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正 頭 乳 牛 混 戰   深 溝 蔡 少 芬 撼 G 奶 夢


放大

蔡 少 芬 谷 3 吋 胸
身 材 瘦 削 的 蔡 少 芬 谷 出 3 吋 波 罅 , 極 力 與 同 場 的 阿 夢 較 技 。

蔡 少 芬 婚 前 接 拍 的 80 集 長 劇 《 珠 光 寶 氣 》 , 飾 演 貪 慕 虛 榮 、 六 親 不 認 的 「 小 妹 」 , 劇 中 做 闊 太 的 她 , 經 常 要 低 胸 晚 裝 騷 身 材 。 婚 後 榮 升 「 師 奶 」 後 , 以 為 蔡 少 芬 從 此 包 到 密 密 實 , 點 知 反 而 盡 地 一 煲 , 再 接 戚 其 義 新 劇 《 飛 女 正 傳 》 , 谷 胸 露 溝 裝 巨 躉 , 性 感 無 界 限 。
牛 年 伊 始 , 變 身 「 深 溝 」 女 超 人 的 蔡 少 芬 , 在 澳 門 拍 攝 一 場 泳 池 戲 時 , 連 同 G 奶 岑 寶 兒 ( 阿 夢 ) 及 上 圍 由 B 變 F cup 的 朱 慧 敏 , 令 現 場 波 光 四 影 、 巨 咪 跌 盪 , 辣 眾 男 。


 

 

上 周 二 ( 20 日 ) 拍 攝 該 場 舞 會 戲 時 , 由 於 是 清 晨 時 份 , 氣 溫 一 直 徘 徊 在 攝 氏 12 、 3 度 。 眾 女 星 未 埋 位 前 , 都 外 加 大 褸 保 暖 , 惟 獨 G 奶 阿 夢 無 懼 北 風 , 穿 上 低 無 可 低 的 吊 帶 短 裙 , 全 程 堅 持 唔 褸 , 更 拎 住 相 機 滿 場 飛 扯 住 眾 男 演 員 影 相 。 由 於 又 又 跳 動 作 大 , 她 的 上 圍 在 寒 風 中 劇 烈 跌 盪 , 震 撼 效 果 令 在 場 人 士 為 之 一 振 。


zoom
 

篤 胸
縱 使 有 不 少 男 演 員 在 場 , 蔡 少 芬 照 樣 益 街 坊 , 埋 位 前 以 棉 花 棒 「 篤 胸 」 , 為 胸 前 蝶 蝴 紋 身 上 色 , 身 旁 的 何 啟 南 反 而 尷 尬 擰 歪 面 。


zoom
 

 


zoom
 


索 女 蔡 少 芬 與 工 作 人 員 閒 聊 時 , 竟 當 眾 大 髀 罅 , 養 眼 度 驟 降 。


zoom
 

摷 頭
拍 完 戲 後 , 蔡 少 芬 隨 即 脫 假 髮 , 獨 坐 在 池 邊 摷 靚 番 個 頭 。



 

巨 胸 OL

至 於 另 一 「 景 點 」 , 則 非 假 大 胸 朱 慧 敏 莫 屬 , 事 關 原 本 上 圍 只 得 B 級 的 她 , 在 劇 中 要 飾 演 一 個 大 胸 OL , 因 此 要 靠 厚 墊 托 出 F 級 波 霸 身 形 。 不 過 就 當 日 所 見 , 她 穿 上 深 藍 色 閃 令 晚 禮 服 , 明 顯 衣 不 稱 身 , 埋 位 時 都 要 工 作 人 員 在 胸 前 狂 黐 雙 面 膠 紙 防 穿 崩 。
朱 慧 敏 在 劇 集 開 鏡 時 亦 坦 言 , 「 導 演 要 求 有 深 溝 效 果 , 如 果 唔 得 就 要 換 角 。 我 曾 經 想 過 做 隆 胸 手 術 , 最 多 拍 完 呢 套 劇 拆 彈 。 」 認 真 得 亦 夠 晒 誇 張 。


