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安仔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歌迷反應 high爆,安仔更全程含情脈脈望實 Sammi唱歌,搞到 Sammi鬼咁尷尬,不時避開對方目光。
探熱針
安仔踩場 古仔送花  Sammi開 show舊愛齊撐
2009年12月31日
聖誕開騷,鄭秀文十場演唱會三度加場,門券照樣於半小時內極速售罄,甚至引起炒飛熱。有大家捧場, Sammi亦全情投入,閉關狂操五個月,地獄式力谷 29A鋼條身形,上足彈藥。雖然開騷前兩日出現喉嚨不適,要食住中西藥上陣,但上到台, Sammi交足貨,唔講唔知佢病。
自稱乾涸如撒哈拉沙漠的 Sammi,有舊愛齊齊撐,古天樂送花籃,許志安更拖埋女友 Michelle到場,不過,當 Sammi安仔台上合唱情歌煙韌打情罵俏,台下安嫂卻打爛醋埕黑晒面,就算歌迷興奮到企晒起身, Michelle一樣無反應,真係唔嚟好過嚟。
一地醋
事先聲明會帶女友捧 Sammi場的許志安,二十六號 Boxing Day現身任特別嘉賓,女友 Michelle就由友人陪住睇騷。安仔未出場, Sammi歌迷已不停大嗌安仔個名,對現場起哄反應, Michelle並不受落,木無表情;到安仔揸住紮玫瑰花上台,全場觀眾同聲狂呼,見男友不時一副冧樣望住 Sammi唱歌, Michelle直頭面都黑埋,即使前後排的觀眾企晒起身,她卻十足化石無反應。「佢( Michelle)好鍾意聽 Sammi啲歌!」事後安仔一廂情願說。
安仔 Sammi分手五年,但二人關係千絲萬縷,難怪未攞正牌的安嫂滿心忐忑,醋味大發。


在歌迷眼中永遠係最合襯一對,難怪安仔輕攬 Sammi,大家已經興奮起哄嗌爆紅館。
 
送花籃外,古天樂更約好 Sammi, 31號除夕夜到紅館捧場。
 
眼火爆
安仔上台任嘉賓,女友 Michelle特地監場,不過,愈睇愈眼冤的安嫂,對現場高漲氣氛零知覺,齋坐唔郁冇共鳴。
 
Michelle

29A誘惑
狂操五個月,除咗跑步仲日日舉啞鈴, Sammi終於練到兩邊手臂現老鼠仔,自嘲身材得嗰 29A的她自言無嘢好露,只有大晒滑滑溜玉背,大部分歌衫都大露背,加上一雙修長美腿,潮爆舞台,相當有睇頭。
戴上假髮扮尤物瑪莉蓮夢露,以低胸衫上陣的 Sammi下身齋著黑色透視襪褲, 29A骨感誘惑,照樣令現場歌迷熱血沸騰。


除了勁騷滑溜玉背, Sammi跳舞跳到露出透視三角位,毫不留力。


穿上低胸歌衫展示平胸誘惑, Sammi 29A型爆!
 
Thomas Chan特地為 Sammi設計一款裙尾部分重達三十磅的歌衫,裙尾加上寫住「 Love Mi」的羽毛箭,寓意「愛神之箭」,希望 Sammi早日解「渴」!

開騷祈禱
為保個唱順利,歌手開騷前都會與工作人員進行拜神儀式, Sammi信主,拜神上香時只好背轉身企埋一邊祈禱,到切燒豬時才埋位。拍《長恨歌》一度患上抑鬱症,被信仰打救重生的 Sammi,演唱會更特別加插福音歌環節,最想幫助人的 Sammi,新碟一賣五萬張,她更將全數個人版稅捐給「兒童癌病基金」及「無國界醫生」。


一眾工作人員上香拜神, Sammi則企埋一邊祈禱。


父母場場到, Sammi爹哋都戴住十字架金鏈,一家人一條心!


開場時, Sammi由十米高空降落台面。


晒玉背
 
演唱會特別設計巨型十字架升降台,配合福音主題。

舞動全場
為了今次個唱, Sammi每日排舞十粒鐘,再配合做 gym, Sammi身手更矯捷柔軟,跳舞擘腿、一字馬、掌上壓動作,應付自如;就算唱住一連串快歌《獨家試唱》、《星秀傳說》、《煞科》、《叮噹》,同樣面不改容令現場氣氛 hot爆。


五個月狂操的成果,全場觀眾有目共睹,樂壇姐仔真係要好好偷師。
 
Sammi與 16個 dancers在台上勁舞,氣氛超好。
 
朝天一字馬
 
橫劈腿
 
掌上壓
 
雖然 fit到爆,但 Sammi每晚演出都相當緊張,好似這個瞓身撻落十呎巨窿,再由多名 dancers在台下接住她的動作,雖然晚晚做,但依然令 Sammi感到好大壓力。

酒店養聲
Sammi每次開騷都會入住酒店,今年也不例外,她更特別住番○一年「瑩光粉紅」演唱會時住過的海逸酒店總統套房。
對於開騷前遇上喉嚨不適, Sammi說世事無法控制,自己準備到最好,卻被病菌感染,唯有盡量爭取時間休息,好好養聲。
要 keep住最 fit身形, Sammi開騷每日只食魚肉醫肚;臨上台前才吃兩啖叉燒飯,不過 Mi媽每日會煲湯滋養喉嚨,還有老闆林建岳,亦每日派人送燕窩到後台。


Sammi步出酒店,見到記者,即不停問昨晚演出意見,對自己的表現相當緊張。


助手每日都會將放濕機帶到紅館後台和酒店,保持場內空氣濕度,避免引起 Sammi哮喘發作。

鄭秀文開唱舊愛力撐 許志安上台古天樂送花

鄭秀文聖誕節開唱,十場演唱會三度加場,門票照樣于半個小時內極速售罄,甚至引起炒票熱。有大家捧場,鄭秀文也全情投入,閉關狂練5個月。雖然開唱前2天出現喉嚨不適,要吃中西藥上陣,但一上台,觀衆完全感覺不到她有病在身。

自稱幹渴如沙哈拉沙漠的鄭秀文,有舊愛齊齊支持,古天樂送花籃,許志安更帶上女友Michelle到場。不過,當鄭秀文許志安台上合唱情歌打情罵俏時,台下許志安女友卻吃醋黑臉,就算歌迷興奮到全部站起來,Michelle一樣沒有反應,真是不來好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