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矯唇 2次 王菲女靚晒返學
2009年12月15日
超級天后王菲隱退 4年,復出消息傳足 4年,今年最似層層,天價 2千萬拍完霸王洗頭水廣告,又盛傳鐵定出席明年初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本刊更收到消息,陳家瑛秘密入紙申請 2010年紅館聖誕檔期,舉行跨年復出演唱會,各位菲迷有福了!
復出在即,阿菲除忙住練歌裝身同掃貨,上週一( 7日),記者發現她帶着 3歲半的李嫣與友人結伴在北京近郊外遊。現場所見盛傳 3年來接受過 2次兔唇矯形手術的李嫣,似足媽咪仲愈大愈靚,愛女手術一次比一次成功,唔怪得王菲終於放心復出啦!
愈大愈靚 12月 7日
據悉王菲已經在為 3歲半的李嫣報讀幼兒園,上週一本刊拍到李嫣的最新圖片,活潑開朗、面容亦可愛正常,看來已經為入學做好準備。

話咁快,本週五( 18日)舉行的嫣然天使基金籌款晚會已經第 3年,王菲細女李嫣亦已經 3歲半。菲媽明年要忙復出,李嫣亦屆入學年齡,本來已經深居簡出的阿菲更加常留家中,爭取與女兒相處時間。


06年 11月
未夠半歲,王菲、李亞鵬已經兩度帶着小李嫣遠赴美國洛杉磯的橙郡兒童醫院施手術。有傳聞指其實小菲女早於一、兩個月大時已接受首次兔唇手術。小小一個生命,已慘捱兩刀。
 
08年 7月
剛滿兩歲的李嫣跟着父母往不丹參加梁朝偉和劉嘉玲的婚禮,是手術後第一次在傳媒面前曝光。
 
09年 10月
內地演員好友王學兵結婚,王菲再為李嫣悉心打扮出席,小李嫣不但眼大大似媽媽,嘴唇的恢復情況也相當理想。
 
雖然復出在即,但相約友人一起家庭樂的王菲,打扮平實,遠看誰也想不到這是往年在舞台上前衛耀目的超級天后。
 
冇份湊女有份蒲,上月 29日,李亞鵬就再被影到與男女(白圈)友人夜蒲至凌晨 2點。

郊遊樂
上週一( 7日),北京氣溫僅得零度,記者發現王菲獨自駕駛平治房車於早上 9時從晴翠園寓所出發,在交通交匯處與內地男歌手好友景崗山的兩架房車會合後,齊齊向北京市郊的十三陵水庫方向駛去。
車隊駛至十三陵一處農家宅院前停下來,王菲母女與景崗山等一行人陸續下車,雖然為禦寒,李嫣包到實一實,還是難掩興奮之情,與其他小朋友跑到宅院前,指指點點圍着農家飼養的雞鴨牲畜。


母女郊遊 陪女玩鴨
北京的十三陵水庫不僅是郊遊勝地,亦有不少農家在附近居住,李嫣與小朋友們就對農家飼養的雞鴨很有興趣。
 
全程呵護
李嫣雖然已經三歲半,不過穿起厚實的禦寒衣物走起路來還是有點累贅,細心的王菲站在旁護到實。走在前頭的是王菲內地藝人老友景崗山。
 
老友陪玩
除了欣賞十三陵水庫的郊外風光,王菲老友景崗山亦帶了一副弓箭和箭靶給大家娛樂,王菲徇眾要求試玩,符碌射中紅圈後興奮大叫。


下次再玩
近午飯時分一行人打道回府,王菲經過一間爬山用品專門店時再搜羅大量用品,看來還在籌備下一次登高樂,菲媽果然另類。
 
家姐獨立
至於 12歲的竇靖童已經升讀中學,功課繁重還參加了學校合唱團,難怪沒有與妹妹一起郊遊。童童就讀的北京四中是傳統名校, 40%進入北京、清華、哈佛、牛津等高等學府。《忽然 1周》圖片

嘴仔靚
06年 5月出世的李嫣,出世多個月一直未有曝光, 3個月後李亞鵬才在網誌上親口承認,女兒不幸天生兔唇。
此後,李嫣由父母帶着兩度飛往美國進行矯唇手術。有說最後一次手術還要等李嫣年紀再大些才能進行,但當天所見, 3歲半的李嫣五官長得酷似媽媽王菲,眼睛又大又圓,嘴部附近亦相當平滑,可見經過兩次手術後,李嫣的兔唇已漸漸消失。


