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5日冷靜迴避

劉華當日出席活動,一聽喻可欣賤賣寓所,猶豫片刻停低腳步,他望了望相中的喻可欣說:「哦!原來佢咁呀!」"
封面故事
癡呆喻可欣 賤賣劉華過夜屋
2009年12月04日
26年前,劉德華為綁實女友喻可欣,一時興起簽下婚書,從此噩夢纏身,與喻可欣糾纏四分一世紀。即使劉華身邊已有正印老婆朱麗倩,喻可欣仍堅持活在「我曾是劉天王女友」光環下,一時騷訂情信物,一時又構思開拍電影《劉德華傳》,抽水長抽長有。
正當劉德華公開宣布與老婆朱麗倩生仔計劃,並有意在加多利山買入億元豪宅時,喻可欣終於肯放下「劉華確認的女友」的身份,並將劉華多年前曾過夜的銅鑼灣住所出售,索價 4百萬,比市價足足低近兩成。喻可欣母女每日親自接待十多個準買家上門睇樓,明顯撲水心切。
日前,記者透過地產經紀所給的電話,以準買家身份直接聯絡喻可欣。她在電話中以半鹹淡廣東話說:「聽日早上至下晝都有好多人嚟睇樓,你下晝六點鐘直接上來吧。(係咪約經紀一齊嚟?)……唔使啦,你可以上嚟睇咗先!」
翌日,記者依時到達喻可欣位於銅鑼灣百德大廈的寓所,只見門外米白色鐵閘歷久失修,不少油漆經已剝落,而且鋪滿灰塵。
記者在門外嘗試㩒門鐘,但門鐘壞了,再拍門接近五分鐘,依然冇人應門。記者打算致電給喻,此時門內有把女人聲用國語說:「是否來看房子?」鐵閘隨即打開,只見身穿黑色 T恤黑色緊身褲的喻母笑意盈盈地說:「你們快些進來看,我們的房子蠻大的,有三個房間,你們有幾個人住……?」記者經過一條窄窄的走廊,看見化了濃妝的喻可欣身穿皮褸,木無表情坐在大廳的藤椅上。當日所見, 47歲的喻可欣即使化了妝,但依然難掩大大個黑眼圈,加上面上和長髮都布滿油光,容貌滄桑。

記者問他會否出手幫助,他拍拍記者膊頭說:「乖啦!你唔好再問,就當我答咗你啦!」劉華說完即被助手簇擁離去。

10月 19日喻母力 sell
喻可欣母女坐在布置簡陋的客廳中間,「油浸」喻可欣一直表情呆滯,主要是喻母力 sell間屋。但當說到價錢,喻可欣才生猛地說:「起碼要 370萬」。

除了向記者透露女兒身份,喻母亦大讚喻父為人。記者問她喻父是否已離世,喻母即緊張地說:「哦!他早前是在飛機上離世,屍體直接運去殮房,沒有到過這裏,間屋沒有死過人,不怕!不怕!」

大被同眠客廳
03年,喻可欣向傳媒大爆,當年劉德華曾在喻家留宿,與她同睡在客廳地板。翌日喻父買早餐回家時,赫見兩人大被同眠,即㷫爆用早餐怒掟劉德華,嚇得他雞咁腳走。

狗竇睡房
喻可欣的睡房十足狗竇一樣,衫褲鞋襪通處放,地下亦放有大堆雜物。凌亂不堪的房間十足喻可欣本人寫照。

發霉廚房
喻家廚房陳設簡陋,爐灶亦鋪滿灰塵,至於放在洗碗盆外的碗筷則仍未清洗。

異味廁所
喻可欣的寓所,廁所和廚房都沒有窗,記者打開廁所門,除看見發黃階磚,同時亦聞到有陣陣異味。

喻可欣
祖屋平面圖

裝修三十年不變
此時,喻母主動帶記者參觀屋內間格,只見接近千呎的舊居,裝修殘舊不堪入目,傢俬明顯用了很多年,天花牆紙亦早已發黃脫落。廚房、廁所由於沒有窗,隱隱發出陣陣霉臭味。至於三間房間,其中一間丟空多年,至於主人房則擺滿雜物,凌亂不堪。喻母說:「這個房間是我女兒住的。她呀,經常往來香港和台灣,所以東西有點亂。」由於屋內光線被前面大廈遮擋關係,全屋顯得一片幽暗,加上大廳當眼處放有用紅紙裹着的喻父遺照及靈位,令屋內瀰漫陰森氣氛。
雖然屋內裝潢如此不濟,但喻母依然向記者如數家珍狂 sell該單位。「這個房子嘛,交通真的沒話說。這麼實用的房子現在已經很難找,而且樓底又高,至於裝修嘛,因為她(指着喻可欣)比較念舊,所以這廿多年來沒有裝修過。」

