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重金重賞 黎姿改名 黎珈而求子
2009年12月17日
三十八歲已屬高齡產婦的黎姿( GiGi),與富商馬廷強結婚十一個月,婚後曾承諾要為馬家繼後香燈,生仔一事刻不容緩,但奈何這段時間每次傳出大肚都食詐胡,令他們十分失望。
求子心切, GiGi為了要盡快完成心願,除了搵「生仔聖手」幫忙外,更四出尋找偏方,而已經成為虔誠基督徒的她,為了有仔生,更不怕犯禁忌,搵風水師改名轉運求子,原名黎姿的她已改名為黎珈而。
老公馬廷強見 GiGi為了幫馬家添丁不惜迷信改名,最近就揼本二千萬,幫 GiGi的美容院擴充,重重有賞!
心急生仔
今年一月,息影的黎姿與比她年長十四年的富商馬廷強結婚,在婚宴上承諾要做好妻子本分的 GiGi,更答應會盡快生仔,為馬家開枝散葉,而且想生夠三個。
因為已屆高齡產婦階段,生仔一事不能再拖,結婚無耐, GiGi就打尖搵了城中出名的「生仔聖手」,早前曾替陳慧琳接生的何永超醫生幫手,希望可以盡快懷孕。
奈何依足醫生吩咐等了一段時間,個肚依然未有動靜,就算四出尋找生仔秘方,嘗試多種辦法依然未能成功, GiGi兩公婆,越等越心急。


今年一月 GiGi息影下嫁富商馬廷強,馬上進行「造人」計劃。
 
在網上查冊中心顯示,黎姿已將身份證及名下公 司全部改名為黎 珈而。
 
舊鋪
舊鋪只有約二千呎,門口細小。
 
星期二記者到新店巡視,發現仍有裝修工人進行埋尾工夫。
 
新店
在月底正式開幕的新店,在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全層,面積七千多呎。
 
未信耶穌前,黎姿十分篤信已故風水師陳伯,經常找對方指點迷津。(《蘋果日報》圖片)
 
李嘉誠新抱王儷橋(左),原名叫王富信,連生三個女後,經「高人」指點改名,即刻生個「慈姑椗」。(《蘋果日報》圖片)

風水師教路
乜都試吓,其中更有風水師指黎姿一名只利事業,子女緣較差,而且根據姿字的字形計算,就算將來會生,生女的機會比生仔大。
有辦你睇,當年李嘉誠新抱、李澤鉅老婆原名王富信,原本生極都女,但經「高人」指點後,○五年中改名為王儷橋,○六年五月馬上為李家誕下首名男孫。
由於前車可鑑,加上求子心切,原本已成為基督徒的 GiGi,都甘心情願犯誡,迷信改名。
新名利生仔


改名求子,堪輿學家李丞責解釋,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是指天、地、人中的「人」,「人」是掌管命理、改名。每個人的名字,等於一個人的招牌,是他的座右銘,也可以就着出生日期所欠缺的五行,加以補充令命運變好啲。根據出生日期,黎姿五行欠火,原名黎姿共廿四畫已屬火,單名一個「姿」字利表演意象的事業,但天、地、人格中的地格較差,不利生兒育女,就算生 BB,個「姿」字比較有利生女。
至於新名黎珈而,共三十三畫,同樣屬火,天、地、人格都好好,掌管子女位的地格明顯比之前的名字好,有利她的夫妻運及子女運,李丞責說一睇個名,便知是為求子而改。不過,新名的外格相對比舊名差,人緣交際麻麻。但黎珈而已退出娛樂圈嫁人,外格稍弱,對她影響不大。
改埋身份證
「其實 GiGi一向都唔係咁鍾意自己個名,覺得個姿字拆開嚟睇就等於次女,排第二之餘仲要係女,不過因為個名係父母改,同埋用咗咁多年,啲人叫慣晒,所以都無諗過要改。直到結婚之後,有高人叫佢( GiGi)改名旺丁, GiGi最初都好抗拒,覺得唔應該咁迷信,仲有佢信咗耶穌,更加唔主張迷信,但見咁耐都仲未有
BB,為求心安理得,先決定改名。」 GiGi身邊人說。
黎姿最後改名黎珈而,單憑字面讀音,「加兒」已明顯睇得出她恨生仔,用意可以為馬家加個兒子,要發揮改名的效力, GiGi更依照風水師指示,要求身邊所有朋友都改口叫她黎珈而,連同身份證、護照都一次過改晒,總之令大家盡快忘記舊名,效果就會越好。


婚後黎姿全面退出娛樂圈,除打理胞弟的美容院外,大部分時間都是做跟得夫人,陪伴富商老公左右。
 
結婚未夠一年,黎姿老公豪擲千五萬送上命名為「 Bonheur」(幸福時光)的遊艇給愛妻,今年六月兩人乘坐新玩具一同出海。(《 Face》圖片)
 