zoom
 

朱 慧 敏 挺 F 波
為 角 色 而 升 cup 的 朱 慧 敏 , 披 大 衣 挺 起 其 誇 張 F 波 , 成 為 全 場 搶 眼 女 星 之 一 。


zoom
 

狂 黐 膠 紙
由 於 朱 慧 敏 本 身 上 圍 得 B cup , 加 厚 墊 營 造 巨 胸 之 餘 , 工 作 人 員 亦 要 為 她 狂 黐 膠 紙 防 「 假 胸 」 移 位 。


zoom
 

何 傲 兒 驚 青
因 選 港 姐 而 入 行 的 何 傲 兒 , 身 材 不 俗 , 但 面 對 同 場 3 位 巨 胸 師 姐 , 顯 得 驚 驚 青 青 , 埋 位 前 的 動 作 好 私 縮 。


zoom
 

當 日 蔡 少 芬 等 人 就 在 澳 門 一 酒 店 泳 池 取 景 。 拍 眾 男 落 水 戲 時 , 蔡 還 在 池 邊 拍 照 。



 

索 芬 「 呢 啡 」

原 本 有 G 奶 阿 夢 和 假 胸 朱 慧 敏 撐 場 , 泳 池 一 帶 早 已 「 升 溫 」 , 但 當 「 深 溝 」 蔡 少 芬 現 身 , 迅 即 吸 引 一 眾 雄 性 動 物 目 光 。 可 惜 做 了 張 師 奶 的 她 , 未 埋 位 前 , 卻 多 次 用 手 大 髀 罅 , 又 在 眾 男 面 前 , 拉 開 衣 領 為 胸 口 紋 身 上 色 , 「 呢 啡 」 程 度 就 連 身 旁 的 何 啟 南 亦 要 側 身 迴 避 。 索 女 急 變 烏 where 婆 , 大 剎 風 景 。
拍 完 該 場 戲 後 , 戚 其 義 即 拉 大 隊 到 附 近 食 豬 扒 包 。 即 使 冇 化 妝 , 蔡 少 芬 和 朱 慧 敏 等 人 亦 被 附 近 食 客 認 出 , 不 少 食 客 更 手 拿 相 機 圍 住 眾 人 拍 照 , 蔡 少 芬 依 然 擘 大 口 開 懷 大 食 , 完 全 不 怕 失 儀 態 。


zoom
 

阿 夢 烏 低 晒 胸
身 材 一 向 唔 小 的 阿 夢 岑 寶 兒 , 無 懼 12 、 3 度 氣 溫 , 穿 上 「 大 U 」 吊 帶 短 裙 , 狂 晒 G 級 胸 , 不 時 烏 低 身 , 讓 大 家 眼 睛 吃 冰 淇 淋 。


zoom
 

雙 手 狂
阿 夢 經 常 雙 手 按 胸 , 將 防 走 光 膠 紙 貼 好 。



 

 


zoom
 

 

岑 寶 兒 00 年 選 港 姐 後 , 一 直 在 無 工 作 , 曾 經 是 曾 志 偉 愛 將 , 有 份 參 演 獎 門 人 節 目 , 但 近 年 大 多 做 三 、 四 線 綠 葉 角 色 , 如 《 和 味 濃 情 》 、 《 通 天 幹 探 》 等 , 惟 有 憑 住 驕 人 身 材 爭 取 商 場 騷 。 她 曾 穿 上 黑 T-back , 上 身 只 貼 乳 貼 , 為 纖 體 公 司 拍 廣 告 ( 圖 ) 。


 


 

