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楊千嬅、林峯及周秀娜主演的邵氏電影《敗犬多情》,日前在婚紗店趕戲之際,卻發生閉門失竊事件,戲中演員敖嘉年在拍攝現場遺失隨身手袋,懷疑是「家賊」所為,有傳當時千嬅突然福爾摩斯上身,半開玩笑表示「犯人唔會係TVB嘅人,應該係唔知拍戲規矩嘅人」,矛頭變相直指拍戲經驗尚淺的周秀娜,誰是誰非至今未有定案,但千嬅與周秀娜不和傳聞,卻是甚囂塵上。

有傳千嬅一直看不起靠身材上位,出身草根的周秀娜,加上周秀娜是影壇初哥,拍戲時自然瞓身博命,又不惜唧出巨胸出鏡,令身為主角的千嬅被搶去不少風頭,與周秀娜同場時不是黑口黑面,當對方透明,就是在大庭廣眾揶揄對方,曾對記者暗笑周秀娜身材「佢條事業線好深」,有傳千嬅說話句句有骨,但面對天后級的千嬅找碴,周秀娜惟有死忍爛忍,避之則吉。


有傳千嬅在拍攝《敗犬多情》時,不滿靠身材上位的戲中拍擋周秀娜,更多次「單打」對方。

在圈中一直以大笑姑婆形象示人的楊千嬅,原來不如她外表般心無城府,做慣一姐的千嬅,無論是錄唱片及拍攝電影,總要幕前幕後以她為中心,但在邵氏電影《敗犬多情》中,雖然千嬅仍然是戲中第一女主角,飾演婚紗店老闆娘,不過同場卻有最近人氣急升,以D Cup巨乳上位的周秀娜,在戲中飾演千嬅助手,二人有甚多同場對手戲,而成為人妻丁太的千嬅,到了36歲熟女之齡,與80後的周秀娜相比,難免輸給了對方的青春無敵,被搶去風頭的千嬅,早已心生不忿,伺機對付周秀娜。


千嬅與林峯在戲中會發展出姊弟戀,成為丁太的千嬅更毫不避忌,與林峯有講有笑。


廖碧兒在戲中一樣以性感打扮登場,但千嬅卻與其十分老友,擺明厚此薄彼。

牽涉失竊事件
其實周秀娜初涉影壇,又怎敢得罪天后級的千嬅,所以儘管千嬅在片場黑口黑面,但周秀娜也只是一味傻笑,敢怒不敢言,在周秀娜再三忍讓下,千嬅想找麻煩也無從入手,直至上周五(19日),在婚紗店趕戲時,戲中演員敖嘉年的隨身手袋不翼而飛,最終報警處理,當事人敖嘉年未有表示意見之際,有傳千嬅卻率先發難,幕後人員更聽說千嬅曾透露真兇並非TVB的人,而是「唔知拍戲規矩嘅人」,令人聯想到涉足影壇不久的周秀娜,雖然周秀娜即時含淚否認,但在人言可畏下,難免受到片場幕前幕後杯葛。


周秀娜被暗指是盜袋的疑犯,但她清者自清,懶理外間的蜚短流長。


敖嘉年在拍攝期間,被盜去隨身手袋,但他卻表示從未有懷疑過是自己人所為。

性感嬌嗲出事
有傳千嬅與周秀娜合作,初時也表現得十分友善客氣,但正值當打時期的周秀娜,遇到拍攝電影機會,自然瞓身博盡,而且一向靠身材上位的她,在戲中更是毫不錫身,喪晒巨乳長腿,為戲捐軀,而在戲外她一樣保持性感打扮,請一班男性工作人員眼睛吃冰淇淋。另外,往日性格爽朗的周秀娜,在片場卻一反常態,嗲精上身,冧盡片中幕前幕後男性,令千嬅越看越不順眼。「千嬅結咗婚冇耐,梗係想多啲時間見丈夫丁子高,但有個嗲精喺片場,佢焗住唔俾丈夫探班,亦因為咁遷怒Chrissie。」

爭戲份頻NG
青春少艾的周秀娜,身材固然惹火驕人,論演技卻只是一般,但她肯博肯露,加上最近人氣急升,所以今次不但片酬達五位數,在戲內更?了頗重戲份,但在要求甚高的導演黃真真面前,卻難免頻頻NG,而且貪靚的周秀娜有鋪補妝癮,每拍一、兩幕戲份便要停下來補妝,拖累身為女主角的千嬅要遲收工,在公在私千嬅對周秀娜也甚為不滿,現時片場發生失竊事件,雖然沒有真憑實據,但在以訛傳訛下,周秀娜亦成為了失竊疑犯之一。


《敗犬多情》由黃真真執導,要求甚高的她,令影壇初哥周秀娜緊張得頻頻NG。

出口術玩單打
有傳周秀娜因為失竊事件,遭到片場的工作人員杯葛,更傳出来千嬅是始作俑者,而周秀娜被人暗示與失竊案有關外,千嬅亦連番出招,力壓風頭直迫自己的周秀娜。雖然千嬅性格似是大癲大肺,但她出招卻甚為犀利,每次也像開玩笑的大玩「女子單打」,連環揶揄周秀娜,曾在電影宣傳活動上,在大群記者面前表示「佢條事業線(乳溝)好深」,又試過在片場當眾問對方「妳食咩大先至咁勁」,令周秀娜十分尷尬,但由於千嬅出口術時總像開玩笑,令周秀娜發作無從。


