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豎沖天
徐子珊輕易就將成隻腳放上男 dancer膊頭上。
年尾樂壇頒獎禮,將會在星期六(十二月廿六日)由新城勁爆頒獎禮開始派第一張成績表,今年由電視撈過界殺入歌壇的徐子珊,在欠缺強勁競爭對手下,成為各台新人獎頂頭大熱。為了在各頒獎禮上表現水準,徐子珊已秘密練舞,務求以一連串高難度絕技,晒料。
高難度取勝
今年樂壇新人欠出位,冇人識,造就由電視跳入樂壇的徐子珊,一枝獨秀,四台頒獎禮,徐子珊幾乎許勝不許敗,身為無綫親生女,更獲公司刻意安排在這段爭獎時間,插播由她孭飛的劇集《美麗高解像》,力谷人氣,此外,無綫更破天荒在上星期六(十九日)舉行的《勁歌優秀選》中,頒發歌曲獎給仍在候選新人之列的徐子珊。
無對手,又有無綫撐腰,據知徐子珊在新城勁爆頒獎禮中,坐定粒六得「勁爆新人王」大獎,至於另外三台頒獎禮,她亦不會空手而回。為求在頒獎禮上展示實力,徐子珊決定一展強項,近日已積極練舞,向高難度挑戰。
跳舞屹籮、自摸、踢腿實在是家常便飯,今次徐子珊決定同男 dancer玩「互動」,「凌空飛身」、「倒掛金鈎」、「一豎沖天」,全部非常人動作,但她照樣面不改容。


凌空飛身
跳跳吓舞,徐子珊突然成個飛身撲向男 dancer,擺出優美動作。
 
倒掛金鈎
徐子珊只有單腳同單手拑住拍檔,然後成個人倒吊。

投資有回報
由於過去唱現場曾經出現走音同喘氣情況,徐子珊特別請了兩位唱歌老師進行特訓,改善歌藝,唔想再失禮人前。
不過無論學唱歌,練跳舞同服裝大部分都要自費,加上早前為了宣傳唱片被迫推掉一部電影,來回唔見一大截,為唱歌而投資唔少的徐子珊亦覺肉痛。
「我無諗過做樂壇新人要使咁多錢,要買咁多衫,又要請形象設計,我試過淨係買對鞋都用咗兩萬幾蚊。不過呢啲錢都使得值得嘅,亦都因為做咗歌手而多咗好多登台,同商場賺錢活動;淨係今個十二月,都接咗十幾廿個,總算幫補番之前投資出嚟嘅錢。」徐子珊說。


無綫出手幫徐子珊製造人氣,在這段時間播映她與陳敏之及伍詠薇演出劇集《美麗高解像》。
 
左至右:洪杰、樂瞳、王子軒、徐子珊、羽翹、余翠芝、鄧芷茵
今年新人寥寥可數,而且大多數都無乜知名度,只有徐子珊最為人熟識。
 
以新人姿態在勁歌優秀選中憑《 Hit Me》奪得歌曲獎。
 
除了唱歌同拍劇外,徐子珊亦接拍不少電影,在《錦衣衞》中,徐子珊不乏性感演出。(《忽然 1周》圖片)
 
練完舞當日(十八日),徐子珊隨即趕到沙田出席 Coach開幕活動賺錢。(《蘋果日報》圖片)

徐子珊橫掃新人獎 秘密練舞以絕技取勝
香港樂壇年底的頒獎禮,將會在星期六(12月26日)由新城勁爆頒獎禮派第一張成績表,今年由電視圈殺入樂壇的徐子珊,在欠缺強勁競爭對手下,成爲各台新人獎頂頭大熱。

爲了在各頒獎禮上表現水准,徐子珊已經秘密練舞,務求以一連串高難度絕技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