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華罕有地對記者的提問不作回應,黑面示人。
娛頭
死咬唔放 婚書無效 黐等 25年 喻可欣:劉德華毀我一生
2009年09月10日
大話冚大話的劉華驚爆同朱麗倩早已正式結婚,全城熱話。校啱時間,唯一被確認女友身份的喻可欣,將兩人昔日的定情信物公諸於世作慈善拍賣,還透露曾簽下一紙婚書,攞景贈興定忘情,當事人心中有數。
週日(九月六日),一直未有公開露面的喻可欣,與母飛重慶探望患肺癌的父親,喻母卻私下踢爆女兒離開台灣,是與劉華成婚不無關係。黐等廿五年,喻可欣事業、感情一敗塗地,在飛往重慶的機上,接受訪問時忍不住說:「劉德華毀了我一生!」
校啱時間
入行三十年,一向是傳媒之友的劉華,近日被踢爆秘密成婚,大話大王現形,遭傳媒圍插。
劉華大話爆煲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的喻可欣,校啱時間在週日(九月六日)離開台灣,前往重慶,對外聲稱探望患肺癌的喻父。在飛機上喻母卻指女兒外遊,實則是逃情。「她(喻可欣)最主要是探爸爸,可是劉德華的事(已婚並確認朱麗倩身份),她心裡確實不高興,所以離開到四川吸靈(氣),將兩人的事情放下。」至於一上飛機就大被冚安樂瞓的喻可欣,直到飛機臨抵埗前半小時才接受本刊獨家訪問。 

週日喻可欣風騷離開台北的住所,準備前往重慶探望病重的喻父。
 
傳媒一早聞風等候,喻可欣與母親面對記者有問必答,相當合作。

重度憂鬱症
喻可欣在《情海星空》透露當年兩人拍拖,劉華提出:「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不幸分手,十年後彼此沒有男女朋友,我們可不可再一起?」當時女方欣然接受,即使劉華往後認識了朱麗倩,喻可欣仍「黐黐地」等,一下子等了廿五年。
壹:劉華結婚了,有沒有不開心?
喻:新聞出來,有人問我有沒有哭,我說我哈哈大笑,開心都來不及,確實是種解脫。
壹:你跟他分手後,事業、愛情至今沒有着落,與劉華有關嗎?
喻:事業上是我自己做決定的,沒有人逼我,他只是左右了我的決定而已。跟他那段情的確談得很苦,那時候我不能公開,到處都被追問,又要秘密進行,後來她(朱麗倩)介入,我不能調適,身心出現問題;後來診斷出來是重度憂鬱症,最嚴重時全身有如螞蟻在咬、天旋地轉、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生不如死,很多次送醫院急救。差不多用了十五年的時間才好上來,現在用藥已經很輕。跟他分手後,從怕男人到討厭男人,一直無法跟異性深入交往,建立良好互動,很難有親密關係。
壹:這個經驗代價很大?
喻:代價很大!所以我待到現在都是一個人。
壹:劉德華豈不是毀了你一生?
喻(沉默數秒):劉德華確實毀了我一生,對我的人生影響蠻大啦!


