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纖細的李毓芬卻擁有32C豐滿的雙峰,曾被網友質疑是「假奶」,讓她大呼冤枉。(林東亮攝) 圖片: 1 / 1  


因與小豬(羅志祥)傳緋聞而闖出知名度的李毓芬,近來以「性感俏女僕」的造型代言線上遊戲,而嚐到走紅的滋味,李毓芬更因人氣暴增,搶走林葦茹的飯碗。由於行情看漲,她對戀情更加低調,仍傳跟小豬交往中的她,有意與小豬發展地下情。


小豬(羅志祥)的緋聞女友李毓芬,最近以「性感俏女僕」身分代言線上遊戲《風色幻想Online》而爆紅。尤其她在代言電玩的活動中所穿著的女僕裝扮,讓三十二C雙峰爆增至三十二E,令她的雙峰呼之欲出,差點露出乳暈,更讓她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這一個多月以來,李毓芬的代言活動一個一個接踵而來,甚至打敗林葦茹、周汶錡等資深名模。  

林葦茹是凱渥力捧的名模,去年因緋聞不間斷而爆紅,一直是廠商邀約的對象。 

走主秀 擠下林葦茹
據悉,去年緋聞不斷而走紅的凱渥名模林葦茹,多次受邀擔任MARC BY MARC JACOBS的主秀,不過MARC BY MARC JACOBS於今年九月二十六日舉辦的新裝發表會卻不再找林葦茹,改邀李毓芬擔任主秀。身高才一百六十三公分的李毓芬,竟打敗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的林葦茹,讓人感到意外。
李毓芬搶走林葦茹的工作,似乎也幫師姊報了一箭之仇。出道五年的李毓芬,目前是多利安旗下的藝人,並與瑞莎、吳亞馨是師姊妹關係。有趣的是,去年林葦茹和瑞莎、吳亞馨的感情世界糾葛不清。據悉,去年五月,林葦茹和陳楚翔分手後,和多利安的男模沈志明(Z.O)交往,然而當時沈志明也和瑞莎曖昧不清,形成複雜的三角關係;而當林葦茹和沈志明分手後,又被媒體拍到和吳亞馨分手的男友李宗祐買宵夜,當時李宗祐卻仍想挽回和吳亞馨的感情。這些多角複雜的關係,也讓林葦茹、瑞莎、吳亞馨等,成為模特兒界茶餘飯後的話題。
據查,李毓芬以新台幣十萬元的價碼,擠下林葦茹。除此之外,今年四月,香港名模Kathy周汶錡專程來台,為英國品牌Ted Baker在台北一○一的旗艦店開幕擔任嘉賓,才相隔不到半年的時間,該品牌在本月十八日所舉辦的新款發表會,也改由李毓芬來擔任嘉賓。除了上述兩家廠商,目前李毓芬還有內衣、保養品、服裝、飲料、女性用品等廠商找她代言,酬勞也從十萬元跳至五十萬元。


去年底,李毓芬(右)和小豬(左)一起拍攝屈臣氏廣告後,不久就傳出戀情,本刊還拍到李毓芬夜赴小豬家。 

搭小豬 緋聞引人氣
李毓芬是多利安的模特兒,拍攝過許多平面雜誌,以及「玫瑰四物飲」「三陽機車Mio」與多支信用卡廣告,外型甜美的她,因有幾分神似徐若瑄而有「小徐若瑄」之稱,前年更跨足戲劇界,參與演出《新昨夜星辰》。但直到去年她與小豬拍廣告傳緋聞後,人氣急升;如今又因代言線上遊戲而爆紅。
走紅後的李毓芬,卻常碰到變態男粉絲在網路上留言「我好想舔妳的奶頭」「想射精在妳的臉上」等噁心的字眼,讓李毓芬不堪其擾,並表示曾碰到一位男粉絲從工作結束後就跟蹤著她,她說:「那次活動結束後,那位粉絲就拿我的剪貼照片出來,要我簽名。但等我下樓後,他又突然在我後面,經紀人拉著我跑。後來我坐計程車回家,還先提早下車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沒想到,當我拿出鑰匙要開門時,他卻又突然冒出來,就在我左邊三十公分處,我當場嚇到,問他『你怎在這?』還好後來他走到街上去。不過我媽媽卻看到他在一輛車上待了七個小時才離開,那次我和我媽媽都嚇到,不知該怎辦才好?」
雖說身邊出現粉絲騷擾,但李毓芬與緋聞對象小豬之間的感情卻因忙碌而鮮少見面。一向不乏男人追求的李毓芬,近來身邊都沒男人陪伴,而去年在小豬之前,李毓芬曾和歌手陳奕短暫談過戀愛,也傳跟李蒨蓉的先生李德立走得近,而後又被本刊拍到與一位開著藍色保時捷的紅毛男子,不但一塊吃飯,還到錢櫃KTV續攤,兩年內有三男圍繞,桃花旺得不得了。沒想到,在與小豬傳緋聞之後,李毓芬原先的緋聞對象卻都中斷,似乎有了小豬後,其他的男人通通滾蛋。本刊發現,即使工作空閒之餘,李毓芬也是和女性朋友約會。

