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仔才子王貽興,近年雖然淡出幕前,但因不停出書及間中上電台,仍能勉強維持到人氣,可是收入就大不如前,現今還要不停做兼職維持生計,除了要到小學教書之外,更要幫旅行社帶團。

而努力開闢財源的王貽興,似乎將會百上加斤,因為日前他和《忽然1周》高級編輯女友出外消遣時,記者發現他的女友身形暴脹,肚子凸凸疑似有餡,看來王貽興要再加倍努力增加收入喇!

早前,王貽興與女友Carrie出外歎完下午茶後,結伴返回元朗的愛巢。

認真閉翳

王貽興曾因主持過無綫的節目《最緊要正字》而人氣急升,可惜有傳○八年中傾續約時,開出狠辣條件嚇怕無綫,自此便絕迹幕前。他惟有努力寫書,於三年裏出了近三十本書,並偶爾上老友少爺占的節目做客席主持,來維持曝光率,可是收入卻寥寥可數。早前,他更坦言出書「冇錢賺,仲要倒貼」,要維持生計,認真閉翳。

馬死落地行,曾說過要一星期替八個學生補習,才能一邊做作家一邊照顧家人的王貽興,近來重操故業,到黃竹坑的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教授「創意寫作」班,他每一星期授課兩日,還要山長水遠,由元朗住處坐車到黃竹坑,為的就是一份微薄的薪酬。

另外,王貽興近來亦多了一份兼職,就是幫旅行社「王者之旅」帶團,擔當導遊飛北京介紹當地文化,該旅行團更命名為「才子」王貽興第一站「尋找老北京」,團費每位五千多元,全程五日,入住北京的香格里拉飯店,比起一般的北京團並不算太昂貴。

Carrie看來比之前暴脹不少,還肚子凸凸,她更在和暖的天氣下,穿上厚身衫及圍上頸巾。

許久沒有獲品牌邀請出席宣傳活動的王貽興,早前忽然現身唐安麒的新店開幕儀式,據知因為唐安麒與Carrie熟稔,所以才起用他做剪綵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