喻可欣將父親喻舲居的遺照和靈位,放祖屋大廳當眼處。
記者睇樓時,喻母告知翌日離港回台灣,記者問她可以聯絡哪個人?喻可欣隨手在桌上找了一張白紙寫低妹妹的電話號碼,記者翻開背面,竟然是喻可欣為先父寫的悼念致辭。

10月 19日喻母提劉華皺眉
記者臨離開前提及劉華,喻母向記者訴苦說:「她嘛!一聽劉德華的名字便哭得要死!」
 

記者睇完樓不久,便見喻兩母女到樓下乘友人的 Benz房車到附近利園食晚飯。

講錢即生猛
由始至終坐在客廳的喻可欣,邊聽母親說話邊發呆,只間中望着手中電話。記者和她傾談,她都慢半拍答:「係咩?」「哦,呢間屋算唔錯啦!」直至記者問喻母價錢時,喻母答了句:「我們出價 400萬,但可以考慮 350萬!」然後瞄一瞄喻可欣,喻可欣忽然醒晒說:「唔得,起碼要 370萬,太低我哋寧願唔賣。」記者問她何時可以交吉?喻可欣又回復沉思中。喻母續說:「其實這個房子是女兒送給爸爸的禮物,現在她們的爸爸不在,他的死亡證最快要到年尾才能拿,要拿到死亡證才可打開保險箱,那個屋契就在保險箱裏面,要拿到屋契才可以交吉。」
記者打蛇隨棍上,指喻可欣貌似明星,喻母聽罷一臉驕傲說:「她嘛,她便是喻可欣,你們應該認識她罷!」呆滯的喻可欣聽到自己名字,回魂向記者笑一笑。當記者讚她真人靚過上鏡,她更為之一振,展露燦爛笑容。不過,當她聽到華仔名字,笑容隨即消失,喻母對記者說:「她呀,一提劉德華便哭得要死!」
劉華曾過夜
其實,喻可欣一直念念不忘她和舊愛劉華的陳年戀情,所以到今時今日才將住了接近三十年的祖屋放售。 83年, 19歲的喻可欣經由友人介紹,認識當年到台灣拍攝《上海十三太保》的劉德華,二人一見鍾情。這段異地戀,初以書信維繫,不久女方開始做跟得女友,陪劉華四圍飛。
當劉華在香港工作時,喻可欣便會招待男友在她與父親的家過夜,但由於喻父不喜歡女兒帶男友回家,二人經常要偷偷摸摸。 03年喻可欣曾說劉華留宿喻家,試過有次被喻父撞破。「我的父親很保守,對我交男朋友更是着緊,所以劉德華到我家住,都只安排睡在客廳地板上。試過有次我半夜出房陪他睡,隔天爸爸買早餐回家見我們睡在一起,便將整份早餐拋到華仔面上。」
喻可欣賤賣情傷屋,相反劉華經歷隱瞞結婚一事,令歌迷對他現信心危機。近日劉華大話形象明顯改善,本身和父母老婆同住加多利山的他,有傳打算以 1.06億再購入同區一間獨立屋,準備和老婆密密造人,為劉家傳宗接代。


劉華老婆朱麗倩早年被拍得出入劉華位於加多利山的寓所,近日有傳劉華有意斥資 1億在同區買多一幢豪宅與老婆密密造人。
劉華:原來佢咁呀!
早前,劉華出席商場亮燈活動。對於舊愛要賣樓撲水,劉華一聽喻可欣名字,先是一呆,助手即時為他擋駕。但劉華仍放慢腳步,望了望相中的喻可欣,然後才說:「哦……原來佢咁呀!」記者問他會否幫助她時,他即拍拍記者膊頭說:「你乖啦!唔好問我啦,你就當我答咗啦!」
拍寫真、出自傳、變賣訂情信物,到依家連與劉華有過一段溫馨片段的情傷屋都要賤賣埋,喻可欣的「法寶」買少見少,睇嚟劉華好快就有啖安樂茶飯食!
出書爆纏綿史