千嬅多年來投資有道,而出售富豪海豪勁賺千萬,早已是圈中富婆。


千嬅與丁子高婚後各有各忙,丁子高更從未有到片場探千嬅班。


千嬅近年在影壇不停掘金,早前便與譚詠麟為賀歲片《財神到》宣傳。

對周不瞅不睬
受盡委屈的周秀娜,在片場內已經避免與千嬅接觸,一班工作人員也對周秀娜不瞅不睬,所以在休息時間,周秀娜只與助手坐埋一邊背劇本,但她與千嬅始終有不少對手戲,便只得厚着面皮,要求與千嬅對稿對戲,可惜千嬅與她的關係已至白熱化階段,更懶得裝模作樣扮友善,直接拒絕與周秀娜對戲,在彼此零交流下,NG情況亦變得更加嚴重。

二人突然友好
千嬅與周秀娜雖然不和升級,但在鏡頭前仍然交足戲,不認互有心病,千嬅被問到不和傳聞時,便笑說:「我梗係成日蝦佢啦,喺戲裏面啫嘛。」至於周秀娜卻強調不覺受到杯葛,更表示:「同一班演員合作愉快,而且千嬅都有派利是俾我。」(有冇受敖嘉年失袋事件而唔開心?)「可能近得千嬅多,唔覺唔開心喎。」千嬅與周秀娜突然合作「愉快」,是真是假,看來只有當事人才知悉真相。


周秀娜日前在另一活動中表示沒有受到杯葛,更未有受牽涉入偷竊事件而影響心情。


千嬅笑言在戲中的確常欺負周秀娜,但純粹是劇情需要,私底下更派利是給周秀娜。

是非女王
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就像自從周秀娜走紅後,一直是非不斷,備受外界抨擊,但仍無損她的人氣,出道不久便成為「口靚模之后」,名成利就。


周秀娜近日人氣急升,更繼Angelababy後,成為另一位到日本行騷的模特兒。


周秀娜入行後,一直毫不吝惜天賦32D魔鬼身材,不時以低胸衫示人。


周秀娜近年成為影壇新寵,早前便與小肥合作電影《關人七事》。

大學講座
09年10月周秀娜應邀出席科技大學「解讀周秀娜現象」的講座,但卻因為回答問題時答案內容空泛而引來惡評如潮。

獅子大口
有傳賀歲片《72家租客》本邀請周秀娜演出一角,只是周秀娜獅子開大口,索價5萬元一組戲而被踢出局。

賣弄色情
去年周秀娜在書展推出個人性感寫真集,後來又推出性感人形攬枕,被批評賣弄色情,成為眾矢之的。其「刷牙」寫真遭趙碩之連環批評,二人隔空開火。


周秀娜推出了不少性感產品,在新一年的月曆中,便以三點式上陣。


千萬飯局
09年周秀娜表示如果有一千萬就會出席飯局,此言論引來圈來一眾女士們批評,令周秀娜即時澄清只是開玩笑。


天后大戰口靚模

「恰」得就「恰」
娛樂圈出名現實,誰人氣高企誰就有話事權,以至不少紅人目中無人,除了對甘草前輩無禮外,對具威脅性的新人更是「恰」得就「恰」,務求不影響自己的地位。


佘詩曼、郭羨妮vs楊思琦
04年佘詩曼、郭羨妮與楊思琦合作劇集《無名天使3D》,當時有傳佘、郭二人合力欺負正在上位的楊思琦,令思琦多次淚灑片場。


鄧麗欣vs文詠珊
08年文詠珊(Janice Man)與鄧麗欣合作《內衣少女》,有傳鄧麗欣不屑與Janice Man同場演出而不斷出言單打,令Janice Man受盡委屈。


伍詠薇、陳敏之vs徐子珊
09年伍詠薇、陳敏之與徐子珊合作劇集《美麗高解像》,有傳伍姑娘與陳敏之聯手杯葛徐子珊,拍攝期間徐子珊明顯被孤立。

惡人本色
娛樂圈一向是出名「人善被人欺」的另類戰場,以至不少女星為求自保,都會養成惡人本色,擺出「寧我欺天下人,莫讓天下人欺我」的態度。


吳君如
「大笑姑婆」形象深入民心的吳君如,在圈中出名巴辣,有傳其巴辣程度連合作多年的杜汶澤亦忍受不了,詛咒君如「生仔冇屎忽」,令二人友情不再。


鄭秀文
連自己都承認脾氣臭的鄭秀文,對前助手阿爽非常苛刻,例如用手接香口膠、三更半夜為她送外賣等等,只是自Sammi信奉基督教後,「鄭臭四」終變「鄭四萬」。


袁詠儀
贏得影后寶座的袁詠儀,當紅時不可一世,目中無人,就算近年升任母親,但寸爆態度不變,就像早前拍攝劇集《疑情別戀》時,便被封為「笛子姑娘」,負責「催」收工。


蘇施黃
出口「口臭不饒人」的蘇施黃,先是炮轟有線電視,之後又有傳阿蘇脾氣難頂經常罵人,第一輯《蘇Good》差點便鬧走全組人,助手亦換了幾次,可見阿蘇難相處程度。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