上月朱父病逝,龜縮大馬挨插的劉華,焗住與朱麗倩上演一幕世紀拖手,平息民憤。


 
一上機就瞓,差足電兩小時的喻可欣坦言劉華對她的一生有很大影響。


 
喻可欣在松山機場再接受記者訪問,腋下的紋身清晰可見。

上週五劉華到觀塘開會後,委託孖士打律師行發聲明,澄清自己無兒無女,充滿委屈。

愛到癲
劉華唯一承認過的舊愛,台灣女星喻可欣今年四十六歲,其父喻舲居八十年代於國民黨在港「黨報」《香港時報》任副社長及總編輯。八四年,廿一歲的喻可欣在友人介紹下,認識了正在台灣拍攝《上海十三太保》,廿歲的劉華,二人一見鍾情。這段異地戀,初以書信維繫,不久女方開始做跟得女友,陪劉華四圍飛。
喻可欣出書大爆二人過往,自稱當時已到談婚論嫁地步。她透露當年婚事由劉華提出,當時他已憑電視劇《鹿鼎記》走紅,為避過傳媒耳目,二人準備秘密結婚,劉華要她婚後退出,並將她「藏」在其姐於大埔的住所同居。最後,在喻的母親見證下,簽了沒法律效力的「婚書」。
「新婚」後,隨着劉華愈來愈紅,二人關係開始生變。喻可欣歸咎於劉華常要顧及歌迷,不敢公開與她交往,拍拖未夠三年,分手收場。
此後,喻可欣愈撈愈霉,行為思想變得怪異。九九年隆胸拍寫真,前幾年竟然與六十多歲母親,同時愛上一位在台北西門町舞廳當男歌手的林倉鍵,兩母女為此一度反面。事後林倉鍵曾大爆喻可欣包過一位泰國寫真男郎,為他搭路入台灣娛樂圈,出錢幫他做工作證,又報讀國語班;直至她對這名泰仔生厭,由男友貶為工人,要他打掃屋企。

喻可欣同劉華分手後反目收場,劉華一度借雜誌講出兩手分手原委。
 
喻可欣母女情深,○三年喻可欣接受傳媒訪問,喻母不惜為她做助手穿鞋。

戴假面具
壹:朱麗倩父親離世,劉華龜縮大馬,你覺得他處理失當嗎?
喻:這個我不予批評,這個是他個人的行為、人生,他的 style是這樣子,以前跟我在一起到現在也是這樣子。
壹:「這樣子」即是代表用謊言來掩飾的意思?
喻(失笑):我不想批評他是真話、謊話,只可以說他的 style一直是這樣子。
壹:現在傳媒給劉華起了一個「大話天王」的封號,以前你認識的他是不是這樣?
喻:對於形象,他的感情方面,確實有他戴面具一面啦!但是我覺得他非常非常現實化和工作化。
壹:面對兩人的感情,他對你會否真情一點?
喻:對我的一面……(沉默)我不想有太批評的話由我說出來,因為由我的名字、我的嘴說出來太敏感啦!

二人拍拖初期,常攬到實啜嘴影合照,估不到分手後,喻可欣拿着這批合照出書,作生財工具。
 
劉華當年剃光頭為無綫拍電視劇《鹿鼎記》,當時正與喻可欣熱戀。

朱麗倩幸運

劉華常以畫了公仔「愛的便條」留言給女友,以「老婆」或其花名「冬冬」稱呼她,下款自稱是「愛你的老公」,非常肉麻。

喻可欣亦提到當年劉華曾提出以成龍和林鳳嬌的模式秘密結婚、一時又說學其他藝人到拉斯維加斯結婚,甚至說過要去美國補結婚登記,最後劉華選擇到拉斯維加斯結婚,對象卻換上朱麗倩。
壹:當年在什麼情況下簽了婚書?
喻:拍拖三年,準備結婚,那時候他要我從台灣帶結婚證書去香港,我一到香港,就在媽媽的作證下簽了結婚書。那時候等於我們私訂終身一樣,簽了那個等於兩人彼此心裡有個承諾、有個責任,覺得我們算是結婚了這樣子。
壹:但是這個沒有法律效力?
喻:其實台灣的法律,簽這個東西,只要有證人,不用登記也承認。
壹:當時有證婚人嗎?
喻:沒有啦!就是怕人家知道,那個時候他還沒有成熟到對我可以怎樣安排,沒有現在朱麗倩那樣照顧她,朱麗倩真的比我幸運得多。
壹:為什麼不肯公開婚書呢?
喻:他已經很慘,總之婚書(去年六月與朱麗倩的結婚證明)已經被公開了,為何我還要把中文的拿出來,雖然以前人家對我的誤會批評,華仔都沒有為我講過一句話,可是我們(跟母親)是善良的,不會把它公開,算了吧!
有苦自己知
任何有關劉華的事情,喻可欣總是第一個有回應。
壹:為什麼劉華每次有事發生,你總是第一個作回應?
喻:其實蠻困擾的,過去很多人說我喜歡做新聞,總是說我拿他的名字來講,可是我說,身為藝人,沒有辦法不出來,他(劉德華)有什麼問題,記者都來問,也得回答一句兩句。
壹:為什麼突然將兩人訂情信物拿出來拍賣?
喻:之前一直覺得把它丟了很可惜,心理上也不大願意,後來他結婚了,碰上水災,傳媒請我拿東西拍賣做善事,所以一起把這些都拿出來,同時給自己作一個了結。
壹:那麼華仔有沒有委託第三者給你施壓要求你封嘴?
喻:以前的都沒有,可是這一次出書《情海星空》再版他有封書行為。香港我的經銷商有跟我說,有人出錢將五千本書買斷,然後將它藏起來,沒有人買得到,等到年結,全部都退回來,我的經銷商說是華仔全部將它買掉。
劉華與喻可欣當年簽下的「婚書」,未有連同其他訂情物件公開拍賣,喻可欣仍有牌可出,且看劉華還有幾多大話,伺機而出。


