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Selina,上年 10月於上海拍攝湖南?視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因拍攝爆破鏡頭而發生意外,被烈火焚身, Selina全身有54%被燒傷,最慘是受到感染,更曾傳出Selina病危。

好彩經過3個月的休養及治療後, Selina已全面康復,於19日(周三)舉行記者會,與父親、S.H.E.成員Ella及Hebe、唱片公司經理、主診醫生等人一同與傳媒會面,記者會當日,Selina面色紅潤,因要剃頭取頭皮作植皮用,是以Selina剪了一個平頭裝,體形雖然有點發漲,不過看來十分精神。在場眾人甫見Selina,即紛紛大叫「Selina,支持你!」場面溫馨感人,Selina也不禁熱淚盈眶,向眾人道謝,並作一個90度鞠躬。

年輕才俊

雖然Selina未婚夫張承中未有現身記者會,不過都唔緊要,皆因張承中同Selina原定於4月的婚期依然冇變,會將於今年4月1日如期結婚!Selina的未來老公張承中,乃係台灣前立法委員張世良之長子,原任職於旺旺友聯產物保險公司擔任法律顧問,後轉至保誠集團任職。在Selina出事時,一直全程對Selina不離不棄,照顧得體貼入微,早已表明非Selina不娶,今次守得雲開,真係可喜可賀。

嫁個有錢人

台灣今年喜事多籮籮,唔少女星都拉埋天窗嫁住好人家,位位老公都家財萬貫,或才貌雙全。雖然楊謹華、懷秋明;蔡依林、錦榮;林嘉綺同Michael都一味得個「傳」字,但真係結得成婚的都有唔少。

有米少東

鐵定於今年結婚的新人,就先有見面4次就已經忍唔住要雙宿雙棲的大S同汪小菲閃電結婚。汪小菲乃係俏江南集團執行董事,集團創始人張蘭的獨子,坐擁28億身家。

金融鉅子

侯佩岑與黃伯俊訂婚後已定於4月結婚。黃伯俊現職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年薪估計至少40萬美金,黃父是建築公司老闆,有指已買了一價值5千萬港元毫宅作為侯佩岑與子的結婚禮物。

灌籃高手

范瑋琪已定於今年5月7號同陳建州結婚,未來老公曾獲選為籃球國手,後因十字韌帶兩度斷裂而轉攻演藝圈。因主持《TV三賤客》、《TV搜查線》知名度大增,現已進軍內地市場狂賺人仔。

億萬老公

名模孟廣美打算在4至9月與50歲的內地富商吉增和結婚。吉增和身家超過20億,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子。吉增和以約千萬元的Harry Winston鑽戒求婚成功,亦打算在台買豪宅送禮。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