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與丁子高
性格倔強的楊千嬅,做事總有自己的一套,別人的話通常都聽不進去;可偏偏,對老公丁子高每天的唠叨,卻全盤接受。“我從沒對一個人這麽聽話過,所以這次真是中了陷阱(真命天子)是他了!”在接受香港《明報周刊》采訪時,最近被踢爆“已婚”的楊千嬅如此笑道,並娓娓說起這段感情的來龍去脈。

“我覺得自己做了《敗犬女王》真人版。”楊千嬅笑著說。

主動說劣迹

原來,楊千嬅結識丁子高,是由黎明的幹媽Ling姐介紹的。“有一晚表演完,Ling姐打電話給我,叫我去《長恨歌》編劇楊智森的生日派對,場地是丁先生投資的酒吧。我去到的時候已經晚上12點,好多人都喝醉了,不過他(丁子高)好清醒,還不斷照顧朋友。”

追女有絕招

說到丁子高的“追女絕招”,楊千嬅又大叫:“他厲害過電影編劇!相識100天,他約我吃飯,但臨時爽約,我大罵,然後跟他的幹哥哥吃飯。忽然,好像《上海灘》裏一樣,門打開,他捧著一個蛋糕送給我,還說臨時爽約是因爲要親手做這個蛋糕來慶祝。我呆了,雖然那個蛋糕很難吃,但真的很感動。還有去年情人節,從日本工作完回到香港,發現床上有一個用一百朵玫瑰花瓣砌成的大心形,中間吊著一份禮物,他忽然從後面抱著我……哈哈哈。”


兩人賭城訂婚
楊千嬅說,兩人的相處方式很“粗暴”,丁子高經常唠唠叨叨,不許她這樣不許她那樣,她就會發他脾氣,甚至當街罵他。“最經典的是他在韓國求婚那天,他只是說給我慶祝生日,我到那裏才發現全場布置得很漂亮,很多粉紅色氣球,他的朋友全部都來了。我呆了。切蛋糕時,他手汗多到把絲帶都弄濕了。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