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巡遊

自早年吳卓羲跟林峯拍的《大唐雙龍傳》,在內地大受歡迎,成功開拓大陸市場後,近期接連拍了三套劇。全當上男主角的吳卓羲,開價百萬人仔拍廿集劇,有價有市,單拍劇兩年最少已賺三百萬,另計大陸登台及廣告等,保守估守都賺近千萬。

早前在橫店拍攝內地劇《大丫鬟》,向來無架子的他,為求方便,跟劇組入住僅三星級的賓館。雖然對住宿不太講究,但出入的座駕則甚有要求,以百萬的Benz和波子Jeep代步,比起同劇坐麵包車的李彩華和坐中巴的米雪,明顯高幾班。賓館員工爆料說︰「吳卓羲早前坐Benz,後來壞了後,轉坐這部百萬的保時捷,這架車在橫店從來未見過,是從杭州開過來的,好招搖!連司機和油費,每日都要成一千元人民幣。」


吳卓羲坐波子開工,由司機開車門才落車,相當大牌。

大爺享受

用車要好,服侍更要頂級,通常明星請助手一個起兩個止,但吳卓羲則特別巴閉,一次過包起三女,當中的一個女助手美美,一直跟開老死林峯,更傳過緋聞。三女廿四小時貼身侍候,合共每月才九千,相當抵請。現場所見,吳卓羲坐波子到場開工,兩手fing fing的他先入內化裝,而三女助手則執拾細軟緊跟,而且各司其職,一個負責拎櫈、一個拎零食劇本、另一個則拎相機。等埋位期間,三女助手坐近吳卓羲身旁,聽候差遣。坐着睇劇本的吳卓羲,要筆有筆,要水有水,一開口即馬上送上,如大爺般享受。

女人緣十足的他,不單女助手多,連女fans也多過人,對fans要求合照簽名,永無托手踭,冧爆女。由於朝夕相對,三女態度似乎超越賓主關係,當中美美和一個短髮女助手更表現親暱,美美跟吳卓羲講說話,全程咬耳仔,一見女fans上前,即「目及」到實。至於短髮妹則主要陪玩,全程貼實吳打機,打得分外起勁。

做足兩個月土皇帝,吳卓羲回港後繼續富貴,識賺識使,每年換新車的他,級數遞升,剛又被發現換了價值百二萬的Benz SL500。

對於北上包女豪歎世界,他回應說︰「我邊有咁富貴,架車係朋友借畀我用,我仲有排捱o架。」


一拖三
大爺般的吳卓羲一拖三女出入片場,但這天除了短髮助手(左一)外,再換上兩個新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