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過億獎金 趙薇秘密大肚五個月
咁都遮唔到!(設計對白)
港女不敵北方佳麗,恒久不變!現年 33歲的趙薇,唔聲唔聲夾生將港姐冠軍葉翠翠手中長期飯票搶走,令擁有四億身家的內地富商黃有龍轉到其名下,二人並在今年八月於新加坡註冊結婚。趙薇雖然對婚事三緘其口,但上岸大過天,就連近日她婚前最後一部孭飛主演的電影《花木蘭》要全國巡迴宣傳,她亦大甩底。
出嫁從夫,一切低調的趙薇原來已秘密懷有「龍種」五個月,收過老公過億獎賞,定過抬油的她正身在新加坡,安心養胎等 BB出世。
停工養胎
十一月二十日,趙薇現身在廣州舉行的《花木蘭》首映禮,懷有五個月「龍種」,重了十多磅的她當晚著住鬆身黑裙遮大肚,但發脹一個碼的她自知避無可避,遂決定將手上工作急煞停,實行全面停工,更即時向導演馬楚成請假,缺席二十七號在北京舉行的特別放映會,由拍檔陳坤一個人支撐大局解答觀眾提問。
另方面,早計劃好在新加坡分娩的趙薇,在同日已飛抵當地,會合老公黃有龍,並在晚上包下烏節路一間戲院睇《花木蘭》。
「早排更有人見到頭戴 cap帽,身穿深色大褸嘅趙薇,喺友人陪同下,出現北京協和醫院做身體檢查,佢開始現肚,個人又肥晒,都遮唔到幾耐啦。」知情者說。
身體出現明顯變化,趙薇亦迫不得已甩底宣傳活動,除了缺席上月十號電影《錦衣衞》記者會,本來她答應十四號代表電影《花木蘭》為湖南衞視錄影王牌節目《快樂大本營》,亦因為擔心玩遊戲節目時唔方便穿崩,臨時以病為由無出現。 
黃有龍
 
記者會途中,踩住 4吋高踭鞋的趙薇要扶住台上的長枱慢慢行。
 
側面睇,有五個月 BB的趙薇身形臃腫,水桶腰現形。
 
十九號晚的電影放映會上,趙薇為遮擋大肚,索性著大褸現身。
 
今年 5月未懷孕,趙薇出席康城影展時,身形纖瘦,著淺色晚裝時,更現出性感鎖骨。


跟 fans影完相,大肚婆趙薇即疲態盡露,更用粉樸印去臉上的面油。

大肚現形
硬着頭皮出席上月二十日的廣州首映外,趙薇在前一日(十九日)的《花木蘭》宣傳活動上,亦刻意穿着深色鬆身裙,企圖瞞天過海遮掩大肚婆身形,但在記者會上依然露了「餡」,除全程刻意以手遮肚,更不時靠住台上的長枱休息,之後被安排坐在梳化椅上接受傳媒訪問的她,由於身體負荷過重,要兩手撐住,才可以企起身拍照。
記者會結束後,趙薇步出酒店時明顯跟一般孕婦無異,因為體溫較一般人高,在十度低溫下,未有加穿外套,在酒店門外有 fans要求合照,其間她熱得頻頻抹汗。之後在晚上的放映會,趙薇索性全程著住長身大褸,遮擋脹爆身形。


出席上月 20號晚的廣州首映禮,著鬆身裙的趙薇雖然警覺地用手遮肚,不過水桶腰、肥手臂無所遁形。
 
有指黃有龍是趙薇好友王菲介紹,二人在 07年的「嫣然天使基金」籌款晚會上,便孖公仔出場。

戒煙生仔
「阿龍同趙薇拍拖無耐,就叫趙薇幫佢生仔,仲話一有 BB就即刻結婚,所以趙薇舊年同阿龍一齊之後,就開始戒煙戒酒,朋友問佢點解要戒煙戒酒,佢就坦白話要養好身體生 BB。不過佢哋都冇諗過咁快搞掂,之前阿龍帶趙薇去咗好多個法國酒莊,仲話要打本俾佢代理紅酒生意,又話如果趙薇想繼續拍戲,就俾錢佢投資做老闆,趙薇之前同人講話想翻拍《環珠格格》,都係阿龍應承投資。」趙薇身邊人透露。


上月 27號於北京舉行的《花木蘭》全國公映會上,趙薇以「出了國」為理由繼續缺席。
 
上月中的《錦衣衞》記者會上,趙薇又再臨時缺席,只有甄子丹(左二)、吳尊(左一)以及女配角徐子珊(右二)出現。

唔敢返大陸
證實成功造人後,黃有龍即履行諾言,今年八月帶趙薇到新加坡註冊,雖然未有大排筵席,但出手濶綽的他前前後後就送了價值過億禮物給老婆,其中包括投資千萬,在北京新開的餐廳,在內地兩個過千萬的豪宅及三千萬禮金。由於二人打算在新加坡待產,黃有龍於是在當地買了一間價值幾千萬的單幢屋,作為送給趙薇將為人母的禮物。
「揀喺新加坡生仔,其實都係為咗阿龍,事關早排前深圳市市長許宗衡被捕,件事牽涉到阿龍,所以成年都唔敢返去,趙薇咪陪住佢周圍去,一時喺法國,一時喺新加坡。趙薇生 BB,其實都想有屋企人陪住,但如果想 BB仔出世時爸爸都喺身邊,就唯有揀新加坡。」黃有龍身邊人透露。
對於情敵趙薇奉子成婚,葉翠翠先是恭喜對方,再問她是否早已知道對方有喜,她支吾以對:「我唔知點答你喎。」隨即怱怱掛線。


