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視線
上週六,鄧萃雯到沙田出席「心晴行動」活動時,記者上前向佢提起曾做狐狸精一事,她即轉移視線,「大圍(記者)做咗訪問未 o架……。」

雖然台慶頒獎典禮到週五先舉行,不過 09年度視后視帝已呼之欲出。
捱到 44歲終於勝利在望,入行 25年鄧萃雯最近接受訪問時不單慨嘆視后路唔平坦,情路更坎坷。
原來虔誠基督徒的雯女,於 96年曾兩度被指是狐狸精。先被影到與麥潔文老公江華一連 6日於她西貢香閨出現,再被爆冧掂亞視三線中坑、後因癌病去世的楊嘉諾。今時今日民望爆燈嘅四奶奶,都做過疑似二奶成為全港師奶公敵。
當年差啲家變嘅江華原配麥潔文已原諒雯女,更向本刊說:「願主祝福你!」得到大眾體諒同支持,難怪雯女常說有今時今日,都要感恩啦!

5年前《金枝慾孽》「如妃」、3年前《女人唔易做》「海翹」,鄧萃雯兩度成為台慶視后頂頭大熱,可惜對手當家花旦一時話續約換獎、一時又話埋高層堆,搞到民望最高嘅雯女兩度敗北。不過今年全港視民、網友齊撐《巾幗梟雄》「四奶奶」,無綫連台慶夜都搵「四奶奶」帶頭到賀,視后寶座幾成囊中物,雯女近日心情勁靚,週日孖住幾位男友人虔誠返教會,唱聖詩時眼泛淚光。

擰歪面
記者繼續問,鄧萃雯知走唔甩,惟有擰歪面雙眼直望答:「大家向前看啦,你睇《志雲飯局》,我講晒 o架喇!」

本週一,記者向麥潔文( Kitman)提起鄧萃雯,她即面有難色話:「我冇再嬲鄧萃雯。」

上週六,記者發短訊向麥潔文詢問關於鄧萃雯跟她丈夫江華當年的婚外情。她大方回覆,說已不想去詛咒別人,明顯已寬恕雯女。

第三者唔易做

近年回復單身、身邊只得一班「同志」老友傍住的雯女,多年前就被指專鍾意已婚男。
13年前,在無綫捱足 10年不再一線的鄧萃雯,的起心肝過檔亞視做一姐,夥拍當年亞視頭牌小生江華演出《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電視版,合作不久,便傳出二人日久生情消息。 96年 1月,有週刊圖文並茂揭發江華、鄧萃雯飲酒、撐枱腳、同車甚至過夜的六日六夜日見夜見。
被揭偷情,大婆為顧全大局,保住老公健康住家形象,即公開說跟雯女認識,當年麥潔文話:「鄧萃雯係叫過江華上佢屋企飲湯,但係為免一個男人上單身女子屋企,所以我同江華一齊上去鄧萃雯屋企。」

「嗰個女人生嘢」

事件最後平息,不過 5個月後再爆出雯女又做狐狸精的傳聞。當時盛傳鄧萃雯跟劇集《再見艷陽天》的亞視藝員楊嘉諾撻着。楊妻收到告密電話,指雯女與楊嘉諾「有路」,對方更語出驚人:「嗰個女人生嘢 o架,叫你老公記得戴套呀!」之後隨即傳出疑似告密人,無綫過氣女藝員黃曼凝原來跟麥潔文相識多年,暗示幕後黑手是麥潔文。
為求自保,江華、麥潔文夫妻與鄧萃雯、楊嘉諾分別在無綫《城市追擊》和亞視《今日睇真 D》內,公開數臭對方,轟動娛圈。

麥潔文:「冇再嬲佢」

封嘴 13年,鄧萃雯今年中接受《志雲飯局》訪問,便首次承認曾經愛上有婦之夫:「對!我試過愛上一個結了婚的人!我沒有想過要破壞人家的婚姻……作為第三者都有很傻的思想,對方一定令你覺得他很不快樂,我至會覺得自己在拯救別人……我以為我們好愛對方,原來有甚麼事發生會變至反目無情、甚至玉石俱焚……沒甚麼事會令我後悔,這是我唯一的後悔!」
至於婚姻曾經因為「四奶奶」而遇上危機的麥潔文,本週一接受本刊訪問時說:「根本都冇再嬲鄧萃雯,我?家好幸福,嗰時啲嘢,我唔係好記得,唔想再提啦!」今日四奶奶情願黐住班同志朋友都唔再做狐狸精,好心有好報,視后獎等緊你。

