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八卦 李丞責

 

很多香港人都會在空餘時間打麻雀消遣。其實,亦曾有大學的研究報告指打麻雀對預防「腦退化症」(即老人癡呆症)有一定幫助。不過打麻雀最過癮當然是在麻雀枱上贏牙骹又贏錢!口才就要講天分,但想提升贏錢運氣,有以下八招教大家:

 
1 首選在自己家中開局,這就是所謂「主場之利」。 2 所坐椅子的椅背位愈高愈厚愈佳,代表有靠山。 3 打麻雀會有所謂的「執位」,執到「東」可先選座位。首選可看到大門口的座位,因大門乃進財位,代表接財氣。 4 戴着佛祖、觀音像的吊墜打麻雀是不敬的,宜在打麻雀前除下,又或將吊墜反在背脊來戴,正所謂「一石當三山」,等如自製靠山。 5 忌坐向正對廁所及橫樑壓頂的位置,會愈打愈沒精神,不輸錢才怪。 6 若座位對正廁所、背面向大門等衰位, 可側身對枱坐,減輕衰運。 7 左邊是青龍,所以茶杯、煙灰盅等宜放在左手邊,保持青龍位不停有郁動,能運轉生財。 8 在朋友家慘敗,可用「去完廁所不沖廁」來破壞朋友主場之利,但這一招很不合衞生,可免則免啦!

李丞責師傅
三代都是堪輿學家。14歲時已隨父尋龍點穴,所學之命相及風水為三代真傳。19歲當上風水師,曾主持電台及電視節目《倫住嚟試》、《瘋show快活人》、《中華福地》、《香港玄案》等,深入民心。 ####


3


4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