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境劇聖手兼無綫高層曾勵珍狂風掃落葉搞完《同事三分親》及《畢打自己人》之後,由另一無綫高層梁家樹接捧開拍全新處境劇《女王辦公室》,打破了珍姐「壟斷」處境劇的龍頭地位。今次《女王》重任落在阿姐汪明荃身上,只許成功,搞到夾心人阿姐左右做人難,一方面希望《女王》能有好成績高收視,另一方面,亦不想得失珍姐這位老臣子,在過年前,只見阿姐往年花市場,皺晒眉頭,掃年花擺陣,求兩全其美。

阿姐從影以來,從未演過處境劇,今次處女演出,全因無綫戲劇分部總監梁家樹力邀出手。無綫的處境劇一向均由珍姐嘅Fit之組別一手包辦,由早期的《香港81》至《香港86》,以及近年的《同事三分親》、《畢打自己人》,全是叫好收視高的劇集,是以今次把這個「開飯黃金檔」的肥豬肉雙手奉送給隔離組梁家樹,隨即惹來不少揣測。

據知,原來《女王》本來只打算開拍二十集中篇劇,但為了壯大地盤,當時已知有阿姐這張皇牌在手,梁派繼而放膽與頂級高層提出,把《女王》一劇改為處境劇,在幾經商討之後,最終決定拍版把《女王》變成80集處境劇。

騎虎難下
此消息甫傳出,不少製作及創作組的員工均感意外,據知,有人更曾因此事而向高層交涉,把事情鬧得十分不愉快,不過最終決定並沒有更改。
! r0 P8 ~4 ?9 x+ r% G2 {6 C( U8 A+ N: U- f: N: S. f9 J! P( b
阿姐貴為無綫大家姐,面面俱圓,一直不參與政治糾紛,不過今次《女王》由中篇劇變成處境劇,一方面甚感開心,但也感到有被「擺上檯」之嫌,騎虎難下焗住上陣。

而《女王》開拍,也可謂一波三折,本來劇中的主角屬意是歐陽震華、謝天華及朱茵,後來傳出有人對阿姐敬畏三分,寧願藉故沒有檔期而推掉,後來才由吳卓羲、何韻詩執二攤走馬上任。

年花催旺
而《女王》話就話緊接《情人眼裡高一D》,但其實是接棒上一套全城熱播處境劇《畢打自己人》。《畢打》一劇由黎耀祥與毛舜筠擔正,搞到街知巷聞,不少忠心Fans對《畢打》甚是依依不捨,當中更有些網民頗為偏激,直指要《畢打》,唔要《女王》,當中還有網民笑指,好彩《女王》主題曲由杜汶澤、吳卓羲及何韻詩主唱,而不是慣性由阿姐主唱主題曲。

阿姐無端端是非上身,認真黑仔,不知阿姐是否心情受影響,在年卅晚當日,獨自駕車前往西頁年花市場購買年花。只見阿姐如女王出巡,甫走入年花市場,場內工作人員隨即上前殷勤招待,阿姐在場內指手劃腳,又比劃啲桃花不夠大,要求花王再找些「桃花王」來,搞到花王頭痕四圍騰。不過阿姐最終都覓得心頭好,買下了年花市場內的「桃花王」,以及數盤不同種類的年花,今年家中百花齊放,相信一切是非也會一掃而清,新劇《女王》叫好叫座。


女王駕到
阿姐親自出馬買年花,一身貴氣加名貴車,簡直貴氣迫人來!


指指點點
阿姐豈止對工作要求高,連買年花都十分嚴謹,指天篤地要呢樣唔要嗰樣,搞到班花王頭都痕埋。


架勢有型
阿姐好似去咗置地掃名牌一樣,隻手指一吓,花王就雙手托着戰利品從後跟上,真係有型。


《女王》乜

阿姐飾演的雷小鳳乃是一公司 CEO蘇大同(張國強飾)的秘書,亦是公司的秘書群阿頭,小鳳對公司大小事務都一一定下規定,加上她深知眾人弱點,懂得在不越權的情況下令眾人臣服其下,令公司上下皆對她又驚又怕,儼如一個女王辦公室。有日,公司將有新經理上任,小鳳在招聘期間,遇上單身爸爸施拾壹(杜汶澤飾),盡管拾壹不符合小鳳心目中當一名秘書的要求,不過新任經理仍一意孤行,決定聘請拾壹任其私人秘書,而這個與小鳳作對的新任經理,正是與小鳳多年沒有聯絡的女兒繆惜之(何韻詩飾)。

除了一眾《畢打》死硬派之外,原來也有不少網民對阿姐好感不大,得知《畢打》播完後,由阿姐的《女王》頂上,紛紛上網留言狂轟,指阿姐的「野蠻奶奶」式演技冇新意,又指阿姐歌聲一般,總之鬧到放炮仗咁連珠炮發,當中還有網民連何韻詩都辣埋,認真可憐。


嶄新組合
踢波嘅張國強同唱大戲嘅阿姐,組合成《談談情 跳跳舞》,fushion到痺?!


實力對手
第一代「小虎隊」成員林利又復出拍劇,今次同阿姐做對手戲,認真可喜可賀。


臣子下跪
做得女王,又豈能冇番啲臣子跪地嘅?睇吓杜汶澤跪得幾入戲!


百變阿姐
阿姐於《女王》內造型千變萬化,邊個話阿姐獨沽一味?


大展鴻圖
梁家樹(中)接手頂替處境劇黃金檔,大大將地盤擴展,新一年,好開始!


萬子千孫
因為《女王》一劇,阿姐又多個女何韻詩,兒孫滿堂,真好福氣!


《女王》


網民追住阿姐咬住唔放,鬧到咁,使唔使呀?話晒阿姐乃係無綫收視保證之一喎!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