兩做狐狸

虔誠基督徒的雯女,原來信主前曾兩度被指是狐狸精。去年她接受陳志雲的《志雲飯局》訪問時,提起當年涉嫌介入江華的婚姻,她直認後悔。
96年 1月,麥潔文老公江華被影到連續 6日出現於雯女家,姦情被揭後,麥潔文公開撐老公,話自己都認識雯女,仲話:「鄧萃雯係有叫過江華上佢屋企飲湯,但為免一個男人上單身女子屋企飲湯起疑,所以我同江華一齊上去。」
但事隔 5個月,雯女再跟亞視演員楊嘉諾傳緋聞,有傳是麥潔文指使過氣藝員黃曼凝向楊太爆料。麥潔文即聯同江華上電視節目數臭雯女,雯女亦還擊,但形象已狂插水,成大輸家。

插到喊
《蘋果日報》圖片

雯女上《今日睇真 D》,喊住話當時一連幾個月不停受匿名電話騷擾,「佢哋想將我同狐狸精掛鈎……屋企電話俾人搞、 call機俾人搞。」《蘋果日報》圖片

孖住還拖

雯女在亞視反擊後,江華即跟麥潔文上無綫《城市追擊》向雯女還拖,麥潔文說:「又唔見以前同我老公傳出有嘢嘅女人俾人騷擾……我同老公感情一直好好,我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麥潔文之後仲話雯女第一次見江華已用手指「撩」老公掌心作性挑逗。江華亦說:「我係好被動,人哋(雯女)撩是鬥非,我冇辦法。」

《蘋果日報》圖片


雯女與有婦之夫江華, 96年因合作亞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而撻着。

96年 6月,麥潔文夫婦及雯女各自開火,成各大娛樂版頭條。

再見二奶命

介入江、麥婚姻後 5個月後,鄧萃雯(紅圈)再被捲入《再見艷陽天》三綫中坑演員楊嘉諾(黃圈)的婚姻,當年有報道指有告密電話致電楊太話:「個女人下面生嘢 o架,叫你老公記得戴套。」有傳向楊太告密的金手指是女藝員黃曼凝,咁啱與麥潔文相識多年,幕後指使呼之欲出。

加入亞視,第二套劇《再見艷陽天》再傳搭上同劇三線演員楊嘉諾。有傳爆料者是女演員黃曼凝,黃早年是無綫小花,拍過《雪山飛狐》,其後轉投過亞視,並與麥潔文老友。


左:麥潔文 右:黃曼凝

雯女上年接受《志雲飯局》訪問,首度承認自己介入別人婚姻,並對自己曾當第三者表示後悔。《蘋果日報》圖片

楊嘉諾於 05年 12月 30日因腦癌併發肺出血逝世,享年 45歲,鄧萃雯亦不避嫌淚灑喪禮。《蘋果日報》圖片

天使與魔鬼

'09雯女勤力返教會做禮拜,星期日( 29日)同福堂禮拜主題是「緊握」,經歷不少阻難終見曙光的雯女聽到激動處眼泛淚光。

離開教會時,雯女如釋重負,還開朗與記者打招呼。

'98接拍纖體廣告,雯女以黑 bra上陣,認真大膽。《忽然 1周》圖片

'90鄧萃雯最性感一次,是 90年 25歲時為週刊拍的半裸封面。更不介意大談鎖住男人的方法,包括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但上得床就話:「上床瞓覺我就好得。」

'05一度爛蒲
《壹週刊》圖片

早年愛蒲愛玩的鄧萃雯, 05年雖然已信基督,但仍未搣甩蒲癮,不時到夜場消遣,更被影到跟亞視演員林志豪於夜場攬埋一嚿。

憑《巾幗》四奶奶精湛演出成為今年呼聲最高的視后候選人,鄧萃雯近日搵潮人 Wyman幫手置裝出席頒獎禮。

《蘋果日報》圖片

品味獨特

除咗有婦之夫,雯女的其他前男友亦「各有特色」,有年紀大她 9年的萬梓良、奀星鄭敬基,口味認真百變獨特,唔係人人識欣賞。

萬梓良
85年雯女剛入行,與比她年長 9年的萬梓良合作《薛仁貴征東》撻着,拍拖 2年半性格不合分手。

江華
96年接拍亞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與劇中情人江華戲假情真。

楊嘉諾
96年有傳雯女再搭上已婚亞視藝員楊嘉諾。

鄭敬基
98年雯女在朋友介紹下認識鄭敬基,不久被傳媒拍到兩人激吻,拍拖年半分手。《蘋果日報》圖片

范展鵬
05年雯女與比她年輕兩年的「有骨氣」太子爺范展鵬相戀達談婚論嫁階段,惜男方家長反對,戀情無疾而終。《蘋果日報》圖片

6呎老外
06年因拍《歲月風雲》遠赴加拿大,在當地定居的李婉華安排相睇飯局,雯女一擊即中,飯局後主動投進老外胸膛,不過傳聞戀情唔夠一年玩完。《壹週刊》圖片

採訪、撰文:娛樂組
資料:黃天怡
攝影:攝影組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1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