喻可欣在《情海星空》中,談到她與劉德華拍拖時,很多難忘的片段都是在銅鑼灣寓所發生的,包括劉德華第一次見家長,到喻家拜會喻爸爸的情況,及兩人在喻家客廳的溫馨點滴。
上喻家短聚

劉華 85年演《鹿鼎記》時正是與喻可欣熱戀時期。

「他正在拍攝《鹿鼎記》……他只能休息兩小時,和我說話時,連眼皮也睜不開,我叫他在沙發上休息,他馬上打起盹來……」(節錄《情海星空》)
首次見家長

「劉德華知道我爸爸是香港某知名大報的副社長兼總編輯,得知自己被邀到家作客,立刻飛奔回家,換上一件鈕扣直到脖子上的正統襯衫……他平時總愛說笑不停,如今聽我爸爸滔滔不絕的談論國家天下大事,居然能長時間保持着謙恭的笑容誠懇聆聽着……」(節錄《情海星空》)
10月 20日遊魂離境
當日,喻可欣大清早便和親母到機場乘飛機回台灣。孭着 Chanel袋的喻可欣繼續遊魂,雙眼毫無焦點,對記者提問亦不發一言。相反,穿着和昨日相同裝束的喻母,一見記者拍照,即四萬咁口企定任影(圖)。



劉華和喻可欣早年熱戀期間曾留下多張親密照。劉華更在送給喻心意卡上寫有情深說話,這些照片和心意卡都成喻日後生財工具。
劉華被踢爆與朱麗倩去年結婚,其實劉華隱瞞的事件並非只有這樁,早前他接受內地雜誌訪問,便自爆因 fans楊麗娟父親自殺身亡,曾睇心理醫生。

招來招往
83年,喻可欣邂逅劉德華,兩人拍拖 4年,最後華仔情傾朱麗倩,不過,多年來喻都對劉德華念念不忘,頻頻出招,更出言大爆兩人性史,喻對劉德華一直咬住唔放。
99年拍露點寫真

喻可欣來港拍露點寫真《非常貓咪》,並託記者送一本給劉華。
記者向出席首映的劉華遞上寫真,他即時發脾氣說:「唔好俾我!」並黑面轉身走人。
03年借精生仔論
喻可欣割完子宮肌瘤後母性大發,表示希望劉華捐精給她生仔,留個愛的紀念。
劉華對喻的借精論,採取不回應態度,拒絕評論。
04年出書爆性事

喻可欣出書,並在其《情海星空》中大爆二人性事,露骨地將兩人初夜的過程仔細描述,指劉華「像一條活龍」。
事後,劉華被問到此事時,勸舊愛三思而後行,又雙手合十說:「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09年拍賣定情信物

今年 9月,喻可欣翻箱倒篋,將劉華昔日相贈的毛公仔、咕、手鏈等放上網拍賣,聲言為 8. 8水災籌款,但卻不獲網友支持,每件物品只賣得港幣數百元。
對於舊愛拍賣他的定情信物,劉華表示:「對唔住,唔回答。」
09年回港為父奔喪

同月尾,喻可欣父親喻舲居由重慶回港途中,因肺癌引發心肺衰竭離世,享年 85歲。 10月初,喻可欣與母親為父親設靈,兩人表示不歡迎劉華來拜祭。
劉華得悉喻父離世,透過台灣映藝公司表示:「希望老人家一路好走。」問到劉華會否出席拜祭,他表示唔想打擾老人家。
09年爆簽過婚書

喻母大爆劉華與愛女 88年前簽下婚書,更不留情面指劉華害了女兒一生,喻可欣又暗寸朱麗倩是第三者。
被問到曾簽下婚書,劉華承認「有」,問到怕唔怕喻將婚書公諸於世,他苦笑說:「無所謂。」問他會不會後悔曾簽婚書,他無奈說:「不想講!」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12月刊)☆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