跟陳坤傳過緋聞的趙薇,在今年 10月孖住對方出席《東京電影節時》,有兩個多月身孕的她已開始長肉。
 
趙薇奉子成婚,過氣情敵葉翠翠即恭喜對方。
 
07年,跟奧運乒乓球手王勵勤拍拖,為迎合對方運動員身份,趙薇亦打扮樸素。
 
曾經跟黃曉明傳過緋聞的趙薇, 08年同對方合錄歌曲《好人卡》時,在錄音室毫無避忌掹開對方耳筒。

有米靠山
大陸女星趙薇今年八月在新加坡下嫁內地富商黃有龍,祖籍武漢,人稱「龍哥」的黃有龍,年約三十多歲,長相普通,早年靠做水泥業務起家,雖然未婚,但育有一名九歲兒子。
近年他主力在深圳及廣州經營度假村,業務還涉及房地產開發、金融投資、建材營銷、汽車貿易等行業,另外在澳門亦開有煙廠,有指他擁有一架私人飛機,保守估計身家超過四億人民幣。
黃有龍對趙薇十分大方,送禮冇手軟, Hermes手袋十個之外、 Vertu鑽石電話、 Richard Mille鑽錶及名車,價值約二千多萬。兩人拍拖以來經常外遊,曾有人在機場貴賓室目睹趙薇手繑住一名手持二十萬 Vertu電話的男子,準備前往杜拜。今年五月趙薇出席完康城影展後,即與一名男子前往巴黎度假。
未有「餡」前,趙薇聲稱有意投資重拍劇集《環珠格格》,而早前電影《花木蘭》在北京舉行宣傳活動,她便借出自己投資過千萬,剛開業的餐廳作為場地,並揚言要學做生意,鋪路做富婆。
中港通
嫁個有錢人,絕不單是港女目標,近年不少女星,均以識番個富豪為己任,證明國內經濟改革開放,中港通!

周迅
今年 6月周迅高調與形象師李大齊分手,並火速與內地富商王志才之子王朔(又名王爍)搭上,據了解男方父親是內地有名的地產商,坐擁百億身家,在北京王府井的「王府世紀」便是旗下物業。早前周迅被拍到已進駐男友在北京的豪宅同居,而男方曾以 388萬人民幣買下紫檀宮殿模型送給周迅,氹對方開心。自結識富豪男友後,外間對她多番批評,她曾誇口說:「有錢不是罪。」

黃奕
被稱「第二代小燕子」的黃奕,今年 6月與富商姜凱在一個拍賣會上認識,相識個半月便訂婚。有指三十出頭的姜凱是美國最年輕的對沖基金經理,以六十萬美元起家,被指是金融界奇才,個人資產估計達十億。

張雨綺
被周星馳發掘主演《長江 7號》的星女郎張雨綺,最近結識了有米男友汪小菲,有指男方是內地著名食店「俏江南」老闆娘的獨子,身家約有 15億,男友現任俏江南集團執行董事。搭上有米男友後,張雨綺向周星馳提出解約,雙方反面。

生仔唔使做
做藝人即使名成利就,但好難紅一世,唔少女星但求找到主好人家,結婚生仔,生活無憂唔使做。

梁洛施
21歲的梁洛施,自認識城中超級富豪第二代李澤楷後,即飛上枝頭變鳳凰, 08年 3月更掟錢找律師跟英皇解約,雙方曾一度對簿公堂。之後一直留美生活的她,今年 4月,為男友誕下兒子李長治,未婚的她更獲未來老爺李嘉誠承認男孫的地位,自此母憑子貴唔使做。

徐子淇
模特兒出身的徐子淇, 06年尾與拍拖兩年的富豪第二代李家誠在澳洲結婚,婚後全心做少奶奶兼養胎,去年 7月誕下大女李晞彤( Leanna),今年 5月再為李家誕下二女李晞兒( Hayley),她表示會繼續生,永不言休。

張栢芝

兩度和謝霆鋒相戀的張栢芝, 06年 9月跟對方在菲律賓秘密結婚, 07年 8月為霆鋒誕下愛兒謝振軒( Lucas)。經過結婚、生仔、及淫照事件後,修心養性的柏芝,一直未有再工作的打算,上個月證實再度懷孕,有指她懷有龍鳳胎,預產期約明年六月。

爆趙薇懷孕五個月 收過億獎金新加坡待産

港女不敵北方佳麗,恒久不變!現年33歲的趙薇,不聲不響將港姐冠軍葉翠翠手中的長期飯票搶走,令擁有四億身家的內地富豪黃有龍轉到其名下,二人並在今年八月于新加坡注冊結婚。

趙薇雖然對婚事三緘其口,但上岸大過天,就連近日婚前最後一部主演的電影《花木蘭》要全國巡回宣傳,她也盡量不出席。

原來一切低調的趙薇原來已秘密懷有“龍種”五個月,收到老公過億獎賞的她正身在新加坡,安心養胎等BB出世。

撰文、攝影:娛樂組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1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