今年4月,香港名模周汶錡來台,為英國品牌Ted Baker擔任嘉賓。 

李毓芬以爆乳女僕裝扮代言電玩,成功打動許多宅男的心。 

李毓芬從拍攝平面模特兒起家,因面貌有九分神似徐若瑄,在圈內有「小徐若瑄」的外號。(林東亮攝) 

粉絲譙 改玩地下情
八月二十七日晚間七點,本刊在北市東區發現,幾近素顏的李毓芬和一位長髮女生到市民大道涮涮鍋用餐。
九月十二日下午一點多,在大熱天還戴著粉紅色毛帽的李毓芬,坐計程車來到誠品敦南店。而後跟一位女子一起搭車來到三民路一棟大樓,直到深夜十一點多,李毓芬才搭車回到北縣蘆洲的住處。
連日在本刊的目擊下,李毓芬都沒有和小豬約會,不過圈內仍盛傳兩人的感情依然在穩定中發展。據了解,近日小豬和楊丞琳一起搭檔合拍的偶像劇《海派甜心》,製作單位原本有意找李毓芬飾演小豬戲中的前女友一角,然而當李毓芬拿到腳本給小豬看過後,小豬擔心兩人的緋聞再度浮上檯面,因此希望她不要接演該戲。
小豬和李毓芬都不願將戀情公開,主要也是考量粉絲的心情跟怕影響到工作。自從今年二月,本刊拍到李毓芬到小豬家密會九十分鐘後,支持小豬的粉絲就開始上網攻擊李毓芬,在網路上罵她:「妳根本不配小豬!小豬根本不可能喜歡妳!」「不要再自稱自己像徐若瑄」「妝太濃,卸妝一定不能看、如果沒戴角膜變色鏡,一定很醜!」「妳媽媽怎麼生妳這種心機重的女兒」,讓李毓芬傷心落淚數天。
對此,李毓芬接受訪問時則說:「如果罵我,我會虛心接受,但是我不能忍受網友罵我的父母,剛開始很自責,不過後來朋友、經紀人都會安慰我,也有不少支持我的粉絲會鼓勵我,我才慢慢看淡這些事情。」小豬和李毓芬都不願見到雙方支持者互罵的局面,因此兩人只好將戀情轉為地下。

去年中,李毓芬(左)要赴大陸拍戲前,和藝人陳奕(右)每天約會,不過拍戲3個月回台後,兩人就沒連絡了

本刊今年五月拍到一位開價值三百萬名車的紅毛男來找李毓芬,還在大馬路上輕撫李的臉龐。

李毓芬從山寨版徐若瑄,變成小豬的「女人」,這一男一女成為捧出李毓芬的關鍵人物,接下來,她不只要靠美貌,還要靠實力才能持續好運氣。(林東亮攝) 

賀入圍 簡訊代傳情
就連李毓芬上八大《娛樂百分百》節目時,也刻意隱藏兩人的愛意。該節目最後邀請李毓芬玩「戀愛二選一」,要她在小豬、小鬼二人選擇其中一位時,李毓芬就刻意選「小鬼」。對此,李毓芬則說:「因為我出道前就和小鬼有共同的朋友,所以我才選他。」不過當記者問她,「是否因此讓小豬不高興?」她則趕緊說:「其實他們都是很好的人,既幽默又有才華!我是重感覺的人,只要感覺對了,就很有可能和對方交往。」
這時李毓芬並跟記者透露常發現狗仔的跟蹤,當記者回問:「是小豬教妳躲狗仔的嗎?」李毓芬卻沒有正面回答記者的問題。
據雙方的好友透露,小豬以偶像劇《籃球火》的演出,打敗言承旭入圍金鐘獎「最佳連續劇男主角獎」時,身為緋聞女友的李毓芬相當開心,第一時間就傳簡訊恭喜小豬,還要小豬先把「感謝詞」寫好,小豬看到簡訊後會心一笑,也隨即開心的回傳:「真的很開心!不過入圍就是得獎了!」友人表示,雖然兩人常為工作忙碌,卻常傳簡訊鼓勵對方。
不過當記者問及小豬時,李毓芬經常露出不知所措的模樣回應,友人透露因為許多廠商在找她代言時,會在合約上加註:「不能有緋聞!」因此事業正起飛的她,在跟小豬溝通後,選擇以「不承認戀情」來保護工作,兩人只能低調談戀愛了。

吳亞馨和李毓芬是同門藝人,去年吳亞馨和李宗祐戀愛,一度被冷凍,公司改捧李毓芬,不過兩人卻沒有「瑜亮情結」。

楊丞琳和小豬演出的偶像劇《海派甜心》正如火如荼趕拍,據傳製作公司也曾找李毓芬擔任其中一角,不過小豬卻反對兩人一起演出而作罷。

李毓芬參加八大《娛樂百分百》節目,最後玩「戀愛二選一」時,卻選擇小鬼,是為避嫌。 

俏女僕李毓芬 VS. 辣名模林葦茹

遊戲異見多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