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國中女,加害生道歉留校察看。

新竹國三女學生小粉(花花)遭「象腿幫」霸凌事件,先後扯出涉毒、黑道及傳播妹坐檯疑雲。日前7名施暴女學生到警局製作筆錄時,被集體採集尿液檢體送驗,結果在30日下午出爐,7名少女檢體皆呈陰性反應。

涉案的7位女學生在27日到案說明時,被警方形容嘻嘻哈哈、毫無悔意,其中更有人小聲嘟嚷說表示「反正沒滿18歲!」,而霸凌者蔡姓女學生看到電視正播出新聞時,還興奮地告訴同夥「我們上電視了!」

而當天到案說明的7位女學生,在7位監護人同意集下體採驗尿液。下午送驗結果出爐,所有人均呈現陰性沒有吸毒反應。

此外,霸凌案件發展後,日前臉書曾有嗆聲自稱是黑道的「康叔」,警方專案小組連日來根據網路IP追查,30日清晨在台北和桃園各逮捕一名「康叔」,其中1人是大學生,另一人則是大學重考生,2人純粹是在臉書上擔任「反派」角色,被逮時嚇得臉色發白、不斷發抖,警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和搧惑他人犯罪的罪名函送地檢署偵辦。

而一名台北地區的國中老師,因為和「康叔」同名同姓,過去曾被學生冒用名字四處PO文,他怕這次又遭學生惡整,也主動向警方說明。警方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整起案件還沒有查到有黑幫介入的情形,與「小粉妹」和霸凌少女的供稱都相符合。

↓疑似吸食毒品的照片。(圖/擷取自無名相簿)


有網友擔心,菸裡面捲的不是菸草。(圖/擷取自無名相簿,已經過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