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操三個月

鄭秀文信主後,常言自己以前懶叻、自大,對成敗得失看得好重,現在就懂得放輕鬆,多體諒幫助別人。不過,一向力求完美的她,事隔兩年再開演唱會,仍然希望事事做到最好!

所以,在開騷前三個月,Sammi已閉關狂操,日日跑步練氣練舞,又舉十磅啞鈴操肌,而且,厲行節食!天天齋食低脂梳打餅,再加大量蔬菜和蛋白質奶粉。日日操練十二粒鐘,排舞比舞蹈員更勤力跳多兩圈的Sammi,成功操出強勁胸、背肌,手臂多隻「老鼠仔」!今次她在台上做出多個趴地彈跳、向後瞓身跌在台上的高難度動作,睇到觀眾嘩嘩聲。不過,跳到非常high的Sammi,其實患上感冒,「無辦法!身體控制不來。」

身體健康不由人,但心理關口就可以隨年月而衝破。鄭秀文在○四年接拍《長恨歌》後,開始出現抑鬱,之後休息了近三年,直至○七年開復出演唱會,也沒唱過《長恨歌》的主題曲。她這次終於戰勝心魔,在紅館高唱〈長恨歌〉,「想起這首歌便一殼眼淚,拍完這部戲,蒸發了一段時間,想起個心都戚戚然。以前開演唱會想唱這首歌,但每次臨開騷前都會抽起,因為心理關口未過。今次,我一定要唱,因為這段歷史已成為過去。」

鄭秀文的歌衫件件突出,像這套「銀針加冕」裝,就有型有款,非常前衛!

鄭秀文藝高人膽大,穿上五吋高踭鞋,載歌載舞,跳得唱得,展現真正天后風範!

鄭秀文棄胸練肌肉 與許志安公開傳情

離開,是爲了回來。

闊別紅館兩年的鄭秀文(Sammi),于平安夜開始一連十場的《Love Mi鄭秀文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的演出。相比07年Sammi剛複出時舉行的《Show Mi演唱會》,她的表現明顯更揮灑自如!

只見近三個月日吃兩塊梳打餅保持身材,天天舉十磅啞鈴的鄭秀文,雖然胸前繼續“一片坦途”,但她成功變身“鋼條中女”,渾身是肌,還沖破心理關口,唱出《長恨歌》主題曲。更在演唱會上憑歌示愛,與許志安公開傳情。我們的鄭秀文真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