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冇有怕繼續「溝」Mia

模媽Mia與周秀娜男友陳偉成(Avis)昨日亮相開鏡儀式,戲中演情侶的他們早前被拍得相約對稿而令娜姐呷醋,但Avis揚言不會因而避忌!

新片《喜愛夜蒲2》昨日舉行開鏡儀式,各女星如劉羽琦等以性感打扮出席,其中模媽Mia大騷事業線!她透露戲中有不少情慾戲及床戲,現已不停飲木瓜奶谷胸及勤練情慾戲。日前被本報拍得摸黑與Mia對稿而令女友娜姐大怒的Avis,被問到可會減少與Mia於戲外溝通?他說:「唔會!都係做嘢,大家相信就得!點睇我哋都冇咁大膽(發生感情)!」並指娜姐不會監場,而Mia則反叮囑娜姐:「佢係都擔心其他女仔啦!」

Dominic咀女激嬲糖妹

另一女主角苟芸慧只騷香肩,預告戲中較重內心戲,不會賣弄性感,其戲中情侶關楚耀則表示女友很放心,因首次拍床戲關係,拍攝前會與苟芸慧多溝通。至於糖妹男友Dominic透露只有一場親吻戲,但糖妹得知後仍面有難色,他笑言會錫番女友補數,又怕糖妹來監場。

音樂組

模媽Mia大騷事業線,還透露為新戲狂飲奶谷胸。

Avis拖實Mia出場,唔知女友周秀娜睇完又有何感受?

劉羽琦同樣低胸示人,但「峰」勢明顯有所不及。

苟芸慧晒單肩兼向戲中男友關楚耀送抱,十分風騷!

Dominic與戲中女友松岡李那扮錫錫,但一臉尷尬。

Mia木瓜奶升cup冇膽撬Avis

《喜愛夜蒲2》昨日舉行開鏡儀式,一眾女星均騷胸上陣,但身為女主角的苟芸慧卻密實現身,風頭被搶!而飾演一對的周秀娜男友陳偉成及模媽Mia,兩人直言不夠膽發展,娜姐大可放心!

模媽Mia亦性感上陣,大騷事業線。
模媽Mia亦性感上陣,大騷事業線。

昨日《喜愛夜蒲2》舉行開鏡儀式,一眾女主角均性感現身,模媽Mia更低胸上陣,盡騷事業線。新片中她與周秀娜男友陳偉成(Avis)飾演一對,問到Avis會否與Mia戲外少溝通,免娜姐生氣?他說:「唔會,大家都係做嘢啫,大家相信就得,同埋點睇都知我哋冇咁大膽(指發生感情)。」Mia並言:「佢(娜姐)係都擔心其他女仔。」Mia謂戲中多情慾戲及床戲,最近狂飲木瓜奶谷胸,及每日於家中練情慾戲。問到娜姐可會現身監場?Avis說:「唔會,有時間見面好過,因為佢嚟緊要去內地做嘢。」

錫番糖妹補數

而身為女主角苟芸慧卻只騷香肩,她並言戲中較重內心戲,性感戲份則交給其他女角。而飾演其男友的關楚耀透露有兩場較激的床戲:「第一次拍床戲所以會多溝通。」他並言女友很放心,屆時會邀請她出席首映。

左起:Mia、苟芸慧、松岡李那、劉羽琦及陳僖儀性感打扮出席開鏡儀式。
左起:Mia、苟芸慧、松岡李那、劉羽琦及陳僖儀性感打扮出席開鏡儀式。
陳偉成拖着模媽Mia落樓梯。
陳偉成拖着模媽Mia落樓梯。

組合Bro5成員Dominic於戲中會有咀戲,糖妹(女友)知道後畀咗5分鐘臉色佢睇,他笑指會約糖妹錫番補數,不過就怕糖妹前來監場,又強調糖妹非醋埕。問到如糖妹拍接吻戲可會接受到?他笑說:「接受到,但佢拍應該變《喜愛遊樂場》,同埋我較大男人,會畀番10分鐘臉色佢睇。」而歌手陳僖儀及莊冬昕則笑言有藉口去蒲,了解現今蒲的文化。

苟芸慧向關楚耀送抱合照。
苟芸慧向關楚耀送抱合照。
Dominic即場扮錫松岡李那。
Dominic即場扮錫松岡李那。

文:音樂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