○三年為了新書《情海星空》,四十出頭的喻可欣不惜拋胸露肉搏宣傳。

當年喻可欣與劉華私訂終身所簽下的婚書,正是女方從台灣帶過去的,與相中屬同一款式。

給三立電視台送出訂情信物作慈善拍賣後,喻可欣再送出華仔當年所贈的情侶杯給《聯合報》作相同用途。

喻可欣捐出劉華的訂情信物拍賣,以心型咕(紅框)最受歡迎,競投價高達三千台幣($711港元)。

爆性事
黐戀劉華的喻可欣雖與他分手多年,卻經常自爆二人最私隱的床事性事,面目無光的劉華以「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勸舊愛三思而後行。同時也引來不少劉華 fans,在網上大罵。
老豆踢竇
○三年喻可欣爆二人拍拖期間,劉華曾留宿喻家,二人同睡客廳地板,翌日喻父買早餐回家時赫見二人大被同眠,即扯火兜份早餐飛埋華仔塊面,嚇到他雞咁腳走人。
床上猛龍
○四年再爆二人性事,讚劉華在床上「像一條活龍嗷嗷叫,他在那方面的表現,真是讓我快樂得不得了,滿意極了,他真是男人中之男人。」
露骨初夜
在其執筆的《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書中大爆二人拍拖五日,已發生關係。喻可欣指當晚是彼此的初夜,劉華表現非常莽撞。「他的擁吻順勢將我拉向臥房……我們兩人倒在床上……我在一個男人前面赤裸身體……他溫熱的肌膚……激情過後……他趴在我身上睡着……我的腿被他的身壓得有點痠……。」十分露骨。

劉華錯愛喻可欣,多年來她有恃無恐,把舊情擺上枱狂抽水,鑊鑊新鮮。
送寫真
九九年喻可欣來港為露點寫真《非常貓咪》宣傳,說會送一本給劉華。記者遞上寫真給出席《去年煙花特別多》首映的劉華「觀賞」,他即出手擋兼發老脾:「唔好俾我!」黑面走人。
齡場扮偶遇
○三年尾,劉華到台灣為《無間道Ⅲ》宣傳,趁有空到三重保齡球館碌齡,喻可欣收到風,竟與其母及其妹趕到扮偶遇,在場館門口撞到正,他木無表情,掂行掂過當唔識,衝上保母車,喻可欣怨舊愛絕情,揚言感到受傷害。
借精生仔
同年十月,割完子宮肌瘤後母性大發,喻可欣說希望華仔捐精給她生仔,讓她留個愛的紀念。


