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伯克斯( Gerry Burks),今天(周二) 75歲生日,高呼「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因為他剛剛添丁,成為英國最老的新爸爸。老而彌堅有心有力,他的秘訣,除了不煙不酒,全靠愛吃香蕉,有時每天吃幾隻。伯克斯抱着本月 12日才出生、重 5磅 7安士的幼子瑞安( Ryan),一副幸福模樣,但他從沒想過自己老來得子。他 1980年和前妻離婚,原以為孤獨終老,沒料到遇上年輕 34歲的鄰居唐恩( Dawn),兩人忘年相戀, 2002年結婚。他任職重型車司機,至 71歲才退休,但無悔。他說:「唐恩的愛令我保持年輕。」

一天吃幾隻 少食鹽

老夫少妻很恩愛,六年前誕下長子丹尼爾( Daniel),去年決定再添一個孩子。年紀那麼大再生孩子,怎樣照顧得來?是否太自私?唐恩維護丈夫說:「他很健康,說不定比我更長命。」丹尼爾也力挺爸爸說:「我會照顧弟弟。」懶理閒言語,伯克斯說:「人們可能會對我的年齡說三道四,但我自己照顧自己。我很驕傲,覺得很奇妙。」「我會跑來跑去,幫唐恩帶孩子和照顧丹尼爾,那會令我健康。」老來得子,他的秘訣是:「我食很多香焦,常常食,有時一天吃幾隻。我不食太多鹽,食住家飯。可能那令我身體健康。但我想一個好女人,我的唐恩,也很重要。總之,我自自然然做到了。」伯克斯是英國最老新爸爸,但全球歷來最老的新爸爸是印度人約吉,他 90歲時再添一女。英國《太陽報》

話你知:香蕉含鋅 增強精子活力 放大圖片

 

專家指,香蕉(圖)含有大量的鋅( zinc)和維他命 B6,鋅是精子代謝必須的物質,能增強精子活力,可提升精子質量。除了香蕉,蝦、蛤、蠔都含有豐富的鋅。雖然男性一生都能製造出精子,但男性到 40歲,精子數量會逐漸減少,游動力量也差一點。專家指,要保持良好生育能力,多吃香蕉之外,還要性活躍,因為研究顯示,性生活少,精子質量會變差。英國《太陽報》/《蘋果》資料室


伯克斯跟妻子和幼子瑞安合照,一臉幸福。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