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翹懵閉閉做小三

羽翹和許廷鏗昨日返母校港大出席活動,羽翹自稱當年是壞學生,入學時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書,竟到畢業才還,又常遲到早退,最失敗是當年全系都知道其男友劈腿,她成為小三也不自知。

而仍在港大讀牙科的許廷鏗否認是風頭躉,但活動上甚受師弟妹歡迎,不斷找他合照,有師弟妹詢問參加歌唱比賽的心得,他亦樂於分享。

羽翹在三年大學生涯裏都沒有追求者。

羽翹 讀大學做小三

歌手羽翹和許廷鏗昨日返母校港大出席活動,羽翹以透視裝熱褲示人,她自稱在大學三年都是壞學生,曾將參考書借到畢業才還給圖書館,又經常遲到早退,幸好都順利畢業;但最失敗是三年來只有半個男朋友,當時全級都知對方已有女友,唯獨自己懵然不知做小三,最後(火羅)爆退出。


歌手羽翹

至於許廷鏗仍在港大讀牙科,自嘲不是風頭躉,但現場所見不少師弟妹都找他合照,他笑言有師弟妹問他參加「超級巨聲」的意見。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