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縈護女微博開火

徐濠縈、李璨琛、陳冠希和陳綺貞等早前為 adidas新系列 A.039拍攝玩味相集,相集主題從 1980年代的經典電影《 Revenge of the Nerds》擷取設計元素,講述肌肉男 Jocks和書呆子 Nerds之間諧趣故事,其中徐濠縈的巨型騎樓頭及鐵拳造型,懷舊搞笑,李璨琛則搞鬼地玩剃眉。

「心地壞透了」 放大圖片
徐濠縈女兒陳康堤的打扮被網友批評老積。

徐濠縈女兒陳康堤的打扮被網友批評老積。

此外,已加入微博行列的徐濠縈,昨日上載了女兒陳康堤一張舊相,卻惹來內地 fans批評。徐濠縈護女心切即時激氣反駁:「有些粉絲刻意留些惡意批評,甚麼用意呢?!仲要批評小朋友,實在心地壞透了。我相信有好多粉絲非常不滿這幾位小姐的惡意中傷!不喜歡就不要八卦我們陳家的事啦!早唞!」她再強調:「最憎人搞我屋企人!」撰文: Debbie Lum


徐濠縈以巨髻上陣,為 adidas相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