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廿三日晚的菲律賓港人旅遊巴被挾持事件,最終以流血收場,震驚港人,全城哀悼。

事發經過由電視直播,港人猶如親歷其境,除了對菲律賓警方的各種失誤感到莫名悲憤外,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的冷淡表現、若無其事的微笑和讓港人無明火起的言論,都成為香港網民的討論焦點。

網民狂踩

阿基諾三世的表現和言論,特別是他自稱「在開心、憤怒和遇上荒謬事情時,都會微笑」的言論,成為香港網民狂踩的對象,更有大量由網民自製,用以諷刺他那些刻薄言論和表情的圖片於網上流傳。

麥玲玲師傅就特別分析了他的面相,認為他講說話不謹慎之餘,思考力和判斷力都不夠。

「阿基諾三世的眉毛淡,通常眉濃的人做事有方法、夠果敢,眉淡則代表他思考力弱、策劃力不足。他眼神亦不夠力,顯示為人決斷力較差,唇厚則顯示說話口才差。」

另外,他的眼有少許凸,這就表示他的為人比較勢利,重利益。法令也不夠明顯,這就顯示他作為總統,在管理下屬方面會缺乏權威和不能夠令下屬信服。

笑容不真誠

麥師傅又指出,其實阿基諾三世的笑容就顯示他是一個做人不太真誠、作風虛偽的人。

相學中有言,未語先笑、莫名奇妙。這種人常常以一種近似冷笑的表情示人,其實正正代表他不說實話。冷笑亦是一種表現個人性格的特點,常常冷笑的人,自尊心極強之餘,亦是一個計較和蠱惑的人。

從面相學來說,一個人的眉、眼、嘴以及笑容,都能顯示個人的態度是否真誠,決斷力是否足夠。

網上出現大量以阿基諾三世來創作的相片,均以他的「驚為天人」微笑作主題。

麥玲玲話你知

農曆七月免外遊

麥玲玲師傅指出,其實今年虎年的農曆七月,是天干和地支相沖的月份,凡是這樣的日子外遊,都必須極為小心。

「虎年為庚寅年,七月為甲申月,寅申相沖,代表容易發生打劫、兇殺等危險,所以在這個月前後,便發生了多宗天災人禍,菲律賓事件發生在七月十四鬼節正日,隨後又在中國東北發生空難,若是要在這個月出門的話,就要格外小心。」

另外,今年東南方為七赤破軍星,主盜賊、損丁,即有菲律賓事件。西南則為五黃「災星」亦主災禍,故要到東南亞一帶旅遊的話,還是要更為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