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新增的「流行歌王榮譽大獎」的陳奕迅,開心大叫,同枱的謝安琪望到實戥人高興。
龍鳳鬥
環球發功  Eason Joey爭傳媒大獎
2009年12月31日
四大國際唱片公司包括環球、華納、 EMI及 Sony,就歌曲 MV版稅問題跟無綫鬧翻決裂,「四大」旗下歌手包括陳奕迅、謝安琪、李克勤、張敬軒、薛凱琪及方大同等,將絕跡明年一月中舉行的「勁歌頒獎禮」。
明知無綫隨時食白果,環球正積極向其他電台埋手「搶獎」,無非想力谷 Eason做大贏家,誓要跟無綫之友的英皇一姐 Joey鍊過,爭奪四台聯頒的「傳媒大獎」。
獎情告急
搶先派發樂壇成績表的《新城勁爆頒獎禮 2009》於上週六(十二月廿六日)舉行,與無綫搞對抗的四大唱片公司巨頭環球唱片,搏老命為旗下歌手爭獎,令慣常做新城大贏家的英皇娛樂「獎情」告急。
主張皆大歡喜的新城,為免順得哥情失嫂意,將派糖配額提高至一百四十六個,再分別加設「新城勁爆流行歌王」及「新城勁爆流行女皇」兩大獎,給環球一哥 Eason,以及英皇一姐 Joey,令二人各掃六獎成為大贏家,環球及英皇唱片亦分別奪得廿八個獎,分到啱啱好。
事後新城高層朱明銳解釋, Eason及 Joey是歷年在新城得到最多獎的男、女歌手,今年特別加插此大獎予以鼓勵,新城方面早已向「四台聯頒」上報,此獎不會計算入「傳媒大獎」之內。


俾晒面換兩套衫的謝安琪, Opening先以逼爆上圍白色 tube dress,揮低 deep V平胸容祖兒,連贊助商高層都忍唔住眼。
 
坐正環球隔籬枱的張繼聰,眼見 Eason風騷影相,坐冷板的他唯有不停食嘢。
 
謝安琪雖然與 Joey及千嬅奪得「新城勁爆女歌手」,但卻失落「新城全球勁爆歌手」大獎,站在一旁無眼睇兼黑面。

犧牲謝安琪
「環球明知無綫唔會俾咩獎佢哋,於是向商台同新城埋手幫 Eason揮獎,希望就算少咗無綫幾個獎,都可以拉番條數,幫 Eason爭取『傳媒大獎』。除咗新城, Eason同謝安琪會喺商台做大贏家, Joey要攞『傳媒大獎』唔係咁易。」一名唱片公司中人說。
新城造就 Eason與 Joey捧走六獎,近兩年作個人發展的阿 Sa僅次其後得五獎,成為第二贏家。其餘的一線歌手如古巨基、謝安琪、楊千嬅及張敬軒等只得四獎。公司努力谷 Eason,難免要謝安琪犧牲,被飛出「新城全球勁爆歌手」獎的她,不時在台上面燶燶。
大有大爭,細有細爭,無厘頭憑一曲《給自己的信》連奪四獎的鍾舒漫台上台下哭成淚人,又自爆得老闆楊受成力讚,身為師姐、只得兩獎在手的泳兒當堂眼紅,在慶功宴上二人擺明無偈傾,唔妥到出面。


慶功宴上,大獎歌手得主上台開香檳,為怕被樽塞打中, Joey和謝安琪全程表現驚青。
 
側田和曹格自街頭打架後首度公開碰頭,即表現友好,一攬泯恩仇。
 
在金牌大風上班的 Sa爸,慶功宴上不時黐住阿 Sa所屬的英皇娛樂,還一同跟新城高層朱明銳隊酒。


鍾舒漫奪四獎令同公司的泳兒眼紅,慶功宴上同枱食嘢卻面左左無偈傾,唔妥到出面。
 
泳兒被邀與林峯合照,顧住索鼻的她,要 Mani大叫「一齊影啦!」,才勉強合照。

陳奕迅容祖兒搶奪傳媒大獎 公司背後發力

四大國際唱片公司包括環球、華納、EMI及SONY就歌曲MV版稅問題跟TVB鬧翻決裂,“四大”旗下歌手包括陳奕迅、謝安琪、李克勤、張敬軒、薛凱琪及方大同等將絕迹明年一月中TVB舉行的“勁歌頒獎禮”。

明知在TVB會隨時吃白果,環球正積極向其他電台洽談“搶獎”,無非想力捧陳奕迅做大贏家,誓要跟TVB之友的英皇一姐容祖兒力拼,爭奪四台聯頒的“傳媒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