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怒發聲明 爆逼去飯局

前日本報率先報道宣萱被內地劇組指耍大牌後,昨日她就事件發聲明澄清,更力數內地劇組七宗罪!她受訪時仍怒氣難息,直斥劇組逼她去飯局!而劇集男主角王兆祥的太太(即劇集老闆娘)對此表示愕然!

宣萱向來言論火爆,近期返內地吸金的她與內地演員王兆祥(祥子)及吳啟華合作內地劇《祥子的故事之新都巿人》亦不快收場!日前她更因缺席《祥》劇的煞科儀式,遭祥子踢爆她經常耍大牌,句句有骨!不忿被屈的宣萱,昨日忍無可忍下發聲明討回清白,更力數劇組「七宗罪」,包括1.利用粉絲、2.逼去飯局、3.「撻朵」租場、4.拖欠劇酬、5.慘遭忽視、6.大話連篇及7.騷擾家人!她又自居綠葉,回應被祥子指是大明星,更踢爆有人不帶劇本及三催四請才埋位,但記者在場時卻大玩變臉!

家人慘遭騷擾

聲明中,宣萱指「有人」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利誘其粉絲出席發布會,更要求她們舉起早已準備好有其他人名字的牌,扮作他人的粉絲,其後她又被迫去飯局︰「在拍攝期內要求我出席不知名的飯局,但我不答應(不清楚是否涉及不道德行為)。」她更指被拖欠劇酬而大為不滿︰「我收不到尾期酬金停工仍說我不對,還要我賠償。」

前日從上海返港的宣萱,接受本報訪問時仍然非常勞氣,直斥劇組無理要求多不勝數:「呢兩個月連基本尊重都冇!無謂嘅飯局好多,我拒絕去!私下聯絡粉絲嚟探班又唔出聲,之後啲粉絲話有人逼佢哋拎住其他人嘅名牌,搞到啲粉絲呻無奈!」而家人被騷擾亦令她非常憤怒︰「有次媽咪去上海探我,咁啱我因為逾期欠薪而停工,媽咪就同老闆娘去銀行過數,但老闆娘喺我唔在場嘅時候問我媽咪攞電話,媽咪唔為意畀咗佢。之後我冇去煞科記者會,佢就不斷打畀我媽咪!當我質問對方點解騷擾我媽咪,佢話我媽咪無端端畀電話佢,啲大話無窮無盡!」

影響人格要緊

宣萱表示《祥》劇的投資者是祥子及其妻,合作時麻煩多多,但她強調因影響聲譽及人格才發聲明澄清,但不打算作出法律行動!至於王兆祥昨日與懷孕的太太、《祥》劇投資者李珈誼來港,從記者口中得知宣萱發聲明後表示愕然,她表示傷感並暗示有人從中作梗:「有很大誤會!我跟宣萱很少接觸,希望跟宣萱談一談。」

專案組

向來不平則鳴的宣萱,火速發聲明澄清事件!(資料圖片)

宣言

王兆祥(祥子)發炮轟宣萱拍劇時問題多多,宣萱即發聲明反擊,雙方在隔空駁火,火藥味勁濃!

斥為人大牌

祥子直斥宣萱為人大牌:「她是大明星嘛!總之她會給一個非常充分的理由,讓你不得不同意。」

嫌飯菜難食

祥子「推薦」宣萱嫁上海人,暗寸她霸道:「因為她比較強勢,而上海男人會燒菜,不強勢!」

宣萱於聲明逐點反駁祥子的兩項指摘,火藥味勁濃!

這是我拍劇以來發生最多問題的一次,我不想被人利用做宣傳,也不是對罵,但不甘心被屈,所以,這會是唯一的一次回應:

1.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有人利誘我的粉絲出席初次發布會,粉絲到場後,硬要求她們舉起早已準備好有他名字的牌,扮作他的粉絲。

2.在拍攝期內要求我出席不知名的飯局,但我不答應(不清楚是否涉及不道德行為)。

3.未得我同意,利用我的名義租借場地拍攝,並答應對方我會合照以作交換條件。

(因以上兩種情況,我就被稱為不配合宣傳,不肯拍照)。

4.我收不到尾期酬金停工,仍說我不對,還說要我作出賠償。

5.其他演員問及殺青日就爽快答覆,我數次追問也只是支吾以對。

6.在最後關機發布會日不足兩天前,才靜悄悄把出席發布會的通告放到我房間(仍沒有直接告訴我),但合約清楚寫明在合約期內如須我出席發布會,須我方書面同意,再一次的不坦白,令我非常不安,我再也無法承受了!

在一些活在自我中心的人眼中,我怎會是大明星,我只會是一塊綠葉,有些人的架子大到我才招架不來,每天不帶劇本埋位,但又忘記對白!每拍一個鏡頭都須三番四次的請埋位,他才施施然從休息室走出來!但每次有記者在場,情況便不一樣了!

在這兩個月期間發生了很多問題,在場的工作人員也清楚明白,公道自在人心。說我是強者,倒不如說我是一個被欺負的可憐女子,一個人在外工作,多次的被瞞騙、他人為了達到目的而作出的無數謊言,最可恨還要騷擾我的家人,我早已不被尊重,尊嚴被踐踏,我已身心疲累,但仍緊守着演員的專業操守,按合約完成所有的拍攝工作,這次是很好的教訓,日後會更加帶眼識人,小心選擇工作。

最後,請不要再用這些手法利用我做宣傳,拜託!

劇組爆有「罪證片」監製鄺業生:宣萱好洋化

劇集《祥子的故事之新都市人》監製鄺業生在微博上留言充滿玄機,他指有些藝人專業,合作一次也畢生難忘,他舉例如歐陽震華、郭晉安及佘詩曼等。不過,亦有些藝人斤斤計較,以為劇組是淘金窩,立誓永不錄用!留言惹來網民質疑指宣萱,但鄺業生否認指宣萱。

身在上海的鄺業生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今次只是兩地文化差異引起誤會:「宣萱有反映過合作上嘅問題,但唔係投訴,誤會嚟啫!宣萱好洋化,佢要求嘅守時、紀律,就算係香港嘅男演員都未必適應到,何況祥子第一次做男主角!」他強調從來沒有要求宣萱出席飯局,亦未聽聞老闆娘騷擾宣萱家人,尾期片酬亦已發出。

片場「發脾四」

不過,《祥》劇製作人員承認是次合作極不愉快,並踢爆宣萱屢因銀行過數問題而拒絕拍攝:「有次因為銀行假期遲了過數,但她不清楚內地運作,有次祥子的老婆更挺着肚子去過數,希望不要有阻滯!」並指宣萱曾因此在片場大發雷霆,而工作人員亦拍下其「罪證」片段,但礙於商業考量才拒絕公開。此外,他又踢爆宣萱是「百彈齋主」:「她的酒店房間已是全組最好,但仍嫌東嫌西,連監製也受不了!」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