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張淨思,被指是三級裸照的相中人,面露笑容,穿 T-back內褲露股任影。

○八年陳冠希淫照事件轟動一時,牽涉其中的張栢芝、鍾欣桐至今仍未能東山再起。估唔到事隔兩年,選美活動亦爆出裸照風波。向來唔起眼的「工展小姐」選舉, 3號參賽者張淨思被指拍過裸照,有關照片更於十二月二十日在網上廣泛流傳。
三點盡露裸照「見光」同一日,有人專登將照片寄到《工展》大會,務求揭穿張淨思淫亂底牌。

網上流傳

3號工展小姐張淨思,月初首次會見傳媒,自我介紹。(《蘋果日報》圖片)

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舉辦,有七十年歷史的工展會,每年都有參展商推選現任職員,參加「工展小姐」選舉,同時推廣公司業務,是工展會的重頭戲之一。
今年參選的八位佳麗當中,代表「文理體藝會」的二十九歲 c張淨思,出席完本月二十日的「工展小姐」活動後,當晚大會突然宣布,收到有關商戶通知,指張淨思因個人理由自行退選。
據知,大會當日收到一批疑似張淨思的三級全裸照片,事有湊巧,有關照片於同日在網上討論區廣泛流傳。為顧及大會形象,商會及有關參展商勒令張淨思退選,翌日大會在候選佳麗的網頁中,即刪除張淨思的資料。
報稱任職業務助理經理的張淨思,由於身材出眾,自本月初在「工展小姐」記者會上亮相後,即成「龍友」新寵,大熱人氣,更被起底揭發拍過裸照。

動作露骨

懷疑是張淨思本人的八十張照片中,三點露毛照數量佔最多,部分以毛巾包裹身體或僅穿 T-back露股惑。
至於拍攝地點,相信在酒店房間進行,「景點」包括浴室、睡床、梳化、甚至廁所洗手盆及書*,幾乎用盡所有空間。而疑似張淨思的女子,則不斷擺出各種淫蕩甫士,擘髀淫笑應有盡有,任影唔嬲。
在張淨思的個人網頁中,除上載她近期參選「工展小姐」的相片,她自稱是「全職窮鬼藝術家」,將自己當人體攝影模特兒的照片放上網,有部分相片更是背部彩繪圖案的全裸照,至於日常生活相,亦不乏僅穿內衣褲的性感床照。

在八十張裸照當中,不乏露毛露點相,這張趟在梳化上的全裸照,只屬小兒科。

全裸坐在洗手盆上,舉起交叉腳,動作十分騎呢。

未除衫影裸照前,還擺甫士影靚女相。

張淨思其 Facebook個人專頁內,自稱「全職窮鬼藝術家」。

對這批裸照,網友彈多過讚。

見錢眼開

近年「龍友」人數愈來愈多,部分甚至願意出價數千至萬多元邀請靚女擔任「裸模」。本身在提供游泳及潛水班的文理體藝會工作的張淨思,便有多輯在水中拍攝的性感照,可見她經常當人體攝影模特兒,而據傳有部分人體攝影發燒友,早已在討論區欣賞過張淨思的「藝術照」。
除了裸照事件,張淨思更被指曾在夜店工作當公關小姐,「佢?夜場做過,成日同人呻唔夠錢使,而家佢年紀咁大,點做小姐呀。」知情者說。有指她今次參選,是想藉此提高知名度,可惜物極必反,連日來無面見人唔敢返工。
將於一月四日舉行的「工展小姐」選美,未選已發生裸照風波,大會對個別事件不作評論,但會方與各參賽佳麗曾簽署條款,訂明「若有損相關機構聲譽,會方有權罷免其參賽資格。」就算張淨思唔自動退選,大會都有權「送客」。

在張淨思個人專頁中,將自己多張性感照放上網任睇,其中一張黑白全裸趟在鋼琴上照片,是她當人體模特兒的作品。

代表文理體藝會的張淨思,將自己參加工展小姐的相片,放在網上個人專頁。


08年因為淫照風波,被牽連的女星張?芝消失娛樂圈,做湊仔師奶,至於陳文媛更入豪門撻 Q,幸得男友金紫耀支持打本做生意。

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簡稱廠商會)舉辦的工展會,於一九三八年創辦,旨在推動香港工商發展,至今已踏入第四十四屆。工展會參展商無數,衣食住行各範疇產品包羅萬有。而工展小姐選舉是當中主要活動之一,但時至今日,工展小姐選舉冠軍獎品只有三萬元現金及十五萬獎品,吸引力已不復當年,而歷屆中最為人熟悉的,是張智霖母親曹珍妮。「長腳蟹」呂慧儀參選港姐前,亦曾贏得 06年工展小姐冠軍。

選美風雲

選美場上爭妍鬥麗,各種是是非非雖然可以提升佳麗人氣,但亦有部分人因承受唔住輿論壓力而退選。

仝曉燕
09年亞洲小姐候選佳麗,有「 D Cup關芝琳」之稱。參選以來一直新聞多多,被踢整容外,更被揭是內地組合青春美少女前成員。是非一單接一單,最後以學業為由退選。有指報稱就讀上海戲劇學院的她,因內地富貴男友不滿她參賽而閂水喉,故被迫退選。

張舒雅
有「 Hea爆港姐冠軍」之稱的張舒雅, 08年當選後無心工作,以「初出茅廬,不慣緊迫工作而疲勞過度」申請病假,退選國際中華小姐選舉,由陳倩揚補上。其後卻多次被拍得與補習天王男友趙永康放狗、夜蒲,擺明詐病,成為首位任內遭雪藏的港姐冠軍。

邱淑貞
1987年以十九歲芳齡參選港姐的邱淑貞,當時被視為冠軍人馬,她入圍最後十二名後,被同屆的候選佳麗王鶯指她下巴整容,事件曝光後,經大會勸諭下退選,但獲無綫簽約成為藝人,其後轉投電影圈,成為王晶御用女主角, 98年息影下嫁時裝界潮人沈嘉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