谷 胸 又 紮 胸

在 《 飛 》 劇 蔡 少 芬 造 型 百 變 , 會 由 平 胸 粗 腿 大 籮 女 變 身 成 索 爆 的 愛 美 神 靚 女 , 角 色 發 揮 空 間 大 , 有 望 問 鼎 年 尾 最 佳 女 主 角 獎 。 原 本 該 角 色 是 為 戚 其 義 另 一 愛 將 黎 姿 度 身 訂 造 , 不 過 黎 姿 宣 布 收 山 待 嫁 , 蔡 少 芬 即 冷 手 執 個 熱 煎 堆 。 蔡 則 聲 稱 接 拍 此 劇 , 絕 對 是 犧 牲 , 原 因 是 全 劇 服 裝 不 是 谷 胸 做 性 感 女 超 人 , 便 是 要 加 大 「 躉 」 紮 胸 扮 醜 女 , 每 次 透 氣 都 扯 住 扯 住 , 加 上 要 吊 威 左 飛 右 閃 , 怕 走 光 之 餘 又 驚 穿 崩 , 難 怪 她 曾 坦 言 今 次 拍 劇 是 從 影 以 來 , 最 挑 戰 自 己 終 極 尺 度 的 一 次 。


zoom
 

濠 江 一 日 遊
上 周 三 ( 21 日 ) , 《 飛 》 劇 拍 攝 完 泳 池 戲 後 , 導 演 戚 其 義 便 與 眾 演 員 到 澳 門 仔 出 名 食 街 嘆 地 道 豬 扒 包 。 他 們 圍 埋 坐 在 長 十 分 熱 鬧 , 引 來 不 少 遊 客 拍 照 。 蔡 少 芬 有 理 冇 理 , 食 得 相 當 盡 興 。


zoom
 

位 於 仔 的 大 利 來 記 餐 廳 , 以 豬 扒 包 聞 名 , 賣 完 即 止 , 每 逢 假 日 均 引 來 不 少 遊 客 光 顧 。


zoom
 

之 後 戚 其 義 ( 左 一 ) 還 買 了 數 盒 甜 品 帶 返 酒 店 , 蔡 少 芬 則 趁 機 欣 賞 景 點 。


zoom
 

由 於 眾 演 員 當 天 晨 早 已 埋 位 拍 劇 , 至 下 午 兩 點 左 右 , 蔡 少 芬 已 開 始 現 疲 態 , 挨 在 工 作 人 員 膊 頭


zoom
 

近 日 蔡 少 芬 忙 於 拍 劇 , 無 暇 與 老 公 張 晉 造 人 。 日 前 二 人 被 拍 得 在 金 鐘 太 古 廣 場 行 街 , 戴 上 黑 超 的 蔡 亦 顯 得 相 當 酷 。



 

女 超 人 救 市

蔡 少 芬 今 次 演 《 飛 》 劇 可 謂 集 大 成 , 其 大 籮 look 是 肥 田 翻 版 , 索 女 造 型 就 似 足 張 曼 玉 舊 片 《 東 方 三 俠 》 中 的 俠 女 打 扮 。 橋 段 方 面 則 與 韋 史 密 夫 ( Will Smith ) 作 品 《 街 頭 超 人 》 ( Hancock ) 大 同 小 異 , 講 述 凡 人 擁 有 神 奇 超 能 力 , 力 大 無 窮 又 可 飛 天 遁 地 , 打 救 世 人 不 遺 餘 力 。 至 於 其 他 男 角 , 戴 上 白 色 假 髮 的 陳 豪 , 外 型 似 十 足 金 管 局 總 裁 任 志 剛 , 至 於 曹 永 廉 則 是 倒 模 趙 世 曾 , 造 型 千 奇 百 怪 、 各 有 特 色 。


zoom
 

劇 中 還 有 黃 德 斌 、 陳 豪 和 曹 永 廉 等 3 位 小 生 襯 托 蔡 少 芬 。 《 蘋 果 日 報 》 圖 片


zoom
 

《 飛 女 正 傳 》 中 , 蔡 少 芬 除 了 是 個 索 超 人 外 , 平 日 她 則 打 扮 娘 爆 , 是 擁 有 肥 腫 身 形 的 中 女 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