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 演唱會 門票 狂炒 香港 7500元 一張

王菲演唱會門票狂炒 香港出價7500元一張

“物以稀爲貴”,就像“樂壇天後”王菲自2003年舉行過《菲比尋常演唱會》後,七年來未有再開演唱會。事隔七年,仍然有不少fans期待這位天後再開演唱會。

早前證實王菲將會複出,除了在北京及上海開個唱外,更會年底在香港舉行演唱會。而香港演唱會的門票更傳出定價1,500元。雖然門票價錢之高叫人驚訝,但可靠消息指,自傳出王菲在香港開演唱會後,已有不少人爭相查詢,甚至有富商願意出價高至5倍,即7,500元購買最第一行的“握手位”。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