《壹週刊》圖片

李亞鵬在自家網誌上稱近半年都在籌備 18日舉行的「嫣然基金」籌款晚會,今年的拍賣品除了兩個女兒合繪的花瓶外,還有周潤發的攝影作品。 07年,王菲便拖住李亞鵬於上海出席基金的籌款晚會,為患有兔唇的貧童籌款。
Blog爆恩愛


上月去西藏幫助當地兔唇兒童的李亞鵬(箭嘴),在網誌上說臨行前「在妻和嫣的屁股上狠狠地各咬了一口以示作別」,連王菲屁股都咬?肉麻啲喎!
套套蝕錢


近年自己開製作公司製作自家劇集的李亞鵬,據內地傳媒報道劇集多數蝕錢,自己以每集 12萬的價錢在外接劇,卻有價冇市被壓至 8萬一集接拍內地劇集《關中風雲》,因此屢次傳出王菲要賺家用復出消息。
真復出
月初,王菲才被內地傳媒拍到與李亞鵬齊齊往北京重點中學見老師,為大女竇靖童升中作準備,細女李嫣明年亦將會入讀幼稚園。「其實早幾個星期,嫣兒亦有上過學前預備班,王菲都有親自送她上學。」知情人士透露。
6,500萬歌酬
繼陳家瑛親口承認王菲將出席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演出、和考慮出席湖南衛視晚會後,內地亦傳出王菲以天價 6,500萬歌酬,肯定演出 10場巡迴演唱,並以西安為首站的消息。
本刊亦獲悉,一向對聖誕檔期情有獨鍾的王菲,正在排期申請 2010年聖誕跨年紅館檔期,雖然該檔期被天王劉德華搶先一步 mark實,復出個唱時間地點尚未落實,但可以肯定的是, 2010年王菲將正式復出。
劉華截糊


傳聞王菲本打算明年聖誕於紅館開個唱,可惜被劉華早一步截糊。
2010港開騷
自 05年退隱至今,老公李亞鵬不時代王菲回答復出問題,都表示老婆從來沒有話過退出。事實上,從去年王菲為四川賑災與張學友合唱以來,曝光漸漸增加,近日更頻頻回港掃新衫甚至打人胎素執靚樣,講咗咁耐復出,都係時候咯!


打人胎素
上週三, 40歲王菲被發現回港到張玉珊的修身堂注射價值 8萬 8的人體胎盤素,為回春不惜工本。《忽然 1周》圖片
 
天價廣告
今年三月,王菲以 2千萬酬勞天價接拍霸王洗頭水追風系列,這是 05年以後相夫教女的王菲首次為幕前演出離開女兒李嫣,到泰國拍攝。
 
趕出新歌
唔只有新廣告,今年三月,王菲還有新歌出版。 03年已經錄製好的〈我愛你〉在老友張亞東新碟中輯錄出版。
 
賑災出山
去年 5月四川大地震,王菲應中央電視台之邀出席賑災活動,與陳奕迅合唱〈但願人長久〉,又回港與學友出席佛教活動為災民祈福。

採訪、撰文:娛樂組
攝影:娛樂突發組

王菲愛女李嫣3年矯唇2次 變靓准備入學

王菲帶小女兒外出
超級天後王菲隱退4年,複出消息傳了4年,今年越來越近,天價2千萬拍完霸王洗頭水廣告,又盛傳鐵定出席明年初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記者更收到消息,陳家瑛已秘密申請2010年紅館聖誕檔期,舉行跨年複出演唱會,各位菲迷有福了!

複出在即,王菲阿菲除忙著練歌同掃貨,上周一(7日),記者發現她帶著3歲半的李嫣與友人結伴在北京近郊外遊。現場所見盛傳3年來接受過2次兔唇矯形手術的李嫣,與媽咪十分相似還愈大愈漂亮,據悉王菲已經在爲3歲半的李嫣報讀幼兒園,上周一拍到李嫣的最新圖片,活潑開朗、面容亦可愛正常,看來已經爲入學做好准備。難得王菲終于放心複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