撰文、攝影:娛樂組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第 1018 期 香港壹週刊時事封面故事 踩太子女擦李澤楷 曹仁超林行止一拍兩散壹號頭條 新股齊發 嚴選兩隻壹觀點10/9/2009 李國能「早退」避「腳痛」坦白講 愛新覺羅惹上禍八卦陣 李國能唔俾自己醉 齊百通新聞耳目 搵徒弟過橋 再揭林兆鑫黑幕新聞耳目 提早退休 李國能扶黃仁龍上位新聞耳目 公安短訊 挑新疆暴動時事短打 明抄地產商 青松觀賣龕花 暴利13倍非常人語 選美天后變洗碗阿姐 陳鈺芸投訴 改咪錶呃秤 車行斷正唔認貼士 手機上網 唔用都中招
財經
財經人物 證監剋星 禹銘李華倫壹盤生意 吸錢勝手和牛火鍋冒起中環人語 新地良將再度發功 宗菁華壹週精明眼 激筍休閒玩意第壹流 錯過痛過 蔡東豪天下第一倉 中期檢討(下集) 東尼
娛樂名人
娛頭 死咬唔放 婚書無效 黐等25年 喻可欣:劉德華毀我一生探熱針 鯉魚門包場 黎明樂基兒結婚遊艇曝光豪語錄 一步一驚心 鄭融同你吟一吟 陳煒大蝦細同你吟一吟 兩個加大碼同你吟一吟 陳見飛忌陳冠希同你吟一吟 超蓮猷啟影阿嬌同你吟一吟 黃子華後勁不繼同你吟一吟 薛凱琪露出馬腳同你吟一吟 陳法拉李司棋狗痴症同你吟一吟 黃宗澤濕撐Janice Man同你吟一吟 郭富城笑謝劉華同你吟一吟 丁子高夫憑妻貴探熱針 踢爆0四年已婚 46歲苑瓊丹嫁億萬富商探熱針 狂操空手道 阿Sam fit豹開騷探熱針 二太回朝 四太班馬 四奶奶撐四太太自然流失 約滿冇人理 陳啟泰減薪過有線性感極限 徐子珊自摸挑戰女版陳總 副總變阿四 陳貝兒湊波牛最後一程 大傻入土 二房母子冇影國台扮 舊愛爆料 小S大難臨頭國台扮 陳喬恩喊濕G奶名人有喜 周國豐新婚做老豆社交圈 攞嚟名氣生活 周梁淑怡唔做官去跳舞外太空 十月定生死壹週搜影 求婚的惡魔
優質生活
頭號健康 香濃日本奶 高脂陷阱親壹親 真人管理教學網 貼身補習天地任我行 解脫 洛杉磯So-Lux 名人墨粹壹號幹線 微變化 第六代福士Golf GTI
NEXT 2.0
Dig-Tech 有機垃圾桶Hot-iTems 黑魂ELAC 3D-13 BTHot-iTems 隱記ck Calvin Klein Ck3084S-usbHot-iTems 背光Panasonic DMC-FP8GeekTalk 零級方程式Close-Up 入門藍光Gamester 自組高達 機動戰士GUNDAM戰記U-Tested 高速連拍Casio EX-FC100WebFun 繽紛LEGO$Maker 花師奶經理人 許桂潔
生活資訊
私家居 最緊要啱住衣衫與你 Go Bag時裝短打 Cartier吹東風面子攸關 解皺大遊行 我要飛! 印度拉賈斯坦邦開邊飯 家鄉回憶【中山 老店重生手工菜】開邊飯 家鄉回憶【台山 海產豐盛重鮮味】開邊飯 家鄉回憶【廣西 簡單清淡愛樸素】開邊飯 家鄉回憶【廈門 一店盡掃香口小吃】開邊飯 家鄉回憶【雲南 米線之外的濃香】双如談食 朋友把夏威夷帶回來了 黃双如未能食素 麵麵棧 蔡瀾動植物公園 帶着狗狗去遠行往事如真 百搭司儀 林燕妮信是有玄 生BB筆記本週生肖運程 鼠 失控失敗星座 識飲識食.處女座 圖坦卡moon
專欄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壹週報 壹週報 尊子無定向風 保護投資者變了誤導投資者 楊懷康坐看雲起時 神魔有道 變幻無窮 陶傑壹樂也 檳城今昔 蔡瀾潑墨 那些美好的日子…… 李碧華事實與偏見 老師,你在多好 黎智英香江不平這處鳴 「五子連環」與「民主三部曲」 李柱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