黎姿婚後頻頻拜會生仔聖手何永超醫生,希望盡快為老公繼後香燈。
 
黎嬰車禍昏迷後,黎姿開始返教會尋求心靈寄託,其胞弟奇蹟康復後,她便成為一名虔誠的基督徒。
(《 Face》圖片)

二千萬獎金
老婆積極求子,身為老公的馬廷強,亦識做重賞老婆。自從細佬黎嬰發生車禍後, GiGi便代為打理 COSMAX美容院生意,由於黎嬰一直視美容院為命根, GiGi為保全細佬心血而投放全副精神,每星期,她都會抽幾日時間返美容院坐鎮,更會親自四出搜購新儀器。
為獎勵老婆,最近馬廷強便注資二千萬,作為擴充美容院經費,將原本只有二千呎鋪位,擴充到七千多呎全層,單是租金,每月已經要廿六萬,另外還會 引入兩款新儀器。新鋪將安排今個月廿八日正式啟用,目前仍在裝修埋尾階段。
「黎嬰康復情況都好理想,而家開始可以講到嘢,雖然未係好清楚,但都明佢嘅意思,同埋佢已經可以用到電腦,所以 GiGi好有信心,細佬有朝一日可以幫手打理番盤生意,所以先敢叫老公俾錢,擴充營業。」 GiGi身邊人說。


05年,黎嬰開辦的美容院開張,黎姿與父母全家總動員出席支持。(《蘋果日報》圖片)
 
接受多次手術後,已有八成康復的黎嬰近日已出院回家休養。
 
去年榮升馬太的黎姿息影後,經常被拍到與友人於名店 shopping。

盡地一煲
陳冠希本名陳興華,陳慧琳原名陳慧汶,本名太普通,唔夠響,改以藝名行走江湖,在娛樂圈多的是,連身份證都改埋名的娛樂圈中人,就有以下幾個。
劉德華(原名:劉福榮)
真名土氣十足的華仔,於十一歲領取兒童身份證時改名劉德華
梁詠琪(原名:梁碧芝)
小時候體弱多病,父母於七、八歲時為她改名梁詠琪。
楊千嬅(原名:楊澤華)
一向嫌自己名字太男性化的千嬅,經高人指點改以較響兼有利事業名氣的「千」字,取替「澤」字參選新秀。
霍汶希(原名:霍汶利)
01年, Mani為遠離是非,使一萬蚊改名,但新名卻會挫事業銳氣。
陳道然(原名:陳淑蘭)
棄影從商的蘭子,於 06年經高人指點改名陳道然,她表示新名有助她變得較以前淡定,兼能提升智慧。

未有所出
拉埋天窗無非都係為生仔攞正牌,不過圈中唔少夫妻結婚多時都未有着落,有人積極尋覓生仔良方,有人則樂於過二人世界。
劉嘉玲 梁朝偉
08年嘉玲、偉仔結束廿年愛情長跑,拉埋天窗,婚後嘉玲戒蒲,早起跑步養好身體,婚後數月跑到杭州靈隱寺拜神求子,更向生仔聖手何永超求助。
李嘉欣 許晉亨
許下承諾,為許家繼後香燈,李嘉欣婚後曾被本刊發現與丈夫結伴拜會生仔聖手何永超,近日更有指女方遠赴美國嘗試人工受孕,為生仔作最後努力。
郭藹明 劉青雲
兩人結婚十一年, 07年劉青雲一圓「影帝夢」即揚言會生仔贈興,兩人甚至一同到尖沙咀睇中醫調理身體,為生仔作準備,不過至今仍未有起色。
黃杏秀 陳百祥
兩人走埋一齊三十年, 02年阿叻大爆秀姑後生時因腹膜炎幾乎冇命,命仔保住,後遺症卻是無仔生,焗住過二人世界。

撰文、攝影:娛樂組

老公重金重賞 黎姿改名 黎珈而求子

黎姿改名黎珈而轉運求子 老公重金重賞

黎姿改名黎珈而
38歲已屬高齡産婦的黎姿(GiGi)與富商馬延強結婚11個月,婚後曾承諾要爲馬家後繼香燈,生子一事刻不容緩,但奈何這段時間每次傳出懷孕都證明是假消息,令他們十分失望。

求子心切,黎姿爲了要盡快完成心願,除了找“生子聖手”幫忙外,更四出尋找偏方,而已經成爲虔誠基督教徒的她,爲了有子生,更不怕犯禁忌,找風水師改名轉運求子,原名黎姿的她已改名爲黎珈而。

老公馬延強見黎姿爲了幫馬家添丁不惜迷信改名,最近就豪花兩千萬幫黎姿的美容院擴充,重重有賞!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1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