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呢女模比賽揀蟀難落手周秀娜自爆咀女吸同志 Fans

自言愛看靚女、更曾跟同性錫錫的周秀娜( Chrissie),前晚到佐敦擔任一模特兒比賽評判,不過 10位參賽者的質素令人吃驚,其中一位的化妝更儼如電影《少林足球》中的阿梅,相信 Chrissie很難評分。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秀娜前晚到佐敦一間酒吧擔任模特兒比賽評判,穿上黑色露肩裙的她更大騷長腿,但參賽的 10位模特兒質素卻令人吃驚,有些身高根本不可稱得上是模特兒身形,有部份人的化妝也十分重手,其中一位的打扮更如電影《少林足球》趙薇扮演的阿梅,非常搞笑,相信 Chrissie在評分上甚有難度。

想學跳舞 放大圖片
周秀娜強調男友與 La Ying(右)認識,與他同場不會尷尬。

周秀娜強調男友與 La Ying(右)認識,與他同場不會尷尬。

早前 Chrissie被拍到與有翻版杜德偉之稱的 Bro5成員 La Ying密會,前晚二人同場出席活動。 Chrissie應記者要求與 La Ying大方合照,她強調男友也認識 La Ying,以及想跟對方學跳舞。

愛看靚女 放大圖片
10位參選模特兒除了化行妝的「阿梅」(左四)外,還有落選亞姐張芝婷(左三)。

10位參選模特兒除了化行妝的「阿梅」(左四)外,還有落選亞姐張芝婷(左三)。

此外, Chrissie指平日喜歡看靚女,問她有否試過與女性拍拖,或被女同性戀者追求?她說:「咁又冇,只係中學讀女校有人示愛,我都拒絕咗,都有同女仔錫錫,但只係朋友嗰種 kiss。」最後 Chrissie表示不介意女同性戀 fans,因希望大家都喜歡她。採訪:王崇穎 攝影:黃文成


周秀娜穿上黑色露肩裙出席活動,大騷長腿。

Janice Man死敵周秀娜(Chrissie)和楊穎(Angelababy)為保持人氣,最近亦頻頻曝光。周秀娜前晚在尖沙咀一間的士高擔任模特兒比賽評判,穿上超短裙現身的她,自言已着打底褲不擔心會走光。以前讀女子中學的她自爆平時好喜歡「女」,第一眼會睇對方雙眼,問到可有同性戀者向她示愛?她坦白地說:「有,我亦唔介意同性戀者做我fans,愈多愈好。(有冇試過同女仔錫?)成日都會,以前讀女校冇所謂。」
Angelababy頻頻行騷,極受品牌歡迎。
Angelababy頻頻行騷,極受品牌歡迎。

Chrissie早前被指背住男友與Bro5成員La Ying撐枱腳,前晚對方亦有前來撐場,Chrissie興奮表示好sweet!她透露La Ying是其舞蹈老師,男友亦認識,所以不怕男友介意。


 

Angelababy自從簽約成為日本Avex旗下藝人後,繼早前到日本行天橋,日前再有機會到台灣出席時裝品牌的新店開幕活動,現場吸引大批fans圍觀及索取簽名,十分受歡迎。

周秀娜露長腿打定底不怕走光。
周秀娜露長腿打定底不怕走光。

周秀娜大小通吃踩落Disco

正當JM繼續升呢,周秀娜(Chrissie)則大小通吃,前晚擔任的士高模特兒比賽評判,身穿超短裙亮相的她表示,已穿上打底褲,所以不擔心走光。問到是否經常去夜場玩?她說:「平時好少,即使去玩都未試過畀人非禮,不過碰碰撞撞梗有!」她更自爆喜歡女仔:「我鍾意睇女仔多過睇男仔,會留意雙眼。(懷疑自己係同性戀者?)冇!以前讀女校,即使同女仔錫都好平常,亦有女仔向我示愛,不過我唔介意,大家可以做朋友!(有同性戀者做你粉絲呢?)仲好,愈多愈好!」

另外,早前Chrissie被指背住男友與Bro5成員La Ying撐枱腳,前晚他亦有撐場,Chrissie更興奮地說:「好Sweet!其實La Ying係我嘅舞蹈老師,男友都識嘅!」

 周秀娜身穿超短裙亮相,相當誘人!
周秀娜身穿超短裙亮相,相當誘人!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