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愛玲上台仆倒爆缸

女星童愛玲昨日出席美髮產品活動,身穿貼身裙的她腳踏四、五吋高踭鞋,上台之際突然跣腳,雖有人傍實,但仍五體投地跪在台上!她捱痛完成活動,受訪時被發現膝蓋流血,但她表示只是小事:「都有少少痛!」

雖然受傷,但童愛玲不忘自爆老公早前送驚喜,舉家到泰國旅行慶祝結婚九周年,問到有否順道造人?她說:「都有計劃,囝囝想要細佬,我同老公就想要妹妹!」又笑言當年與老公結婚時規定不可剪短髮,問到有BB後會否特赦?她說:「都會,但唔會太短,當年都係剪到膊頭!」

有專人扶實出場的童愛玲上台時不慎跌倒,弄損膝頭!

 

裙窄絆倒見紅童愛玲有老公錫欲生女

 

童愛玲昨日在中環出席髮型用品活動,穿四吋高跟鞋的她受窄身裙所累,上台時仆倒,右膝見紅。她剛與老公及囝囝在泰國慶祝結婚九周年,直認想造人,望最快明年生B女。同場的李玟二家姐Nancy則踢爆妹妹遭老公投訴,謂婚後沒時間見面。

 
童愛玲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在中環ifc出席髮型用品活動,她穿上四吋高跟鞋,上台時仆倒,幸得工作人員出手攙扶,才不至趴地,但右膝擦損流血,顯得有點尷尬,不過童愛玲仍忍痛進行活動,事後她說:「條裙窄咗啲,冇預到,少少痛,第一次仆親。」

囝囝想要細佬
結婚九年的童愛玲,透露一家三口剛到泰國旅行五日,老公更為她準備驚喜,訂了附私人泳池的別墅,放心讓兒子獨自在花園玩,兩公婆似過二人世界,問有否趁機造人?她說:「有計劃,囝囝八歲,佢想要細佬,但我哋想要女。」她謂老公的結婚條件是留長髮,陀B時才剪至及肩,問下次剪短髮是否代表有孕?她說:「唔關事,最快出年先,遲啲去內地宣傳。」

李玟遭夫投訴
同場有李玟二家姐Nancy及顧美華女兒葉宣廷,問Nancy有否催李玟造人?她說:「有,佢老公投訴婚後做嘢忙過以前,見記者多過見佢。」她代妹妹傾唱片公司合約,謂妹妹愛廣東歌,想在港出碟:「有傳環球最大機會,但未落實。」她又贊成妹妹勤力工作,去年完成婚姻大事,今年應完成另一人生大事,盡快出碟及搞巡迴個唱。此外,葉宣廷育有十三歲女兒及七歲兒子,她表示母親上周帶女兒到上海學芭蕾舞,不過女兒跳到喊。採訪:盧妹 攝影:陳慧安


童愛玲上台分享時不慎跌倒(右圖),右邊膝頭即見紅(小圖)。


李玟二家姐Nancy爆妹夫投訴妹妹工作太忙,見記者多過見老公。


顧美華女兒葉宣廷樂於做全職媽媽。

童愛玲跣腳仆直傷膝濺血

童愛玲昨日腳踏四、五吋高跟鞋出席活動,未料因裙子太窄,踏上台之際失平衡跣腳,身旁雖有男工作人員傍實,仍跌跪地上儀態盡失,右邊膝蓋更擦損流血,雖然老貓燒鬚,但她忍痛完成工作及訪問,專業態度值得嘉許!

童愛玲人前仆倒至擦損膝蓋流血,但其專業態度獲得稱讚。
童愛玲人前仆倒至擦損膝蓋流血,但其專業態度獲得稱讚。

昨日童愛玲以美髮產品的大中華區代言人身份出席記招,身穿貼身連身裙的她足踏四、五吋高跟鞋,當她翹住男工作人員上台之際,突然跣腳失平衡仆倒台上,在場人士看得目瞪口呆,最後她忍痛站起來,扮作若無其事接受大會訪問。

專業值嘉許

現場所見,童愛玲右膝蓋已擦損至通紅兼流血,裙襬位置亦弄破,完成台上訪問後,工作人員上前表示為她清理傷口,但她堅稱OK,表示先完成傳媒訪問才治理傷口,她解釋因裙子太窄:「當我跨上台,踩唔到先跌倒,我都係第一次發生咁嘅事。都有少少痛o架,我覺得唔緊要,當係小插曲。(拍戲訓練出處變不驚?)係,小小傷口冇乜嘢。(老公同囝囝心痛?)都冇乜嘢!」她說向來老公緊張她一頭秀髮,結婚時還規定她不可剪短,佗B時也是剪到膊頭!

膝蓋流血
膝蓋流血
童愛玲跣腳失平衡仆倒大出洋相。
童愛玲跣腳失平衡仆倒大出洋相。

早前童愛玲舉家到泰國旅行五日,是老公為慶祝結婚九周年送她的驚喜,可有順道造人追個女?她直認有計劃:「囝囝想要個細佬,但我同老公都想生個女。」

她強撐起身繼續接受大會訪問。
她強撐起身繼續接受大會訪問。
何倍倩(右)與陳鈺芸喜相逢。
何倍倩(右)與陳鈺芸喜相逢。
葉宣廷
葉宣廷

何倍倩鬆晒

同場的恒生新抱何倍倩病了幾個星期,她被兒子傳染,自己再傳給老公,病愈後她明白健康的重要,為免囝囝經常生病,已減少課外活動。囝囝已兩歲多,去年夫婦倆已努力想追龍女:「依家趕唔切生龍女,可以放鬆心情。」而女星顧美華女兒葉宣廷表示忙於湊小朋友,又說婆婆對兩個孫十分疼錫,上星期還帶了囡囡到上海芭蕾舞學院特訓一星期,跳到囡囡喊!至於李玟(CoCo)家姐李思琳說有催妹妹快生BB,卻因工作太忙冇時間造人,她說:「婚後佢老公都投訴CoCo成日見記者多過見佢!」

文:名人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