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上枝頭變鳳凰,梁洛施自今年4月,為電盈主席李澤楷誕下兒子長治後,即時母憑子貴,除了獲贈珠寶及豪宅外,為了不受傳媒騷擾 ,梁洛施母子一直在三藩市居住,雖然李澤楷十分痛錫女友,更請了數位保母傭人照顧女友及囝囝,但梁洛施卻親自湊仔外,亦堅持餵哺母乳,讓長治可以健康成長。

李澤楷父親李嘉誠,再次喜獲男孫,卻一直未有機會見到長治,本來早前李嘉誠81歲大壽,長治會隨父母返港探望爺爺,卻因為當時豬流感肆虐,所以擱置了返港計劃,直至近日瘦身成功的梁洛施帶同長治返港,讓長治陪伴爺爺「做冬」,一家團圓。有傳梁洛施獲得未來家翁李嘉誠承認身份,更御准開枝散葉,正式踏入豪門。

現年21歲的梁洛施,今年4月為電盈主席李澤楷誕下兒子長治,母子二人一直待在美國三藩市居住,生得精靈可愛的長治,名字雖然由爺爺李嘉誠親改,8個月大的長治,仍未有機會與爺爺見面。梁洛施原定於今年7月底,帶同長治返港賀爺爺81歲大壽,卻因當時豬流感肆虐,加上不想小小年紀的長治舟車勞頓,擱置了返港計劃。

本周二卻是中國人極為重視的冬至,雖然李嘉誠貴為城中富豪,亦希望可以一家團聚,日前梁洛施終於帶長治秘密返港,讓長治可以同爺爺做冬,再一起度過聖誕佳節,一家人共天倫。

傳梁洛施獲李家承認入門 禦准開枝散葉
飛上枝頭變鳳凰,梁洛施自今年4月,爲電盈主席李澤楷誕下兒子長治後,即時母憑子貴,除了獲贈珠寶及豪宅外,爲了不受傳媒騷擾,梁洛施母子一直在美國居住,雖然李澤楷十分疼愛女友,更請了數位保母傭人照顧女友及兒子,但梁洛施卻堅持喂哺母乳,讓長治可以健康成長。










梁洛施成功修身回復苗條體態,日前更帶同囝囝長治,回港陪未來家翁李嘉誠做冬過節。

電盈主席李澤楷身家豐厚,女友梁洛施為他誕下愛兒長治,即送贈千萬珠寶及豪宅以作獎勵。

近年生活低調樸實的梁洛施,回港後也只是與圈中好友譚耀文一家三口食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