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隊基德女兒喜恩超辣,半裸圓奶照外流。(圖/截自Mediatakeout.com)

達拉斯小牛隊老將基德(Jason Kidd)堪稱「大三元製造機」,成為NBA史上偉大球星應當之無愧,而她的17歲女兒也相當豪放,日前刊出極盡性感但不露點的照片,向外界宣示「她長大了」,其渾圓的胸部加上修長美腿,恐怕令男網友們「凍未條」,也不禁感嘆,「現在的小孩發育真是好!」

基德的女兒喜恩(Cheyenne)個性向來豪放,從不晦言與父親關係不好,甚至還曾在媒體上直接罵基德是個「爛人」。身兼模特兒的她,常因工作需要而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而拍攝裸露照恐怕還是頭一遭,結果喜恩的「處女秀」大受好評,美國網站《Media Take Out》登出照片後立刻被廣泛傳閱。

雖然是穿內褲的半裸照,但是喜恩的防護仍然沒有少,她用右手臂遮住大小剛好且渾圓的胸部,側身拍照讓她的腰線展露無疑,同時驚為天人的雙腿更為吸睛,很難想像,這只是一個17歲女孩所拍出來的照片。

小牛隊基德女兒喜恩超辣,半裸圓奶照外流。(圖/截自Mediatakeout.com)

先前才傳出喜恩在密室與半裸男子合照,引發一些遐想之後,現在她乾脆自己來,把扣子一顆顆解開,露出她半成熟的內在美。而美國網友則是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她的照片很棒,身材辣極了,還有人開玩笑地說「老爸不在囉……」;但也有人認為沒有美感。

今年37歲的基德年輕時,毆妻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最後雙方關係破裂,喜恩也因此鮮少得到父愛,長大之後更常批評老爸的不是。而基德去年9月與女友訂婚,現在女兒卻貼出她的性感美照,效勁意味濃厚,一點也不給父親與「二媽」面子,成為NBA近來熱門的場邊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