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左)與岸谷五朗在片中將有令人臉紅心跳的激情床戲。(圖/公關照)

素有日本「肉食派」女星之稱的深田恭子,最近在電影《黎明破曉的街道》當中,不僅身陷推理疑雲當中,還與岸谷五朗飾演的人夫大搞不倫之戀,讓人臉紅心跳的激情床戰場面,堪稱她從影最大尺度。

《黎明破曉的街道》改編自日本人氣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著作,小說不僅在日本熱賣超過兩百萬冊,更被譽為在《失樂園》之後,最赤裸大膽的不倫自白。坦言曾經喜愛「年上男」的深田恭子,這回與年紀大他十八歲的岸谷五朗合作,片中表面上是下屬與上司關係,私底下卻是個勾引人夫的魔性之女;在她楚楚可憐的外表背後,竟身藏不為外人所知的凶案真相秘辛。

這回在片中飾演「小三」的深田恭子,坦言婚外情無疑是婚姻生活中的最大悲劇,她希望這種悲劇只要留在電影裡就好,不希望看到現實生活也有類似的悲劇發生。以她內心的道德觀來說,跟已婚男子談戀愛是絕對無法接受的。此外,她也不避諱地表示雖然自己渴望婚姻,但卻不希望未來的老公背著她在婚後搞外遇。
深田恭子(右)在新片中魔性大起,將人夫岸谷五朗勾引上床。(圖/公關照)
▲深田恭子(右)在新片中魔性大起,將人夫岸谷五朗勾引上床。(圖/公關照)

電影描述十五年前,一個沒有破案的兇案,在十五年後,在命案追溯時效即將屆滿之際,已有幸福家庭的建設公司主管與下屬展開見不得光的不倫之戀,逐漸走向血色的黎明。《黎明破曉的街道》將隨「東野圭吾電影三部曲」於4月20日正式上映。


原文網址: 深田恭子大搞不倫戀 激情床戰人夫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17/340-2805170.htm#ixzz1sJUfqjes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