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1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