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萬人迷淪落到做大話天王,劉德華可謂千年道行一朝喪,面對被喻為加入娛樂圈以來最大鑊的「家室劫」,不單劉華心情直插谷底 ,朱麗倩更匿屋企自責,聽講喊足成個禮拜。

據知,為救愛郎,本身篤信佛學的朱麗倩,請求一位人稱活佛的得道高僧作法祈福,希望助老公度過難關,劉華更因此禁慾49日淨身,以求消災解劫,上演一幕「翻生」大迷信,連造人大計都要被逼押後。

出道近30年,劉華事業表面一帆風順,實則經歷過不少劫數,初出道時遭TVB雪藏,其後投資電影公司「天幕」失利,更令劉華一度陷入財困,一向愛面子的他,於早前上《星星同學會》做嘉賓,就自爆要搞到賣身拍戲還債。不過無論劫數再大,劉華一樣能安然度過,兼且贏盡輿論讚賞,力保正氣健康形象,莫講話醜聞,連緋聞都唔多單,堪稱娛圈神話。










信佛學朱麗倩信佛多年,於機場跟劉華世紀拖手時,手上就戴有名為「星月菩提」的佛珠,有定神安驚之效。

高僧祈福娛圈中人不少信佛,時有內地或海外高僧來港講道祈褔。

死不悔改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