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梁洛施為男友李澤楷,誕下兒子長治後,隨即母憑子貴,獲男友送贈珠寶及豪宅,由於不想母子受到傳媒騷擾,所以梁洛施一直 在美國居住,而且每日除了堅持湊長治外,亦勤做運動修身,在回復產前的Fit爆身材後,才帶同長治回港,與爺爺李嘉誠共天倫。

本週日(3日),在鄭秀文的尾場演唱會上,梁洛施首次產後正式露面,當晚偕同一名女親友到場,打扮樸素的她,chanel手袋上掛印有「Richard」及「Ethan」公仔,高調晒幸福外,亦意味她任何時刻都牽掛男友李澤楷及兒子長治。

有傳梁洛施今次返港,除了拜會未來家翁,及帶同長治探望爺爺外,最主要是與未來家翁商量與男友的結婚日期及婚禮細節,在虎年正式成為李家新抱。

去年4月,梁洛施為男友李澤楷誕下千億王國繼承人李長治,而梁洛施亦母憑子貴,連隨升價百倍,產後在美國調養身體,獲安排星級保母團照顧,但梁洛施依舊親身湊長治,而生得精靈可愛的長治,深得李澤楷鍾愛,而爺爺李嘉誠更一直想長治回港,樂天倫,只是早前豬流感肆虐,李家亦避免長治小小年紀舟車勞頓,所以一直延遲了長治的返港計劃。由爺爺親自改名的長治,可謂李超人及小小超的心肝椗,同時成為李家父子修補關係的橋樑,長治親母梁洛施亦因而深得未來家翁歡心,嫁入豪門指日可待。

父子關係和睦

李澤楷與老父的關係,因長治的誕生而越來越融洽,在元旦日便罕有地與老父一起拜祭亡母,而李澤楷胞兄李澤鉅及兄嫂王儷橋,亦帶同大女李燕寧同行,期間李嘉誠顯得心情甚佳,全情笑容滿臉,又不時與小兒子李澤楷有傾有講,展現出父慈子孝的動人畫面。現時只得8個月大的長治,因年紀太小而未有同來拜祭,而梁洛施自然亦要陪伴兒子,而且根據傳統梁洛施雖然是長治生母,但始終仍未入門,身份只是李澤楷女友,所以在拜祭當天亦未能隨行。

梁洛施產後極速收身,回復苗條體態,有傳他返港是與未來家翁李嘉誠商討結婚細節,準備在虎年嫁入豪門。

梁洛施的chanel手袋上掛印有「Richard」及「Ethan」公仔,代表無時無刻也記掛男友及兒子,十分溫馨幸福。

有傳生性儉樸的李嘉誠,十分喜愛低調樸素的梁洛施,更首肯她成為未來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